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一陣子沒討皮肉痛,嗯哼~如標題又要進廠了!(抖)

廢話不多說,直接入主題,此次是小維修的關係,只選擇韓系肉毒以及聚左璇乳酸

畢竟搓針的感覺過太久會被遺忘,你們懂的XDD

自首無罪,我這個二百五,忘記先複製照片再做圖,皺眉前大家請委屈點看(指)#以下為肉毒畫面

2.JPG

皺眉發作中,完完全全皺不動,爽!

3.JPG

抬頭紋未施打

4.JPG

抬頭紋發作中,我有跟醫生溝通,希望自然不壓眼,在額頭的最高處,留一咪咪依舊抬得起來的狀態

5.JPG

嘴角微笑線未施打,是的!沒表情的時候彷彿心情很差,因為我嘴角肌肉超愛往下拉

6.JPG

嘴角微笑線發作中,立刻小幅度的上揚,至少和藹可親許多

7.JPG

緊接著是聚左璇乳酸的畫面#上圖為未施打

醫生幫我均勻鋪在蘋果肌.淚溝下圍.法令紋,擺脫疲憊感

8.JPG

聚左璇乳酸發作中,挖~~該補的都有補好補滿,而且整體臉部線條瞬間提升

11.jpg

聚左璇乳酸未施打

12.jpg

聚左璇乳酸發作中

13.jpg

聚左璇乳酸發作中

生活照的差別蠻大的,臉凹凹會非常顯老氣與成熟呢!(我不依)

14.jpg

聚左璇乳酸未施打

16.jpg

聚左璇乳酸發作中

回顧FB運動照發現這兩張也挺容易比較,各種還我澎澎拳的概念

難怪會榮登女孩心中的微整療程必打前幾名

.

OK!報告完畢,有任何疑慮或其他醫美相關問題都可以私訊我不要害羞

嗯,本人正職在這裡上班的無誤(揮手)

永欣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電話|02-2556-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