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哈哈哈哈哈!(心虛的笑)

大家有發現嗎???SHOPBOP的版面又換了耶!!!

感覺上更有過節的氣氛了!!

這次是什麼風把我又吹來了呢??

是的!!!當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美國感恩節囉!!

之前去美國找老李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感恩節了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都視為感恩節

感恩節也=無亂shopping節

這時候要買什麼都超級便宜也不用客氣

每一間店每一個牌子都下殺到不行

百貨公司跟outlet總是擠得人滿為患

不過回到台灣之後就沒有辦法再感受到這種氣氛了!!

因為台灣沒有在過感恩節拉!!((哭跑))))

 

還好!我常逛的"SHOPBOP"是美國牌

這次感恩節他們推出了感恩節季末大折扣

是一種買越多折扣越多的概念!!!

天阿天阿天阿~~~!!!!!! ((吶喊))(就算是把卡刷爆也要買!)))

感恩節嘛!!人家工作很辛苦耶!!!

可以再多買一個包包嗎?????? ((老李瞪))

1.jpg

最近忽然很愛很愛很愛很愛酒紅色的東西

剛好我也沒有擁有過酒紅色的包包

藉著感恩節的大折扣來下單一個吧!!!

在SHOPBOP直接搜尋"RED"就跑出來一堆酒紅 大紅 紫紅色的商品囉!!

想不到這類色的商品還不少耶!!

我看到的第一個是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 包 (點我連網址)

這款的紅是屬於比較豬肝紅的

是晚宴手拿包的路線

2.jpgRebecca Minkoff Bowery 手提袋 (點我連網址)

rebecca的包款也是我這幾年有在注意的!

皮質感覺還不錯

而且價位又不高

也看過好幾個部落客們在分享!心癢癢der~!

這個看起來是深紫紅的

大小也算實用!

3.jpg


Rebecca Minkoff Love 背包 (點我連網址)

菱格紋的耶!!!!!!!!!!!!!也太美了吧!!

可惜我沒有很愛背書包型的包啦!!!!

4.jpg

Oliveve Anastasia 手包 (點我連網址)

手拿包款我最近好想要!!

年底要到了!什麼尾牙阿婚宴阿一些大型宴會場合特別多

是否是否是否該買一個!!!!!???

6.jpg

Cambridge Satchel 13 英寸铆钉公文包 (點我連網址)

想不到劍橋包也有出這色的???!!!!

我以為都是出比較閃亮.高調的顏色

這款應該會很好搭衣服才是!

酒紅色把這款包的質感提升了耶!!

我以為它要500元美金

7.jpg

Tory Burch Robinson Pebbled 方形手提袋 (點我連網址)

tory這個品牌稍稍有比較成熟一些

適合都會型的職場女性使用

這款包的顏色是屬於莓果紅的

穿著正式上班族服裝我想會很配喔!

8.jpg

Tory Burch Thea 信使包 (點我連網址)

另一款肩背包款是很休閒的

穿牛仔褲也會很適合

5.jpg

Sara Designs 皮革链条缠绕式手表 (點我連網址)

哈!不小心還看到了酒紅色系的手錶!

玫瑰金跟酒紅色好match

戴起來應該不只是一隻手錶

也可以是一樣裝飾品吧!!

9.jpg 

SLOOSH Italy 经典光面高筒雨靴 (點我連網址)

!!!!!!!!!!!!!!!!!!!!!!!!!!!!!!!沒有看過這種色的雨靴吼!!!!!!!!!!!!!!!!!!!

好煩耶!!人家才剛買雨靴的說!!現在又看到這款是怎樣!!!!!!!!!!! ((抓頭)))

10.jpg

嗯哼!!看了好幾款酒紅色單品後

我還是沒有看到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心癢的!!

於是直接跳到品牌分類那邊去找我最愛的牌子

11.jpg

 

沒錯!我的最愛就是MK!!

台灣雖然有設櫃

不過還是比美國貴很多

在SHOPBOP下單比較不會被貴去拉!!

12.jpg

 MICHAEL Michael Kors Rhea 小号信使包 (點我連網址)

不是在看酒紅色?

不是在看酒紅色??

不是在看酒紅色???

不是在看酒紅色????

怎麼會又再看別的了!!

