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我家巷口的"營養師的光合廚房"我跟老李大概已經去過幾百次了吧!

只是每次去我不是忘記帶相機就是沒打扮或是運動後很狼狽的樣子

完全沒有來好好的介紹過這一家餐廳

2.JPG

聽店名就知道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還沒減肥前的我或許一輩子都不會走進這種餐廳吃飯吧!

沒錯!我以前是重口味+全糖無誤!

減肥後那些壞習慣都戒掉了

忽然覺得這家的餐點超級好吃又健康!

如果你是追求"重口味+全糖無誤主義者"千萬別來這家吃

3.JPG

 

4.JPG

 

5.JPG

 

12.JPG

 

13.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舒服

沒有華麗的裝飾品讓人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穿得再休閒來到這裡也不會覺得突兀

一頓飯可以自在吃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6.JPG

木櫃上陳列著許多對健康很不錯的商品

7.jpg

有乾燥過的小零嘴.油類.果醬.花茶.堅果

吃膩加工零食的人可以換個選擇喔!

8.JPG

這裡的餐點更是簡單到爆炸!

主要是賣三明治跟米食套餐

我們全部都嚐過一遍了之前

我跟老李最愛的是他們家的米食套餐

老李都點雞 我常點豬 老母愛吃魚

而且單價並沒有到貴得很誇張

我們兩個人吃大概都在500上下

9.JPG

哈!這天剛好有新推出的"醉雞套餐"

夏天吃這個好清爽,姐怎麼能錯過!!

10.JPG

 

11.JPG   

對了!點餐是需要到櫃檯點

然後付完錢才可以回位子上去

櫃檯的另一邊也一些食物可以光顧

殘念!我又忘記買他們家的優格回家試試了!><

14.JPG

我們坐比較裡面的位置

從這邊看出去外面好悠閒

還有!因為我們是下午四點來吃的

根本沒人(誰會這麼早吃晚餐啊!!))))

所以更加自在!!

15.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

因此,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玩自拍

(人家可是很用力再挖鼻孔耶!)

16.JPG

這是我把湯品換成的本日精選果汁!

ㄟ.....哈哈哈哈哈!!這邊的果汁都非常純,不亂添加一些無ㄟ謀ㄟ!

鎖蟻.....味道有點特別!!

這杯我們就跳過吧!!

下次還是不要亂點我不熟悉的果汁XDD

18.JPG

我點的醉雞

很有日式風格的小清新吧!!

19.JPG

我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看到他們是五穀飯差點沒昏倒!

因為姐減肥以前最痛恨吃的就是這種飯 (飯不就應該是白色的嗎?)(大怒)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立刻愛上!還多點了一碗來吃說當初

這裡的五穀飯煮得好有深度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米飯的軟硬度很剛好

濕度也是!不會太濕!怎麼能控制得如此之好!???

好想問老闆怎麼煮的

我平時在家裡煮五穀飯都煮得好硬不然就太濕

20.JPG

醉雞的酒味不會太重也不會油膩更不重鹹

走清爽路線

21.JPG

 

22.JPG

每次來配菜都會換不太一樣的

那個很像泡菜的醃高麗菜超好吃

我很期待它的出現

17.JPG

老李點的是照燒雞腿

這個也頗棒!!!

雞腿下面鋪滿了洋蔥

一口肉一口洋蔥是個很不錯的健康概念

23.JPG

這天的湯很不賴耶!!!

早知道就不要換果汁了((哭跑)))))

湯裡給的料好滿好實在

喝起來清清淡淡很養身

24.JPG

享受健康飲食的你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營養師的光合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vitTW

 

25.JPG

我們四點半左右就吃完了晚餐

所以我拖著老公來吃甜點

好啦!!我知道!我在減肥ing!!

不過人家真的很久沒吃了啦!!

偶而吃一次不會怎樣吧!!

而且我很早就吃了又不是拖到晚上才吃這些東西是不!!?

 

"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是在我家巷口新開的店

外觀看起來超像民宅

我們在店門口徘徊了很久才敢進去

26.JPG

好像來到別人家的院子?!

27.JPG

門口有gogo機車的充電站耶!!~好酷喔!!!

之前超想買這台機車

不過價格實在太不可愛

就打消念頭了!

我在邊有人有買這台機車的嗎??

快來跟我分享使用心得吧!!

28.JPG

 

29.JPG

挖!!!老闆好有錢喔!!

把餐廳的左右兩側空間很奢侈的都打成了戶外庭院區耶!!

如果天氣不錯又沒有下雨的話坐外面是挺舒服的

30.JPG

 

31.JPG

 

32..JPG

不過外面好像留太多了

顯得室內空間變小了

室內只有四桌!!!!!!!(老闆好有錢X2)

32.jpg

我原本以為樓上還有位置

結果樓上是別人的工作室拉!!

閒雜人等是不能上去的

33.jpg

除了鬆餅外還有賣一些輕食類的三明治跟義大利麵

價格很平價不會造成負擔

34.JPG

一樣的!要自己去櫃檯點餐跟買單

35.JPG

萬惡的奶茶是老李點的

姐喝白開水而已 (好口聯)))))

36.JPG

冰奶茶好不好喝請自己去問他吧!!

這張照片我要說的是"廁所在我前面!!!一個很顯眼的地方!!!很不蘇胡耶!!!"

裝潢idea我完全無法理解

我一邊吃還要一邊忍受別人在廁所進進出出

雖然沒有味道傳出來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der

如果可以加個屏風之類的會好很多

37.JPG

拉回正題!!!

還好有香蕉巧克力鬆餅來撫慰我受傷的小心靈

38.JPG

鬆餅算滿小一個的

跟咖X弄的尺寸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不會暴衝一下吃太多

39.JPG  

我跟老李一人就嗑了一半~食完!!

沒有剩下的感覺真好(乖寶寶勳章)

至於鬆餅的口味嘛!!我打70分!

沒有很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會站起來拍拍手的那種程度

 

我知道!!!!我吃完會立馬去跑操場!!!!!!

 

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

https://www.facebook.com/waffleplease02?fref=ts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