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暑假期間實在太多快閃.太多可愛的店在開幕,完全跟不上速度

只挑了兩三家去,你們知道姐的年齡可能已經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其中一間一定要來捧場的當然是無嘴喵la~🐱

先附上粉絲團給天底下所有的貓奴們(遞

三麗鷗2017夏季快閃店 X Jump Pop-Up Shop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rioSummerShop/?hc_ref=SEARCH

2.JPG

位置非常好找,說實在話,粉嫩成這樣很難看不見,是不!再找不到我想您勢必得去看眼科XDD

講簡單點就在信義誠品一樓戶外廣場西側,面對101那

它本人小小的,別想像得太豪華才不會失望,感覺上是貨櫃屋的尺寸大小

不過真的天殺可愛!!!原以為很快可以逛完拍完,誰知道還耗了一小時左右

最後是被老李的“嘖嘖嘖“聲給喚醒

3.JPG

來吧!讓我帶你們慢慢逛一圈

幾乎全體的三麗鷗人物都有出現

酷企鵝和布丁狗是姐兒時的偶像.童年的回憶啊!!(撥髮

7.jpg

對喔!我很故意!知道要來找無嘴喵刻意換上粉紅色的洋裝

想辦法把自己和他們融為一體(變身))))(老李:狠瞪)

4.JPG

這面是小褲褲的概念嗎???

8.jpg

怎麼會那麼有創意!!好會!!!

忍不住兒童心大噴發,拜託讓我五歲一下下好嗎?(老李:握拳)

5.JPG

6.JPG

另一半邊是呈現半透明設計

能透視裡面逛街的人,裡面也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走睡覺風格?!(愛亂掰)全體人物進入晚安模式,乖寶寶(摸頭)

9.jpg

藍色大蝴蝶結是門口,想去逛得要從那兒走

10.JPG

外面爆炸熱還是進來裡面蘇湖許多!(涼

店內主要販售人物主角相關商品,從居家到文具甚至是寵物用品應有盡有,沒有錯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1.JPG

右手邊附設獨立拍照區

想怎樣拍都行,免費玩到爽,賴著不走也不會有人驅趕你

好哩加在這天人少,我一個人霸佔這區拍好久XD (老李:大白眼)

12.jpg

立牌.抱枕能自由拿來拍照用

但不行私自帶回家,請各位守法的好公民們特別注意

麻煩大家好好愛護道具,千萬不要凹折.撕毀,留給下一位使用者完整的樣貌

相信誰也不想拿著醜醜的牌子合照對嗎?

偷偷告訴你們,我內心最想買的是道具(指),可是應該沒有在賣XDD

13.JPG

對了!來店打卡.按讚.分享即可獲得限量貼紙一張

姐94笨!!!!忘得如此一乾二凈,錯失良機啊!!!!

有去的貓奴們,絕對要記得這個任務XDD(螢光筆畫重點)

14.jpg

15.jpg

16.jpg

販售的商品色系整體來說非常柔和

不是嚇人的“混紅色”,接受度百分百

17.JPG

酷斃了!本來以為是別的客人的寵物推車

一問之下才曉得,是在賣的!!!!!(標記@Tracy Chiu@Stan Cheng,你們要買給奶油跟可樂嗎?)

而且黃色中性,沒有分性別使用

18.jpg

結果我只有買了布丁狗的水壺給我家額嬰鵝屁 (老李:好沉得住氣)

沒辦法~近期開銷大要乖一點(抖腳)

結帳處的牆壁裝飾挺可愛的,然後袋子是要付錢買,建議自行帶購物袋去裝,環保又省錢(除非你極度想收集袋子XD)

 

以上 報告完畢 快閃日期2017年7月7日~2017年8月19日止,貓奴快筆記!!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