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是不想分享這家新開的甜點店,因為怕大家跟我搶

但,媽媽說“做人不能太自私”,思考了幾天,只好忍痛寫文

打個商量....你們看看即可,不要一直去啦!!!

平日生意已經爆炸滿,強烈建議先粉絲團私訊訂位或在開門前就到門口排隊(姐使用後者)

舒適圈 · Comfort Zo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zone.tw/

地址: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樂業街15巷交叉口)

嗯哼~沒有電話目前(至少我找不到)XD,然後每星期一二五休息(非常嚮往週休三日的工作)

2.JPG

地處小巷弄內的兩層樓矮平房,超有FU!!!

我跟老李激愛這樣的小店,在台北市區更是難得一見

3.JPG

店名“舒適圈comfort zone”,有中!我就是那種離不開舒適圈的人類(笑

4.jpg

門口的綠色植栽很像不小心踏入什麼森林般的秘境

灰兔裝根本為它而生,無敵可愛!!!!!!!!!(訂購網址:YaYu Shop

5.JPG

“小角落”!!個人心中夢幻座位第一名,可惜搶手的很,預約至12月去了(揮手再見)

11.JPG

開放式廚房外加一個六人座的長桌,得以用擁擠二字形容,不過很溫馨,彷彿回到家裡

15.JPG

我們選擇坐這邊!店家巧妙的用雕刻屏風稍稍擋住增加隱密性

16.JPG

鏡子反射著老李萌呆呆的表情,好好笑XD

6.JPG

是的!舒適圈為“無菜單”甜點店

入口的層架上會有一些當日賣的甜點或是直接向詢問店員今天有什麼吃的喝的

有趣慘~大愛未知的小驚喜,讓人抓不著也摸不透(托腮)

另外,還有訂製蛋糕以及外燴服務,明年一月大壽好想訂他們家的蛋糕來吃(筆記)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雖然小,但精緻度卻是不滅減,每一處看得見主人家的用心佈置

許多家飾也充滿我的菜,要不是店員太忙碌,真想聊聊哪裡買??!!

17.jpg

“芭樂氣泡飲”

很沒用的被兔子杯墊吸引過去,太少女心了嘛!!

淡淡的芭樂味不會太甜,伴隨著氣泡口感,挺奇妙的耶!

18.jpg

“為什麼那麼好吃的千層蛋糕”(亂取的)

阿娘威鵝!!!!會不會太過份!!!!!(抓頭)

千層的薄度宇宙厲害,包裹奶油內餡之類,入口即感動(淚)))))

19.jpg

“才華洋溢到不行的戚風蛋糕”(來亂的)

老天鵝~~~~我跟老李大推它!!!!!(滾地)))

蛋糕體驚人綿密,搭襯芝麻與抹茶香氣,層次豐富且一點死甜感也沒有

吃完後齒頰留香很久很久不散,太意外的優秀口味

20.JPG

有夠滿足兒!!此生無憾!!(喂~)

好想再多吃幾種款式,下次還要再來訪,你等等我

21.JPG

以上報告完畢。看完請按上頁離開,不准跟我搶訂位,那個誰誰誰XDDDDD

 

 

 

22.jpg

房子的側牆也不錯拍,請留意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