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今天你運動了嗎???

寫這篇文章是8/7號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連續運動第73天

說實在話!我也沒想過我會有如此驚人的意志力

在我說我要減肥的第一天起,其實我心裡就在默默的想著"這次應該是可以撐三天吧!"(弱)

還好!我認識並且加入了一休的粉絲團社團

有一半以上的成份都是靠那邊的團員跟一些正確觀念,才能讓我繼續做下去!

每每看到比我還胖的人都可以這麼努力了

羞恥心就會在內心的小宇宙激發起動力!!!

減肥的同學們!!還沒跟隨一休的快去跟隨一下囉!!!

 

對了!這篇主要是想來跟大家聊一下運動時的裝備

我算是個運動的初學者

"動"齡也不長

所以我選擇的裝備都是一些比較簡單易懂的

對於我來說身上"穿什麼"是最為重要!

穿的部分我不會像日常穿著一樣買便宜貨XD

會下手買的都是有牌子.料子好.有商譽.評價讚的

貴一點點也沒關係!!

打死我也不要在運動的時候全身發癢!!!!!!!!!!!!!!!!!!!!!!

一開始接觸運動只知道勾勾牌跟斜線牌

衣櫃跟鞋櫃裡最多的是這兩家的服飾跟鞋子

是到後來慢慢迷上運動才有再研究

原來網路上也是有好多很棒又優質的運動服飾品牌耶!!(((傻)))

而且還可以用比較便宜一點的價錢擁有好品質呢!

 

本篇與NOYA合作!

2.JPG

這次要推薦給你們"NOYA的防曬吸排超彈壓塑運動褲"

近期我的運動是以慢跑跟騎腳踏車為最多

大部分是會用到下半身的力量

那褲子的材質選擇上就要比較計較一些了

3.jpg

接下NOYA邀稿前我有先看了它們官網的介紹

發現它們是完完全全台灣製作 台灣生產 台灣素材的牌子

董事長的理念還非常之好

讓我忍不住好想穿它們家的運動褲喔!!

6.jpg

我挑選的這條防曬吸排超彈壓塑運動褲是桃紅色版

((人家想要點青春可愛的朝氣嘛!!))

手一觸碰到料子你會想要喊:"歐!好滑~好舒服!"

因為料子是國際知名LYCRA SPORT面料

怪不定摸起來會超彈舒適又透氣呢!

紡綜所的檢測還保證這件褲子有UPF50+以上的防曬功能

就算是挺著大太陽出去跑步也不用怕被曬傷腳

4.jpg  

 

5.jpg  

簡單又快速的來小講一下這件褲子的功能性吧!

1.兩側採用超彈透氣3D材質,立體布面接觸皮膚,免於流汗引起的黏性

2.漸進式壓力設計,緩解腿部腫脹疲勞

3.高密度精密縫合,能夠把皮膚的摩擦降到最小

4.小腿3M反光條設計,在弱光環境中運動提高可視度

5.特殊立體3D版型,有效包覆肌肉群,提供支撐度及穩定性

7.jpg

拉到實際體驗的畫面!

本人現在有比瘦一些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拿S號

雖然M號有鬆一些

不過至少穿起來是非常舒適的

視覺上也不會有端午節綁肉粽一樣的效果XDD

9.JPG

它給我第一個穿上身的好印象是"肚子跟腰的肉被包覆得好好"

不會有隨便亂亂移動的感覺

但卻不是緊緊把你勒住的束縛感

運動中如果有這種感覺是很不舒服的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吼!

8.jpg  

然後再來是它的透氣性!

其實本來我以為穿長褲又是大白天運動我會中暑

結果發現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

跟短褲一樣很涼爽

還有我覺得穿長褲的好處就是不會被蚊子咬XDD

不然我每次穿短褲跑,只要一停下來腳上都會是包!

11.jpg

不論你是快跑 慢跑 快走 慢走 連滾帶爬的跑都是需要做熱身的

我之前就是沒有好好熱身才會腳受傷

那次的傷真的有我嚇到

現在我都很乖!

前面的熱身拉筋我至少會做10分鐘

 

這時候你會感覺到這件運動褲的另一個威力!

"彈性極佳"!!

我的腳怎麼劈褲子都沒有撕裂聲XDDD    

12.jpg

我熱身的姿勢好欠揍!!XDDD

(一種鶴拳的概念)

13.jpg

姐練很久才能抬這麼高的

大家其實可以不要學!!

14.jpg

我的慢跑模式是每次大概是一小時左右

一開始走一圈

接著連跑5圈

最後是走一圈跑一圈到結束這樣子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一小時都用跑的呢?

"哈哈哈哈!!原因很簡單!因為姐老了!沒有辦法一小時都用跑的,領北會斷氣!"

雖然很羨慕體力好的人,一跑可以跑很久不用停

但是運動我還是喜歡找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做!

 

告訴你們喔!真正開始動起來之後你會明顯感受到好褲子跟爛褲子的差別了!

我一直不斷流著汗

不過我的褲子卻不會咬著我的肉

褲子的壓力性足夠讓我跑久了腿也沒那麼脹痛!

11831688_1169464396402689_5339855334508266540_n

這天跑了6.1km

算是自己還不錯的紀錄(乖寶寶勳章一個)(蓋)

15.JPG

全身被汗水浸濕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老李有空陪我運動的時候

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運動是件好事啊!!!(敲頭)))

還好我老公也是個愛運動的人

不然沒人陪著運動也是挺無聊的

16.jpg

晚上我又穿著這件褲子去運動了!

可以說是一整天我都沒脫下來過吧!(我早上就開始試穿它在家裡跑來跑去了)

它真的很舒服阿!幹嘛脫下來!!!是不是這樣說!!XDD

17.JPG

你們有看到我小腿後的反光條嗎??

這個設計對於愛晚上運動的同學們有很大的好處

可以讓人.車比較容易看到你,不容易發生事故!

11831774_1169530773062718_153949731570937101_n

腳踏車也騎了一個小時

晚上騎車實在太舒服了

我超喜歡晚上騎

雖然消耗不了太多的卡路里

但是我爽即可!!XDD

18.JPG

這天流了好多汗又是穿長褲

我內心的小劇場是超怕褲子脫下來會長疹子或過敏(之前有發生類似的狀況)

挖!!!~沒有!完全沒有發生什麼事耶!!腳上的皮膚完整無缺!!

好開心!!NOYA的防曬吸排超彈壓塑運動褲可以大推薦了啦!!!!!!!!!!!!!!!!!!!

19.jpg  

最後帶上我自己的清洗方式分享給你們

我洗這些有功能型的運動衣物絕對是全程手洗

然後不會用漂白劑.衣物柔軟精等等比較特殊的洗劑

最好的清洗劑我覺得就是我平常在洗澡的沐浴乳

因為我洗都沒事,它一定也會很安全的!!XDD

洗好之後稍微擰乾,直接吊起來,隔天就乾了!

脫水阿烘乾阿那些都不需要

 

大致上分享就是這樣囉!!

後續還有什麼問題的,自己上NOYA詢問吧!!

NOYA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49811

NOYA Momo購物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ns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