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站起來給紐約的日本料理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我目前在紐約吃到的日本料理都算還不錯吃的

而且價錢公道合理

跟在台灣吃是差不多的價位呢!






這間JJ是在李先生家附近的小店

非常的不起眼

說真的~一開始踏進來這間店的時候我也非常的不抱甚麼希望

心裡只在祈求“不要太難吃就好了”這樣







不過一開始點的這杯檸檬紅茶就有被嚇到了

因為它甜到爆

好像糖不用錢的感覺







但是再來的為噌湯跟沙拉都有板回一成

為噌湯的口味做的也很像我們在台灣喝的那種款式







坐在我對面的那位先生阿!!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呢??

((其實我寫紐約文,都是為了變相稱讚李先生))







這是我點的蝦定食

定食的內容很豐富

還有附上生魚片耶~

這樣一份湯加沙拉也才17塊美金

等於600左右不到的台幣

其實是跟我在台灣吃的差不多價位的了

重點是這裡的生魚片好新鮮

新鮮到我有到抽一口氣

終於在這裡也可以吃到跟台灣一樣的美味惹~~~






李先生點的生魚片蓋飯

上面的生魚片也是看起來新鮮到不行

這樣一碗也不會很貴

大概跟我的定食價位差不多

原諒我沒好好的嚐嚐看李先生的生魚片蓋飯

因為我自己的定食就讓我吃到撐死了說









最後就在這個香草炸冰淇淋的甜點當中劃下句點

沒錯!~它就很像我們在士林夜市吃到的炸冰淇淋一樣的東西

只是變成放大版

而且這裡的炸冰淇淋更是好吃

因為外面的皮非常之Q

裡面的冰淇淋味道也很香純

((在紐約可以吃到跟故鄉一樣的東西真的會讓人非常的想掉眼淚((擦))))







再來~還是日本料理

是位在商業大樓地下室的隱藏版美食

為什麼說是隱藏版勒?

因為開的實在太隱密

沒人帶的話

誰會知道這裡的地下室會有餐廳阿?是不是!















非常日式裝潢的一間餐廳

我很喜歡裡面的氣氛

彷彿時空錯置真的來到了日本這樣







牆上的酒罈子頓時間也變成的一種裝置藝術






這天中午的生意還不錯

所以我們只得乖乖的坐吧台







每每到餐廳我最愛拍的就是人家的菜單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菜單很重要

只要有用心經營餐廳的老闆

我想這些小細節應該也是不會放過的吧!






這張沒別的意思

就只是想說“這件內衣效果還不錯”(到紐約之後我整個尺度很開朗)







趁著上菜前李先生叫我一定要去洗手間參觀一下

是的!這裡的洗手間非常的特別

兩個很像木桶的空間

分別是男生跟女生的洗手間

不仔細看真的也不知道這兩間龐然大物居然會是洗手間呢!








洗手間裡給人營造了溫馨極其沒有壓力的空間

我想上起廁所來也會非常的愉悅吧!!!








在紐約我很常看一些餐廳的洗手間裡有這樣的衛生紙架

這個好可愛

“老闆~可以賣我一個讓我帶回台灣嗎?”







這天我點了甚麼基本上我是忘了

反正也是甚麼定食的甚麼鬼就是了(請原諒老人家的記性不太好)

不過我還是記得它們很好吃

生魚片類的真的都新鮮到不行

讓人不得不先按一個讚






李先生點的蕎麥涼麵跟牛肉蓋飯

蕎麥涼麵我是第一次吃

雖然賣像不好看

不過還挺好吃的

感覺上是手工拉出來麵條

所以特別Q彈爽口





太久沒寫文章的下場就是我現在這樣

趕的要死又想不起來細節跟過程

大家“摸ㄎㄨㄚ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