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了~終於是老娘正式滿29歲的日子了~砍~好老

雖然今天氣溫有些些回升

不過我選的餐廳在陽明山上還是有冷到阿!﹝抖﹞

我選的餐廳是ZESTCAFE' 35也就是35會館

原本以為一進門就看得到餐廳了

不過走了好幾階的陡峭樓梯才到餐廳裡面

 


 

餐廳裡面果然別有洞天

 


 

夜景好美

視野好好幾乎沒有遮蔽物

 


 

要不是天氣太冷我一定坐戶外區

夏天來這裡應該很有fu

 


 

天氣冷所以當然是坐室內區

不過室內區的景色應該也不錯

因為室內的窗戶是採大面式的落地窗

外面的風景當然是一覽無遺囉!

 


 

室內區的座位都是大沙發

真的非常舒服

應該很容易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吧!

我們人很多

所以店家就給我們最大的沙發區坐

 


 

地下室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的用餐區

這裡感覺也不賴

不過還是有風會透進來

所以我們還是不考慮坐這裡縮

 

 

雖然說是說室內

不過現在山上只有10度

室內還是會冷的

所以親切的工作人員就幫我們點上暖器

沒錯!山上真的需要暖器的

 


 

因為菜還沒上

外面又很美

所以全部移駕去外面拍照先

 


 

室內燈光很不佳

不好看

 


 

我跟弟弟的熱飲

就是奶茶跟咖啡沒什麼好不好喝的感覺

 


 

至於菜色呢?

可不可以容許我這次不介紹

因為真的很不適合我的口味

大家看照片就好了

 


 

連飯團先生最愛的蛤罵也沒幾顆

有些還都沒開

算了~算了~反正這種景觀餐廳的菜就是要很有心理準備的縮

 


 

飯糰先生

媽媽生日的三個願望

就是希望你每天都可以乖乖的自己吃飯喔!

 


 

吃完了晚餐

馬上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切蛋糕

這是弟弟買的生日蛋糕

謝謝老弟~它很好吃

飯糰先生盯著他愛的草莓

 

 

當然不免俗的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我說我期待這天有多久了呢

飯糰先生終於可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耶!!

請看

 

 

如果會"類隔"的話

請到這裡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ZrngwNKA0&feature=autoplay&list=QL&index=1&playnext=2

是不是很可愛呢!那小子﹝捏臉﹞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逼小孩的媽媽

 


 

跟媽媽一起切蛋糕

﹝其實他應該還搞不清楚是誰生日,甚至應該會覺得今天是他的生日吧!

 


 

所有的草莓幾乎都被這位先生吃光光了

如果你吃飯也可以那麼積極就好了

 


 

最後我覺得很屌的水果茶

旁邊那一盆是真材實料的水果

有夠妙

而且這一杯要等20分鐘左右才有

因為水果是現雕的

不過那杯水果茶真的是太甜了

是甜到很難受的那種

連我這種很愛吃甜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那我想有糖尿病的人應該很不適合才對!

 


 

 

很謝謝大家陪我過29歲的生日

有你們陪我讓我感覺我很幸福

 

 

ZESTCAFE' 35

http://tw.myblog.yahoo.com/zest35-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