唉喲!!反正逛了都逛了!看一下又不會死!!!XDD

這個形狀的包包我沒有耶!!好想要!!XDDD (老李狂瞪)))

  14.jpg

 

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Small 信使包 (點我連網址)

那個大鎖頭是我的菜耶!!怎麼辦???怎麼辦???((臉紅))

13.jpg

 

MICHAEL Michael Kors Camden 大号束带公文包 (點我連網址)

吼!!!!!!!!水桶包也豪豪抗!!可惜沒有出酒紅色的!!

 15.jpg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绗缝大号双拉链公文包 (點我連網址)

找了好久!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

我就是在這裡看到我最終的愛!!!!!

只不過因為我買的酒紅色已經賣完了

現在網站上只有剩黑色的

想不到酒紅色真的挺熱銷的嘛!這一季!

16.JPG

This is it !!!!!!!!!!!!!!!

是不是好美!!!!!!!!!!!!!!!!!!!!!!!!!!!!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酒紅色包包吧!!

收到它的時候我放在床上供了好久才拿起來背

感覺它是個藝術品人家捨不得背啦!!

17.jpg

菱格紋都碼有大品牌的氣質

18.jpg

五金是搭配玫瑰金的

很有高雅.貴氣的質感

19.jpg

可以斜側背有附上長背帶

長背帶上面的五金還刻有MK字樣

20.jpg

手把部分滿好提的

皮質的質感也做得挺好的

21.JPG

尤其是每一個車縫的銜接處

完全看不到多出來的線頭

22.jpg

背面只是少了MK的字樣而已

23.jpg

每次收到MK包都會不停的仔細打量著它的每一個小細節

怎麼辦!!!我都找不到缺點耶!!!!!!!!!!!!!!!!

24.jpg

這個包算大喔!!

A4跟我的筆電放進去都沒問題

而且小隔間做得很多

感覺上是有三房兩廳的裝潢概念這樣

25.jpg

翻過來的包底

四個金扣扣幫你保護住包包

26.JPG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不好到歪腰!!

但是人家還是堅持要出去外拍這個包

這麼美!不拍一下怎麼行呢????

28.jpg

隨便配一件淺色毛衣就可以把這個包的優點顯現出來了

它整個非常適合冬天拿!!

27.jpg

老李也是個很愛酒紅色的人

很少男生會愛酒紅色耶!!

但是他卻愛得很!

所以他也超級贊成我拿這個包!!!!!!!!!!!!!!!!!!

29.jpg

這天拍攝的場景是在我家附近的台大校區

歐~是我太久沒來這了嗎???台大多出好多很美的建築物耶!!

30.JPG

在太陽光下看它的酒紅跟在家裡看有點不太一樣耶!

我覺得在太陽光下看比較偏深莓果紅色

你們覺得呢??

32.jpg

我好喜歡這樣子大小的包包

不僅東西可以裝得多

還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小隻!XD

小包包是不是讓人看起來會比較大隻呢?

33.jpg

好喜歡老李幫我拍得樹下這一個系列

有一種脫離俗氣的港賊!!

34.JPG

吼!!!這張就對了嘛!!腿好長!!!

剛剛有幾張腿都很短耶!!老李你有發現嗎???(拍桌))))

35.jpg  

有這條肩背帶會更加舒適

因為手提久了手痠之後可以用背的!!XDD

好啦!講了這麼多!你們心都不癢嗎????

快上SHOPBOP去看看感恩節的禮物吧!!!

順便呼叫姐姐妹妹 樓上樓下 親朋好友一起敗下去!!!

 

折扣資訊

SHOPBOP與EASTDANE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折扣開跑!

折扣期間:台灣時間11/25 晚上8點18分至12/2下午五點

折扣方式:(以下為美金計價)

以一筆訂單消費計算

購物滿USD$250+ 立享85折

購物滿 USD$500+ 立享8折

購物滿 USD$1000+ 立享75折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GOBIG14,正價品及促銷品均可使用!!就能立即享有折扣優惠!!

 

PSShopbop在折扣其也會不停上新貨

此時剛上架的新品也可以立即使用折扣碼

記得折扣期間要時常上去看看,才能第一時間搶到好貨喲!

 

SHOPBOP時尚購物網官網

英文版https://www.shopbop.com

中文http://cn.shopbop.com

SHOPBOP時尚購物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Pictures

ㄟ...這次雅典跟天也有一起敗!XDD

跟你們分享一下她們的文章!!

雅典娜的文

天天的文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