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了

我不想走~~~~~(跪)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行程

不過我是希望可以留下一點什麼

看~我的夾腳拖跟我的指甲奪麼的搭阿!!

(小姐~我看妳真的不知到台北有多冷吧!!)

 


 

飯糰先生一直以為這是投10元的馬馬

 


 

離開民宿前的全家福

TOROL也入鏡了

(我真的很不知死活的還穿成這樣,聽說台北只有10幾度是吧!!)

 


 

弟弟一家也拍了張全家福

 


 

民宿主人也送了我們一張即可拍

還親切的目送我們離開

下次下次我還要再去找你們喔!!((淚奔))

 


 

我們還順道去玩了Go car

媽媽不敢開

所以由爸爸帶飯糰先生開慢慢的體驗Go car

 


 

 

 


 

小杜包子店

我已經聽聞很久了

到墾丁來必吃的!!!

 


 

不過真的不是很便宜說

最便宜的包子都要30元

我家這裡的才10元

 


 

是還不錯吃拉!!

不過30元是真的有點太貴了~老闆!!!

 

小杜包子

http://store.siaodu.com/

 


 

回程的路上還下車買了黑金剛蓮霧

老公愛吃的很

 


 


 

這裡還有賣洋蔥

聽潔芸說這裡的洋蔥也很值得買喔!!

 


 

黑金剛蓮霧這樣一箱才200元

我們立刻搬了三箱

如果後車廂夠放我們應該會買更多箱喔!!

 


 

 


 

 


 

 


 

上車之後飯糰先生馬上啃了好幾顆老闆送的蓮霧

全部被他吃完之後還一直跟我要

有這麼好吃就是了~兒子!!

 

就這樣子了~~我美好的三天兩夜墾丁行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現在人在台北了

不過我的心還遺留在墾丁

我想我今年還會再去一次

但是不帶飯糰先生(帶他沒辦法好好玩阿!!)

墾丁等我~我很快就會再來找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