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228連假台北都是雨

我又很懶得出去中南部跟人家人擠人

不過夫妻倆又很怕孤單寂寞

所以一早起來還是決定到處去"ㄙㄟ ㄙㄟ"



 

好久好久沒有來三四味屋了

今個兒剛好經過東區

就帶老公來試試裸~~~~~!




 

裝潢依舊沒變

日系跟時尚元素的結合創造了衝突的美感


 

menu


 

回台灣之後真的都不用給家洗頭做造形了

自己就很上手這樣

這真的是我這趟美國行最好的收穫


 

這小子也是我這趟美國行最好的收穫之一

 

 

是說是說!!!!!

我們的菜也上太慢了吧!!!

下午時間生意又沒有說很好

到底是在慢三小的阿~~~~~(((急)))

真的不是我急拉~~連老公都說太~~慢~~了!!!!!

 


 

佶子茶


 

這張是想表示:那佶子茶也太苦了吧!~~~((暈))) (我整個很放得開))))))(倒))))))))))))))))

 


 

不是我們愛拍

是上菜時間等太久惹~~~(牽拖)

 


 

握壽司

生魚滿新鮮的

只不過價位有點偏高

 


 

蕎麥涼麵

這裡的也不難吃

不過還是紐約那間勝!!!

 


 

生牛肉

我個人很推這道

我還可以吃牛的時候有吃過

而且每次帶朋友來都有點給朋友吃

大家都說很不賴歐~~

 


 

紙鍋蛤罵湯

老公覺得這個很稀奇

因為火燒紙怎麼不起火

哈哈哈哈~~我說老公啊!!這就是台灣人的智慧!

 


 

吃完了中餐(明明就是中下午餐)

我們繼續胡亂逛~~~

 

 

老公想來微風那貴得要死的超市逛逛

所以我就陪他一起來



 

這次來微風剛好巧遇黑松的特展

是的!!不用錢就可以進去參觀喔~~~


 

挖~好多黑松的歷史

這都是我們兒時的記憶對吧!

 


 

這一整面牆就是黑松從創始到現在的瓶身

我的印象大概就是在綠瓶身的時候

 


 

這裡還展出了很多黑松人的相關商品

 



 

仿老街道

 


 

互動式區

小朋友們玩得好開心


 

地板上用黑松瓶做成了裝置藝術

 


 

黑松的歷屆代言人牆



 

逛累了之後我們就來到微風二樓的agnes b cafe喝下午茶

我想來好久惹說~~~

 


 

門口的灰兔可愛極了

不跟他拍張照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這天生意還不錯

滿滿的都是人

座位要自己想辦法

先搶先贏那種的

我覺得這點設計不太好

 



 

我們也站了好幾十分鐘才等到有人離席

 


 

鏡子裡也有可愛的兔子圖案


 

隨處可見agnes b

 


 

我老公說這裡的現磨咖啡很棒!

 


 

厚厚厚~~~"ㄉ一ㄡˋ系伊"!!!!

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巧克力

要價85元一顆

奶奶的勒~我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說

 


 

是的!!!它就只有這麼小塊

一口就沒了

我真的會落賽拉~~吃這麼貴的東西((罪惡)))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口感很滑順

純的苦巧克力一點兒都不甜膩

我想我下次再發瘋的時候才會來買!

 


 

帥勾!


 

一秒變搞笑哥!!!

 

 

老公最近的人像拍照技術真的提申的很多

這張我好喜歡

完全不像我

因為很美


 

我點的是臻果巧克力蛋糕


 

老公點的是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

兩個蛋糕都很優秀

不是很甜的那種

巧克力的口感都非常的滑順

要不是一塊要價貴鬆鬆

我真的會點個十片八片來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