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保養品這件事情姐是挺花心的沒有錯

加上部落客的關係必須時常接觸新東西以及發掘好貨來燃燒你們(笑

這篇文章要聊聊RIMBI

坦白說,一開始收到邀約還有點遲疑,畢竟沒聽過,總是怕生嘛!(玩手指)(被老李瞪)

不過,實際使用後才慶幸當初有答應合作(雙手合十)

而且那天有位姊妹來家裡作客,我只給她塗抹一次她就立刻下單耶!!可見不是在唬爛

2.JPG

大家曉得這個品牌嗎??不認識的先瞧瞧以下

品牌小故事

韓國創辦人許在勳先生因為疼愛懷孕中的妻子

想讓太太在孕期中也能擁有好膚質

尤其她不喜歡會黏膩.太滋養.太香精味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研發

終於與專業團隊共同出了高機能性.穩定膚質.不黏膩.不添加香精.無負擔並且價格平實的保養系列

我只能說我們完全是分到許太太的福啊!!!

3.JPG

NO.1 活萃修護晶露 125ml 

號稱韓國神仙水也是韓國代購社團的熱賣商品更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市調大隊【特優】商品,市調成員98%超高的滿意度肯定

七大功效:亮白.保濕.鎮靜.幫助紋路調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彈性

六大不添加:無香料.無滑石粉.無變性酒精.無礦物性油.無二苯甲酮.無防腐劑

過敏鵝也適用!!!!

4.jpg

重點!它是款化妝水+精華液的2合1

替我們省去錢與時間(笑),讓保養效率拉到最高點

忙碌組的孩紫們,不要再找藉口偷懶囉!

5.JPG

搖一搖你會發現裡面有許多很慢消失的小泡泡

那不是氣泡也不是髒東西而是超棒的成分85%覆膜酵母菌-發酵過濾水 

6.JPG

銀色瓶蓋和半透明瓶身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像SXK!

不小心一個小虛榮感又上身

更棒的是價格卻只要三分之一!

7.jpg

有封膜乾淨又衛生

出口處非常細小,可避免手殘者整瓶倒光光,雖然說平價,但也不能造成過度浪費

8.JPG

呈現透明狀,流動性極佳

無香精味也沒有奇怪的發酵味

#本來超怕有什麼酵母菌的味道說

9.jpg

清爽的質地延續至夏天用我想都沒問題

吸收速度毫不客氣的當自己家在進行呢!

10.JPG

NO.2 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 90ml

榮獲EWG最高安全級別(弱敏肌皆能安心使用)

成分有: 蘆薈葉提煉.角鲨烷.綠茶萃取.積雪草萃取.金縷梅梅萃取

功效: 滋養.補水.提亮.Q彈

11.JPG

全瓶身是淡粉紅色設計,把姐的少女心融化的不要不要的(周圍佈滿泡泡)

怎麼辦!!!不管活到幾歲對粉紅色依然沒任何招架之力!!!(輸了)

要不是跟老李一起住,我曾經想過把房間整個漆成粉紅色

12.jpg

防護措施做得很規矩,不怕被汙染

開蓋後原本的粉紅內心戲是濃濃的糖果香精味撲鼻而來

(喂!沒禮貌!都說了人家是無添加香精!)

事實上是超自然的無氣味!!

13.jpg

歐耶!是我最愛的水凝霜狀

擦上去三個字:"爽歪歪"!!

飛快的解渴不說,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力感,像是有人用愛包圍住你肌膚

14.jpg

日常小試身手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簡單到我不好意思介紹(遮臉)

清潔完臉部活萃修護晶露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取適量),這樣子結束

沒有任何道具或按摩手法,直接塗抹至完全吸收(老李那種美妝白癡都會)(老李表示:躺著也中槍)

15.JPG

怎麼有種"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港賊!!??XDDD

使用過的肌膚像撥雲見日般明亮.滑嫩

16.jpg

刻意塗一半臉來比較

不意外!水分值從35%拉升到41%

如果連這點也做不到誰要買它們啦!!

17.JPG

盪似,姐不會因此而滿足!

教妳們一個用法是能長達10小時左右的驚人儲水力

我個人大概每周兩次,當作大保養的概念

首先,在感覺乾燥的部位用化妝棉沾溼滿滿的萃修護晶露貼上

敷到8分乾拿下(不要全乾,會有反效果)

18.JPG

立馬再全臉厚敷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

19.jpg

敷多久真的沒差!反正很溫和又不是紙面膜,主要妳開心為主!XDXD

我好像敷了半小時吧!!(魚腦袋哪記得時間)

臉上還有修護乳的停留,這時候我會用按摩的方式讓它完全吸收進皮膚裏頭

20.JPG

多餘的請別浪費,順手的話分給頸部一些養分吧!

21.JPG

肌膚吸水吸得好完整,彷彿去吃吃到飽

終於能體會中性膚質的自在,不用擔心"乾肌病"隨時發作

22.jpg

做完大保養的水分值來到44%

彈力度在我臉上得到最完美的演出

很棒了對嗎???NO!!!這不算什麼對RIMBI來說!

23.jpg

我有特別計時從早上11點開始

下午六點水分值41%

晚上10點仍然維持41%

天殺的持久啊!!!活像個女生的威而鋼(笑歪))))

太喜愛無敵的造水功能,不需要一直補貨的感覺真好

24.jpg

妝前的"吃妝面膜"也一併分享給你們

準備一顆紙面膜錠,融合活萃修護晶露+五元硬幣大小的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

敷約莫10分鐘左右,臉敷完順便敷脖子

把臉上殘餘保養品按摩至吸收即可直接上妝

25.JPG

這天我故意找手邊最乾的那塊粉餅

以往一定脫削脫到腦神經衰弱

結果居然讓我很平靜的畫好它,一聲髒話都沒有罵出口

26.JPG

自動出水的好膚質不需過多的彩妝品去掩飾

年紀當然不會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來

27.jpg

誰想要跟我一樣,快舉手!!

現在立刻上RIMBI找尋妳的造水廠

RIMBI 官網

http://rimbi.com.tw/

RIMB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mbitw/

姐的商品組合

http://bit.ly/2nW3YOk

姐的購物碼:ada100

(結帳輸入現折100元,優惠至2017/4/30)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5/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