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囉!2018年的Forever 18(歡呼)))

其實每年紀錄生日還滿有趣的,不僅可以回味,忘記姐妹送什麼還能複習一下

我這個人超怕失禮,深怕回禮的時候會少買之類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全收在心底了,感恩蛤~~(鞠躬))))

2.jpg

首先的大餐是婷跟米請的,約在“樂軒urban”

專人桌邊服務烤肉給你吃超貼心,各種尊榮的港賊

3.JPG

意外被升等KTV包廂

沒錯!邊吃肉肉邊唱歌,歌單頗新,但我們只會唱老歌鵝~

阿幹!不小心透露年紀(討厭 

4.jpg

圍兜兜好可愛,兩個人合起來一頭牛

5.jpg

有一群不要臉沒有臉的老姐妹真棒,隨時預備備陪你瘋陪你狂,上輩子一定是親人(撥髮)

6.jpg

蛋糕指定最愛的"angle café"維多莉亞草莓蛋糕一大顆XDD

平常點一小塊吃,能看到一整顆極爽,被她們寵壞了我

7.JPG

兩位今年是包大紅包當生日禮物 #覺得實際#覺得讚

手感厚度相當有,想必不小包(笑到後腦勺)

8.jpg

ㄟ.......上演哪齣色老闆的戲碼啊!(好險坐包廂)

9.jpg

再來,某神秘低調人士(女的啦)送的jo malone

乳液和香水無敵香艷動人,會捨不得用的那種

10.jpg

寶貝雯的voluspa豪邁大蠟燭與卡片

正巧在找適合放房間的款式,她就送了,根本心有靈犀

味道當然也是我的菜,感覺天冷點一下即刻變溫暖

11.jpg

athena是chanel&dior

天阿!!未免太瞭解我,知道姐走愛慕虛榮掛

而且dior的包裝居然勝過chanel ,緞帶灰熊膩害捏!!

12.JPG

粉紅控的病要發作惹~(扭

c是身體噴霧精油,d是沐浴乳,之後再寫專文分享(雀躍

13.JPG

卡片內容不公開,留給我慢慢品嚐

不過,這段有點逗,必須公諸於世才行,為何有行程表!?(笑歪)

 

以上 報告完畢 叩謝各位老闆 (跪)

咦!老李的呢?他沒送,屁啦!他的禮物躺於部落格後台編輯中,請稍等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