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又只帶了sony的香水自拍神器出門

所以我這篇會都很柔美!大家請見諒!XDDDDDDDD

我們要去哪呢???沒錯!就是搭著捷運去遠遠的"新莊"吃飯

新莊真的離天龍國好遠喔!!!!!!!!!!!!!!!!!

換車換到我腳很痠

好像是唐山藏要去西天取經一樣

2.JPG

這一路的顛簸就是為了吃它!!!!!!!!!!!!!!!!!!!

"鍋大郎"

歐!!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生意好好喔!!!!還好我們有些訂位子

想必我們這趟是來對了!!

3.JPG

這天是我們診所的員工小聚餐

一共還滿多人的

所以我們訂了大長桌

鍋大郎因為才新開不久

所有的東西都是新新的味道

感覺很舒服

4.JPG

高腳吧台區這裡吃火鍋還滿有氣氛的

5.JPG

仔細看它們跟石X鍋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大家放心!它們跟王X集團完全沒有關係!!!!

6.JPG

整間店都是走小綠綠路線

給人清爽.自在的用餐環境

7.JPG

醬料跟飲料還有甜點都是自取的

大家請酌量拿取喔!!不要拿拿一堆造成浪費!

8.JPG

鍋大郎是走一人一鍋的刷刷鍋路線

這樣相對比較衛生乾淨!

9.JPG

單鍋的價格有168 198 228 258元!! ((好便宜)))))(在台北市哪可能有這樣子的價錢啊!))

我們大家一致選擇了258元的大郎鍋!!!!!!!!!!!!!!!!!!!!! (可以點最貴的感覺真好)(在台北都只能點便宜的))

10.JPG

挖!!光新莊它們就有兩家店耶!!!

我建議來台北開一間!!!!!!!!!!!!!!!!!((揮手))))

11.JPG

湯頭滿清淡的

有用心再煮的樣子!

12.JPG

湯頭的來源也有標示的很清楚

讓大家吃得安心 放心!!!

13.JPG

蔬菜盤好熱鬧!!

而且看起來樣樣都很新鮮

不像有些店家都是送爛菜爛葉上來

14.JPG

白飯是吃火鍋的靈魂

要煮的好吃才能留住客人

我覺得鍋大郎的白飯煮得很棒

粒粒分明不濕黏

讓我非常願意留在這裡吃火鍋!!!!!!!!!!!!!!!

15.JPG

附餐還有麵可以選擇

不過麵是同事選的

我只是拿來拍照

不知道味道如何說!!

16.JPG

整鍋塞滿滿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17.JPG

肉盤可以選兩種

這是雞跟豬

18.JPG

豬跟牛

19.JPG

羊跟牛

它們家的肉肉顏色很新鮮!!!

切的薄度也剛剛好 很平均

不會有厚薄不一的落差口感

20.JPG

海鮮也可以選兩種

這是魚跟蝦

21.JPG

蝦跟蚵蠣

22.JPG

魚跟"鵝啊!"(台語)

鮮海類也不差

23.JPG 

 

24.JPG

我是吃豬牛的!

它們家的肉質非常棒

肉類身上的腥味也不重

我最怕肉味很重的那種!

25.JPG

跟你們說!!!!貢丸超級好吃!!!!!!!!!!!!!!!!!!!!

一定要吃到!!!!!!!!!!!!!!!!!!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啦!!!!!!!!!!!!!!!!!

26.JPG

蝦子好大一隻!!!

在扒殼的時候很好扒代表牠夠新鮮喔!!!

每隻都很夠份量

不是拿小溪蝦來呼巄你

27.jpg

吃飽飽的孩子們!!!在玩無聊的遊戲!!XDDDDDDDDDD

老李....你在幹嗎???????????

28.JPG

歐!我們美死了!!!!!!!!!!!!!!!!!!!!

哈!!我手上的小白是小米的!!!

也是在口愛怪獸買的喔!!

白色也好美歐!!!!!!!!!!!!!!!!!!!!!!!!

我們終於有姐妹機了!!

29.JPG

甜點是花生冰淇淋

滿好吃的喔!!

吃完火鍋一定要來一碗冰淇淋!!!!!!!!!!!

30.JPG  

大家都覺得"鍋大郎超級好吃!!!!!!!!!!!!!!!!!!!!!!"

"大郎鍋"很推薦你們點喔!!可以吃到非常非常飽!!!

我們這天飽翻了!!!!!!!!!!!!!!!!飽到我眼皮很重,很想立馬吃完飯就躺下來睡覺!!!XD

 

住新莊的彭油!!~~~快去吃啦!!真的是不錯吃又便宜~CP值有夠高!!!!!!!!!!!!!!!!

鍋大郎精緻涮涮鍋民安店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44巷1號

02 2204 2002

鍋大郎精緻涮涮鍋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

02 8992 5372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