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回台南掃墓跟看看南部的家人們惹~

本來都是過年的時候要回去的

不過死小孩我人在國外

所以沒辦法回去這樣

上星期終於找到時間

我們就一路往台南衝!!!!

(我老公這張是想表達,他因為要見到我台南的親戚朋友們,所以緊張到整夜沒睡,他很累!)


 

這次回台南我們誰家都沒去住

因為一直麻煩人家非常的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就上網找了日租民宿

也很巧的!剛好讓我找到離市中心很近的民宿

就在新光三越商圈跟火車站這裡

附近都是逛街的地方(正中紅心)(這才是我的目的)


 

這是我弟跟潔芸的地中海風格套房

假日才1300元

算是滿便宜的(以它的地理位置來說)


 

這是我跟老公的峇里島風格套房

藤椅跟沙漫布簾床就很像人在峇里島度假


 

另一面牆上有著幾隻壁虎圖騰木雕


 

廁所很乾淨


 

我好愛這張床


 

李先生!!!!你你你你你!!!!把我拍得好肥嫩這張!!!


   

 

其他的一些小東西裝飾品也看得出來民宿業主者的用心

我們住的這間也才1800元

預算多一點的人我還是推薦住這間

因為比起我弟那間大很多

 

台南夢想家民宿

http://dreams.okgo.tw/

 



   

 

晚餐時間我們上網找到一間感覺上很好拍照的餐廳"老房子"

先說!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不過請吃飽了再去光顧

喝點飲料跟小酒是可以的



  

 

真的是店如其名!

老房子老得很!

喜歡懷舊復古風格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店內



 

吧檯櫃台處


 


  

 

天花板沒有裝潢

整個就是老房子的風格

   

 

這裡有很多座位區

每一區的風格跟擺飾都不太一樣



 


 

老闆還養了一隻賤狗

超可愛

不過他不喜歡鏡頭!!!都不讓我拍照


  

 

DJ區



  

 

另一邊的座位區



 

牆上的塗鴉也太逗趣了吧!

 


 

這隻賤狗終於看鏡頭了


 

他最愛的人是我老公

我老公跟他玩得好開心


 



 

這裡也有戶外區

不怕被蚊子咬死的人可以坐外面


 

歐!!!好懷舊的計算機歐~~~~


 

這個窗戶的栓子啦!!

勾起了我國小時候的記憶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教室的窗戶也是長這樣的!!!


 

養樂多出的玻璃水杯


 

很有創意的菜單


 

老公說啤酒還不錯喝

 

 

我覺得奶茶也還不錯

不過其他的就免了吧!!!

大家記得!!!吃飽再來拍照玩玩就是惹~~~~~


  

 

老房子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32巷25號

電話:

 



 

隔天的掃墓過程就免了~跳過!

我想也沒有想看別人家的墓吧!

因為這次下來南部只有兩天一夜

基本上是很匆忙的

所以給南部家人們的時間也就只有隔天的晚餐

南部的家人帶我們來品嘗台南的老恆春炭烤

聽說這間很不賴



 

等待其他人的同時我們就用拍照填補無聊的時間


 

我老公現在真的很融入台灣

夾腳拖加翹二郎腿((笑))))


  

 

礙於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

用兩張照片代表

是說這間台南老恆春炭烤真是滿好吃的

吃飯我推薦這裡!!

 

台南的老恆春炭烤

電話:06-228182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