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又有"攤"惹!

我發現這星期我們還是好忙喔說~

 


 

今天是要跟部落格這裡認識的好朋友寶貝雯還有athena見面

我們其實都認識很久了

只是個性都很害羞(妳哪裡害羞惹!)

所以拖到現在才約出來見面

 


 

這兩位朋友很貼心

因為我說我要帶飯糰先生

所以希望找離我家近一點的餐廳

寶貝雯就找了這一間"義磚義瓦"

果然~離我家超級近!

 


 

所以我當然是第一個到的!

義磚義瓦的門口好可愛

有兩隻大熊娃娃在迎接我們

 


 

飯糰先生超愛大熊娃娃

馬上就貼過去要我幫他們拍照

還一度不肯進來室內

 


 

餐廳人算滿多的

幾乎快客滿惹!

 


 

店裡的裝飾品也都好有心思

感覺很有手作風

 


 

飯糰先生這張很NG!

 


 

飯糰先生很餓了

所以我就先點餐惹!

義磚義瓦大概就是在吃義式料理的

義大利麵或是焗飯類



 

只顧著吃的飯糰先生

今天很不對勁

整個都不想理別人

看到"瓢亮"的阿姨們也不動心?(你是有發燒嗎?還是不舒服?)

 


 

我說的"瓢亮"阿姨就是她athean

照片跟本人一樣完全沒差都好美

而且本人身材更好

跟麻豆兒沒兩樣

 


 

"瓢亮"阿姨二號寶貝雯

寶貝雯本人也好美

而且重點是我以為她跟我一樣大

不過事實上她還比我大一些

我說~妳也保養的太好了吧!快把秘方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合照

歐~對了!最右邊的那一個是athean的親姐姐

也是大美人兒一枚

 


 


 

我點的餐是白酒葛利義大利麵套餐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附餐等等...

都還不錯吃

而且很便宜(在東區來說)

我們還拖寶貝雯妹妹的福打了九折

因為她妹妹在餐廳這附近開店

 


 

寶貝雯感覺好有小孩緣

因為飯糰先生第一個給她抱

快點生一個吧!你們

 


 

吃飽之後我們就打算前往寶貝雯妹妹的店逛逛

剛好今天寶貝雯要替她妹妹顧店

飯糰先生很依依不捨這隻大熊娃娃(恩...媽媽我是很想買給你,不過老闆應該不會想賣給我吧!)

 


 

飯糰先生果然是配合哥

就連拍照都很配合

 


 

 

 

athean的姐姐好厲害

第一次有人可以把我的腳拍得這麼直這麼細的

謝謝妳~抱!!!!

 


 

"MUSE"這間就是寶貝雯妹妹的店了

好厲害!聽說在東區有兩間店!

而且店裡的東西都是妹妹特地去韓國帶回來的

 


 

這間店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嘗

有很多很有巧思的地方

 


 

飯糰先生說這個是"爸爸開車的方向盤"(好有想像力的孩子)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感覺好熟悉~就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那樣

下次出來我可以不要帶飯糰先生嗎?這樣我可以聊得更開!

 


 

小妞妳好美!

 


 

寶貝雯在哄飯糰先生戴草帽

 


 

不過他不想戴寶貝雯那頂

於是媽媽我拿了一頂比較適合他的草帽給他戴

還是太大頂看不見路了拉!!

 


 

今天終於給妳抱到了吼!!athean

 


 

飯糰先生在幹嘛勒???

怎麼這麼定點專心!

 

 

原來是athean的姐姐在講故事給他聽

飯糰先生最愛聽故事惹!所以當然非常專心

而且我說姐姐~妳也講的太好了吧!!不知道的人一定會以為妳自己也有小朋友

 


 

寶貝雯拿出終極武器!!!也是飯糰先生的死穴"愛鳳的那隻貓"

跟妳們說~飯糰先生就連回到家之後還跟我說"下次還要去找貓阿姨玩"(就是寶貝雯妳!妳贏了!)

 

今天雖然只是短短的見面

也沒能聊到很多

不過沒關係!下次等飯糰先生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們在約出來

到時候我想我們會聊得更嗨!!!

 

 

義磚義瓦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9839888

 

MUSE

地址在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66號1樓
TEL:2778-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