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趁現在!!痞客邦還好好的時候快來寫文詹!!!!!!!!!!!!

最近我最親愛的痞客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咬不出圖來!!

希望它們不要跟無名一樣((跪求)))(麻煩請長命百歲))))))))))))

 

對了!都忘了這篇是要來介紹咖啡廳的說!XDDD(記憶力很差))

這間是隱身在我家附近公寓二樓的"自然醒咖啡公寓"

這是它的大門口!

你們說說~沒人帶是不是完全不知道路!!!!!

誰會知道這裡有一間咖啡廳啊!!

2.jpg

招牌在這!(有夠小))

3.jpg

長長的樓梯就是老公寓的特色對吧!!

這裡是下午一點才開門

我們12點多就來了還遇到老闆剛開門說!!

4.jpg

店貓是牠!

非常冷酷

冷酷到我都忘記問牠叫什麼名字了!

算了!貓就是這樣子的

反正不要來咬我即可!XDDDD

5.jpg

"自然醒咖啡公寓"是一間非常有自我風格裝潢的店

我也是被它的裝潢給吸引住的!

吧檯裡的黑板上有一幅旋轉木馬的畫

畫得超好!!好想打包帶走歐!!!

6..jpg

用窗戶去裝飾吧檯很有特色

吧檯椅也是!感覺都是外面買不到的自製貨!

6...jpg

哈!!大鬍子!!可愛極了!!

6.jpg

公寓的挑高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

7.jpg

 

22.jpg

 

23.jpg

從門口開始就有好多小東西可以拍

那個小電子琴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家裡也有一台耶!!好懷念!!

8.jpg

行李箱居然是擺設品

9.jpg

有歲月痕跡的裝飾品也是這裡的一大亮點

10.jpg 

這種復古的電風扇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11.jpg

午後來這裡坐坐真的還滿優閒的

城市裡的喧鬧彷彿都丟在腦後了

12.jpg

 

13.jpg

我喜歡這款長桌子

尤其是它的椅背

那個圖騰好像手工雕刻出來的一般

14.jpg

靠窗的位置可以享受到滿滿的夏日陽光又可以看看街景

15.jpg

窗台上的擺飾品是店家精心挑選佈置的喔!!

這裡的每一樣擺飾品都讓我好想帶回家

16.jpg

這一個小角落幫我勾勒了我未來客廳想要裝潢的感覺

牆上那個時鐘實在太有想法了(((讚嘆))

18.jpg

白色雕花鏡是我的菜!!

17.jpg

造型特殊的三角桌是不是很特別呢??

大紅色的透明椅子配在這裡又撞出了不一樣的空間感覺

19.jpg

那個老電視跟老裁縫機實在太令人尖叫了!!!

20.jpg

上面還擺了一些我們兒時的記憶!!

21.jpg

店裡雖然不大間

但是每一個小地方都好有得逛喔!

也看得出來店家對於這間店的用心

 24.jpg

 

26.jpg

 

27.jpg 

梁柱上這樣用實在是酷斃了!!

這種破損的裝潢反而更有設計感

28.jpg

好了!回到正題!

我們這天其實是要來覓食的!!

"自然醒咖啡公寓"主要是以賣咖啡 飲料跟一些小輕食為主的

價位也是算平價

大概都是一至兩三百左右

29.jpg

哈!跟老公的小約會!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這天的眼神有點不太一樣嗎??

老公說我的眼神變溫柔了

是的!!!我最近就是新換了放大片的款式啦!!

放大的圈數沒這麼大

眼神看起來相對會比較柔和

放大片我是買美若康的綻美系列

戴一整天是沒有問題的

眼睛是屬於"乾妹妹"型的快去買它準沒錯!

30.jpg

耍寶的呼七倆!

31.jpg

餐點還沒上來的時候我就一直不斷的騷擾貓

好不容易要摸到他的時候

他就給我跑掉了!!

32.jpg

算了!貓就是這樣無情的動物啦!!!!!!!!!!!!!!!!!((哭跑)))

還是回到位置上好一點!!

這是我點的蜂蜜檸檬汁

夏天我幾乎每天都會自己泡這個來喝

不過還是店家調的夠味!

33.jpg

老公點的是冰奶茶!!!!!!!!!!!!

奇怪的是這裡不是賣咖啡的嗎!????

我們怎麼沒人點咖啡呢!XDDDDDDDDDDD

34.jpg

牛肉三明治!!!!!!!!!!!!(吞口水))

你們不要看那個三明治麵包好像烤的有點焦黃喔!!

因為這樣才好粗縮!!!!!!!!!!!!!!!

35.jpg

牛肉是用煙燻過的肉片

這樣吃起來更香更好吃!

36.jpg

三明治裡還有濃濃的起司一直往外流出來

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起司軍團喔!!!XDD

老李的表情也太滑稽了吧!!

37.jpg 

雞肉三明治!

跟牛肉的差不多

只是內容物換成雞肉

38.jpg  

滿滿的雞肉排都快比土司還厚了捏!

39.jpg

重頭戲!我也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冰淇淋蘋果派"

要點這個來吃的朋友要乖乖耐心等候15分鐘喔!!

因為它們都是現點現做的!

上面有灑上肉桂粉

所以一上桌就是香氣十足!

40.jpg

裡面是好誘人的熱騰騰蘋果!!

看得到被煮得鬆鬆軟軟的蘋果本人就覺得料好實在!!

餅皮是薄片,很酥脆的

是非常有靈魂的一道甜點

我個人覺得還滿值得一吃的!

41.jpg  

以上!

"自然醒咖啡公寓"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kinUpCafeApartment?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