1_副本.jpg

這趟來台中玩

其實有兩原因

一.是我跟老李重要的10月份

結婚宴客 在一起第一天的紀念日通通在10月份

不過礙於10月份太忙綠

所以只能拖到11月再來慶祝

二.是來祝賀我堂弟新開的火鍋店

"恩甲稿"(台語)!年紀小小就跟朋友合資開店!

那姐姐真的要稱呼你一聲"鄭董"

2.jpg

火鍋店的店名叫做"暮藏"

很日式的店名!

聽說是拿我堂弟的名字去算出來的!

3.JPG

我不是在地的台中人

所以不知道地裡位置好不好找

只知道小黃司機是一下子就找到了這樣

正確地址是在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

一到現場才發現!挖靠!也太高級了吧!!

台中的餐廳每一間都是奇琶

一間蓋得比一間還大 一間比一間還要氣派

這是我們台北無法做到的感覺! (除非你是大財團)

4.JPG

門口可以停兩三台車左右

對於有開車來的人算是很方便不用找車位的

5.JPG

大門口這裡有一個很日式風格的裝置

它叫"手水舍"

是給來的客人洗手用的!

另外一個用意是讓進入暮藏的客人都能先洗滌掉一天的疲勞

以放鬆愉快的身心品嚐精心準備的食材!

6.jpg

太好玩了!!

這點很特殊也很有意義!!

我應該是要在這裡好好的洗一下

洗掉我這幾個月的疲憊才是!!XD

7.JPG

挑高又氣派的大廳一進門就在心中默默的"挖~挖!"了兩聲!

8.JPG

大廳的另一面是小櫃檯

我覺得以比例上來說櫃檯好像比較小了一些

不過這樣子的設計對於客人來說是福利

因為我們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使用

在大廳這裡溜冰都行!((笑)))

9.JPG

店內是以黑灰色為主色

用木條紋做點綴裝飾有一種無限延伸的遼闊感

10.jpg

這尊是日本的武士

應該可以算是"暮藏"的門神吧!!

跟招財貓是一樣的道理!

11.JPG

整間店是長方型的型狀

裡面還滿深的!

很想對裡面大喊看看會不會有回音!!!))))))))))))))))))

12.jpg

餐廳的洗手間也是很重要的!!

我有先替大家把關過了!

很乾淨 沒有異味

男女廁還用可愛的日本娃娃做分別!

而且啊!!洗手台上很貼心的附上牙線 漱口水給你自行拿取

女廁裡更是有提供護墊讓你使用耶!!!

13.JPG

(老李很餓!已經"使點敗"(英文)好要點餐了!XDD)

走進用餐區才發現是另外一個世界

中間還有櫻花樹就像來到日本一樣

(((((((老闆!~請給我和服穿!)))))))))))))

14.jpg

這..你們在台灣有看過嗎???

我是沒有耶!!吃過這麼多家火鍋店都沒有看到用這種方式呈現的鍋物!

堂弟說這個是他們從日本引進的"吊鍋"

也就是說你在日本才能吃到這樣子的鍋

太好玩了!!吊著的鍋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的味道!!

15.JPG

每一桌都有吊鍋

因為這樣子的吊掛方式台灣沒有的

想必又是要再花錢請專人訂製的吧!

16.JPG

一旁有多人的半開方式座位區

人多的時候可以訂這邊的位子

有一點小隔間也可以多一些隱密性

17.JPG  

在櫻花樹下吃火鍋真的是超級浪漫!

我想這邊之後該不會被客人拿來當作求婚的現場吧!

19.JPG

日式雕刻的屏風很有質感

整體的裝潢上感覺是花了不少心思下去做的!

20.JPG

嬰兒椅這裡當然有提供囉!!

帶小朋友來也不用煩惱沒地方坐!!

23.JPG

餐具的等級跟便宜的火鍋店是很不一樣的

24.JPG

爐子旁邊的白色細沙是有散熱的作用

25.JPG

桌巾紙放在桌子下面的抽屜裡

需要的時候可以直接拿取

就不用大喊服務生了!!XDD

26.JPG

吞口水時間又來了!!

暮藏這裡主要是賣"和牛跟帝王蟹"!

老饕們應該曉得這兩樣食材都是價值不斐的好貨吧!

27.JPG

它們家的菜單做得好精緻

把企業家形象做的很到位!

28.JPG

吊鍋是這裡的特色剛剛說過了!!

菜單中也有詳細記載著吊鍋的由來

有興趣的你可以稍稍閱讀一下

29.JPG

和牛的產地來自於澳洲

等級是用M7~M10

老李說M7的其實就已經很好

對於我這個挑嘴人是很夠用的了!

30.JPG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這些小有特色的點心給你們!

31.jpg

價位我必須得老實說!

我堂弟這裡並沒有很便宜

是走高價位的消費方式

還要再收另外10%的服務費

但是沒辦法啊!!一分錢一分貨囉!!

人家可是用和牛跟帝王蟹耶!!!怎麼樣也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是吧!!!!!!!!!!

