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昨天看姐妹寶貝雯在"圓山花博Maji Maji 集食行樂"打卡後

立馬上網搜尋了這個地方

挖~不搜尋還好

一搜尋才發現原來台北也有這樣子的好地方耶!!!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啦!!!(打滾))))

而且離捷運站好近~超方便的!

就在圓山站一號出口走出來後的100公尺內

2..JPG

一進到園區內就會先看到"好丘"

每次都想來吃吃看

但是人都好多這樣!

2.JPG

Maji Maji 集食行樂裡面大概有這些大目標

感覺很豐富吧!

可以用一個下午的時間都混在這裡

3.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先找吃的再說!

小攤販好多喔!!!用看的就飽了!!XDDD

好難抉擇!!!!((抓頭))

4.jpg

後來我們選定了印度料理

恩........還好!!!!!!!(我們被印度人給騙了)

本來以為是印度人在做的應該比較道地

結果是我們錯了!!!!!!!!!(淚奔))))

是不難吃啦!但也沒到很驚豔!!

5.jpg

算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6.JPG

吃飽之後當然就是逛街時間!

我們先逛了這間神農超市

老公說這間超市很像國外的超市

非常有感覺!

7.jpg

超市裡除了賣東西之外還有咖啡廳跟熟食區

8.JPG

販售的種類還真不少耶!

9.jpg

那個竹籃裝的是棕梠糖

好Q的盒子!

10.jpg

菜名好特別!我聽都沒聽過!

11.jpg

還有賣保養品跟牙膏

12.JPG

南門市場裡的產品也拿來這裡賣了

13.JPG

包裝可愛的茶包系列

14.JPG

還有一些廚房的用具

沒有艷麗的顏色感覺很天然

15.JPG

酒類

16.JPG

有口味的麵類

17.JPG

逛完了超市出來之後迎接我們的是這座可愛的旋轉木馬(人家好想坐~人家好想坐~人家好想坐~人家好想坐~)))))

18.JPG

可惜我不行!

只有六歲以下的兒童可以坐

大人只可以站陪在旁邊!

砍~~~歧視大人啦!(大哭)))

誰家小孩可以借我一下下!!XDDD

19.JPG

好啦!既然沒有人要借我小孩,那我就只能站在旋轉木馬前拍張照留念了!

20.jpg

再走後面一些還有一大堆知名的餐廳進駐

要不是今天不是很餓

不然我們一定找一間來吃吃!

21..JPG

兩旁還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蜜朵麗專業冰淇淋

天氣變冷了

如果昨天來我一定吃吃看!

21.jpg

繽紛樂園

感覺是間小女孩們進去會瘋掉的店

裡面人好多!

22.jpg

家飾店

23.jpg

裡面超好逛

不過感覺都不是太便宜

拍拍照留念就好了

24.jpg

樂高餐廳

也是人氣非常高的一間店

尤其是小男生XD

大家都愛樂高!

25.JPG

中間的市集是我的最愛!

好多創意商店

還好我有克制自己沒有領太多錢出來

不然一定失控!

26.jpg

仙人掌盆栽也太古錐了吧!!!

27.jpg

耳機塞

28.jpg

手工皮件

老公整個愛上這裡

逛了好久說!

我也喜歡這樣手工皮件的東西

29.jpg

好鄉村風的小店

女孩們應該都會在這裡駐足!

30.jpg

也有像這樣子的服飾類小店

31.jpg

這是做給小矮人穿的嗎???

好精緻喔!!!

32.JPG

市集裡好好逛

怎麼逛都不會膩

33.jpg

賣復古椅的店

每一桌都很想搬回家

35.jpg

飾品小店這裡也有好幾個攤位

每攤賣的都不太一樣

36.JPG

狗狗你的眼線怎麼只畫一邊呢?

該不會是在示範妝前妝後吧!

37.JPG

我喜歡狗狗貓貓的畫作

38.jpg

點心時間

市集裡除了可以逛的小攤位還有吃的小餐車

口袋餅跟布丁

滿特別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39.JPG

逛累了之後中庭舞台這裡有樂團來現場演唱

這個女生唱的還不錯

特別錄了一小段給你們聽!

 

這裡真的好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喔!!!

離台北又不遠 交通也很方便

說走就走一點都沒有負擔

推薦給你們!

 

Maji Maji 集食行樂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jisquare?fref=ts

 

 

40

小禮物time

抽2名(送我今天在這裡買得洗手肥皂串)

開獎日是5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