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慢慢開始愛上運動的飆汗感

那種暢快是買衣服購物都比不上的

以前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個運動的料

在我的字典裡可以說是沒有"運動"這兩個字吧!XD

每次看到別人在運動都覺得他們瘋了!幹嘛不好好躺著看電視就好了啊!!(菸)))

沒事把自己累成那樣幹什麼???

我只說我以前真的好無知!!都不知道運動有多好!!

2.JPG

目前我大概已經連續運動不停歇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每天都有動到30分鐘上下

不只身體感覺變輕盈.結實

白天也比較沒那麼容易疲累

排便從兩三天一次變成一天一次

皮膚狀態更是棒極了!!

因為新陳代謝加快

臉上跟身上的過敏也減少了

而且我覺得在冷氣房待久了也不太會手腳冰冷!

3.jpg

總而言之!

運動的好處真的很多

不要再拖累你的身體

一起運動吧!!!

4.JPG

今天兒是要來跟大家聊聊我運動後的保養術

因為我這次運動是有配合著要減肥瘦身的

所以我覺得這時候保養身體肌膚是很重要的!!

不然到時候瘦是瘦了

但是皮也鬆了不是很難看!!

5.JPG

ETUDE HOUSE的蘆薈凍膜

是雅典寶貝從韓國買回來送我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就是了

這個是我在運動完洗臉後都會敷一下的

6.JPG

清爽的果凍質地

用看得就很解熱消暑

味道上是淡淡的蘆薈香

不感覺到刺鼻

歐!對了!要用之前我還會先冰冷藏半個小時再來出來敷

7.JPG

剛運動完的兩頰會有點紅

這時候敷上效果最好

8.JPG

我的敷法是會敷到有一層厚度的

而不是薄薄一層

我個人是覺得厚敷比較爽!!

9.JPG

這種凍膜阿其實比較沒有敷臉的時間限制

有時候我都敷到忘記洗掉!!!XDD

不過通常我是會敷20分鐘左右

洗掉後臉上的紅紅就乖乖退去了耶!!!(覺得蘆薈好神)

10.JPG

再來是運動後的沐浴乳

其實這瓶是老李的ADIDAS!

前陣子我剛好沒有沐浴乳順手先拿了老李的來擋一擋

不擋還好!一擋就愛上!!!!!!!!!!!!

11.JPG

這瓶的味道很香水味

用聞的就讓我心曠神怡

重點是有添加薄荷成份

洗起來更加涼感

運動後是要這種感覺的對不!!

12.JPG

裡面擠出來的沐浴乳有無限泡泡!BUBBLE~

13.JPG

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不難清洗

洗完後皮膚很清爽卻不失濕潤力

14.JPG

洗完澡後的後續緊實保養也很應該畫上螢光筆!

大家千萬別忘了這個環節!

全身的肌膚我會先用上"帕瑪氏的除紋按摩舒漾乳"

是的!這個牌子孕婦用好.沒懷孕的人用更好!!XDD

尤其是正在減肥瘦身的人

我們的狀態不輸孕婦ㄚㄚㄚㄚㄚㄚ!!!!!!!!!!!!!

15.JPG

這種噴頭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以及不會汙染到裡面的乳液

16.JPG

白色的水乳液狀加上淡淡的薰衣草味很幫助睡眠

17.JPG

一推開馬上吸收的質地是我最愛的

表面的水份也幫我們完整的鎖住

18.JPG

同款的美胸霜也是我滿推薦的商品

不希望減重後奶垂屁股塌的,快勤勞一點抹吧!!

我除了用它保養胸部外

屁股兒也會一併用這瓶保養

19.JPG

可可脂+乳木果油的味道好可愛!!

有一種在吃著甜點的快樂感

話說我今天中午終於破戒吃了五口巧克力蛋糕

實在太想念了

十幾天吃五口應該不為過吧!!

20.JPG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

但是卻是凝霜的水嫩度

用起來不黏膩不悶熱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21.JPG

這瓶是"韓潤的八爪緊緻精華"

沒錯!它本來是用在臉上的

只不過我覺得它的緊緻效果實在太好了

所以拿來擦肚子

我的肚子不是普通的大

所有的肥油我想都是集中在這裡的吧!

22.JPG

是精華液般的質地

塗上去會有立馬繃緊的感受

滿屌的!

23.JPG

非常適合現在在練腹肌的我!!!

肚子上的一團肉好不容易才讓我練到分家

當然要好好KEEP住!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24.JPG  

還沒有運動習慣的同學們快跟我一起運動吧!!

運動的目的不只有瘦身也可以讓你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好

我現在33歲!我不想43歲的時候再來後悔!

給自己的人生做一個最完美的交代

 

以上報告完畢!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7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