是從兩人套餐開始起跳

雙人套餐有1680~2888元的

32.jpg

三人套餐是2480跟2988兩種

 

1416903158-1452909753

(那位甲鬼甲怪的是我堂弟本人)

好啦!!這裡很強調服務品質!!

你一入坐就會有服務生拿熱毛巾給你擦手

這點也是一般火鍋店無法做到的!

36.jpg

第一道上的是抹茶

算是開胃茶品的一種

可以自己動手玩玩看抹茶粉

先加一點點熱水下去拌均勻

37.jpg

然後再加六分滿的熱水下去攪拌

就可以喝了!!!

38.jpg

抹茶的味道好香喔!!!

連我這個平常不太喝抹茶的人都多喝了幾口說!

39.JPG

仙貝!!

我想這個小朋友們會愛死!!

丟一塊給他們,他們一定會乖乖坐在那裏不動的!!XDD

40.JPG

我們自己沒有點餐

都是由堂弟幫我們配的好料

堂弟是推薦我們2088的雙人套餐

湯頭是用昆布湯底!

41.jpg

醬料是一整個盤托托上來讓你自由拿取

我愛日式的清醬油

比台式的醬油不鹹很多

現在養生食材當道

太油太鹹的都會被我給打槍

42.JPG

高級的火鍋店果然食材都是選擇最好的!

看蔬菜盤就知道

完全沒有加工過的料會出現在上面 (棒棒)

43.JPG

熱鍋之後我建議大家先喝一些原湯頭

感受一下湯頭本身的鮮甜

44.JPG

我是飯桶!一餐沒有飯吃是不行的!!

沒有飯就等於沒吃過東西一樣

所以飯對我來說是極其重要!

這裡的米飯是採用"越光米!"

粒粒飽滿紮實的口感

可以舉手再跟老闆多一碗來吃嗎??

45.jpg

飲品部分有日月潭紅茶跟蜂蜜綠茶

我是甜食鬼!

我比較推蜂蜜綠茶

你撈一撈還可以看到杯底的純蜂蜜

紅茶是無糖的我就沒有很愛!

46.JPG

和牛本尊!!!!!!!!!!!

47.JPG

 

48.JPG

油花分佈的相當均勻

肉質呈現的鮮紅色也很平均

49.JPG

這樣頂級的牛肉老李勸我不要吃太老太熟的

不然會整個浪費掉!

50.JPG

大概涮沒幾秒就可以拿上來吃了

51.JPG

哈!我有請老李多放幾秒啦!!

因為我實在不敢吃太生的!!!

52.JPG

老李都吃這樣子生度的!!!

 

我的老天爺啊!!!!也太入口即化了吧!!!!!這和牛!!!

幾乎不太需要嚼,它就慢慢的融化在我嘴裡了!!!!!!!!!

融化開來的時候伴隨的是清甜的肉汁味

好揪西(英文)!!!!

而且沒有我不愛的牛腥味~!

53.JPG

海鮮盤更是熱鬧著!!!

滿滿的一盤都快滿出來了啦!!!!!!!!!!!!!!!

54.JPG

每樣海鮮的個頭都好大!

有我必吃的大明蝦!!!

55.JPG

大干貝!!!!!!!

56.jpg

跟其他的各式海鮮 鮮蚵 蛤罵 小章魚 花枝 魚片等等...

57.JPG

明蝦不是開玩笑的大隻

58.jpg

老李表示明蝦頭有很多汁可以吸

非常過癮!!!

59.jpg

我特愛明蝦!!!老闆只給兩隻不過癮啦!!!!!!!!

下次可以考慮只賣明蝦的鍋物嗎???XDDDDDDDDDDD

60.JPG

干貝本人也好甜美!!!!!!!!!!!!!!!!!!!!!!!((翻滾)))

這裡的干貝也很不賴

夠軟嫩!!

最近吃到的餐廳干貝品質都很不錯

你們都是叫同一間的嗎???XDDD

61.jpg

其他海鮮我要推薦的是這三樣!!

尤其是鮮蚵!!!老李一直誇它很新鮮沒腥味!

62.jpg

雙人套餐還有附另一個松阪豬!

哈哈哈!!我們整個忘記它的存在!!

因為前面的和牛份量太多

我們吃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很飽了!!

所以松阪豬是走淺嚐路線!

63.JPG

松阪豬建議是煮久一點

這樣它的香氣才會咬得出來喔!!

  64.JPG

最後的湯底已經吸收了所有海鮮跟肉的精華

剩下來的飯我會泡著湯跟蛤罵一起吃

這其中的滋味要有這樣嘗試過的人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65.jpg

完美的ending是這串三色丸子

這也是請日本師傅做的

旁邊還有可以沾的蜂蜜醬

我喜歡沾蜂蜜的吃法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麻糬

只是比麻糬更有咬勁更有米香

66.jpg  

暮藏和牛鍋物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roritaichung?fref=ts

想吃高檔鍋物的人快來給我堂弟捧個場喔!!

是說報我的名字也沒什麼優惠啦!!

大家就低調去吃吧!!

不過現在有開幕慶活動,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78811865520106/

 10814263_859292864090952_473595200_n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