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一間騎U BIKE遇到的小餐廳~

我跟老李為了能活久一點

在家裡附近的代步工具已經變成了腳踏車很久了

今天不算太冷又沒有風雨還有一點點陽光露出頭

這樣的天氣騎車是最舒服不過的

我騎到出了一些汗,好暢快!

 

中午的時候我們不小心發現了這家白色的小餐廳

看起來很隱密

走過去你也不一定會覺得它有存在感

 2.jpg

"a poet"是間賣地中海料理的餐廳

我也是後來上網看才之後它們是賣地中海料理的!

3.jpg

門口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木門上掛上聖誕花圈跟襪子超有fu

其實我也好想把我家的大門換成這種法式鄉村風的樣式!

不過應該沒人會理我喔!!

4.jpg

裡面超有我愛的風格裝潢!

老李一看到這家店就說我一定會喜歡!

5.jpg

法式鄉村風混搭簡約工業風格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你們看!那張BABY椅拉!!怎麼可以這麼時髦!XDDD

這張如果放在阿罵家看起來會俗掉!是不!

6.jpg

我要這個櫃子老闆((((舉手)))))!

老東西就是美!

它身上的每一道裂痕都會有它的一個故事

等著你去細細品嘗它

7..jpg

名片盤!

((非常想帶走)))

7.jpg

好喜歡這家店的每一樣裝飾品.每一個小角落.每一個小細節

光看我就看飽了都不用吃飯了!

8.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

但是油煙味並不會傳到外面來喔!!

9.jpg

皮製的菜單

我還滿少看到菜單會用"皮"做的書皮

好有質感!

 10..jpg

一翻開菜單才發現裡面更用心!

每一道菜都是用可愛的手繪圖案來表達

簡單明瞭讓你知道菜長什麼樣子!

10.jpg

店裡滿滿的都是老東西的堆砌

感覺就像是來到古堡裡面尋寶

11.jpg

老闆這個玻璃櫃怎麼賣???

去哪裡可以買到這麼老式的櫃子啦!!!??

((老李!你不覺得很適合我們家嗎???))

12.jpg

 

13.jpg

眼光放下來一點你會看到他們家的椅子

椅子又是另一個讓我尖叫的地方

你們....應該是去法國城堡裡偷的吧!!(誤)

14.jpg

 

15.jpg

牆面我喜歡!

是用簡單的清水泥牆

既省錢又不失個性!

16.jpg

太好拍照了這家餐廳!

隨便拍都會有雜誌風格!

不知道有沒有人來這裡借過場地拍婚紗?

挺適合韓式風格的婚紗

17.jpg

哈!我們明年2/9號也是結婚滿四周年耶!!

是否該規劃一下拍周年婚紗了!!

18.jpg

我們座位上天花板是簍空的

有陽光微微的透進來,好蘇胡~~!

好像在渡假~好像在渡假~好像在渡假~!

19.jpg

生菜沙拉

清清爽爽的很開胃

 DSC00102_副本.jpg

紅茶

甜份不會太多

對於該減肥的我很適合

但是對於螞蟻人來講應該會翻桌喔!!

DSC00104_副本.jpg

蟹肉海鮮義大利麵

很開心的是這家的麵不用交代就是偏硬的了!

DSC00106_副本.jpg

我喜歡吃偏硬的麵

但是在台灣吃每次都要交代

不然上桌之後一定會吃到軟的

蟹肉部分很新鮮又大塊

我沒有喉嚨癢癢的!!

DSC00108_副本.jpg

牛肉燉飯

燉飯是使用銅鍋

老李說用銅鍋很棒

可以讓食物的溫度一直保持著恆溫的效果

DSC00109_副本.jpg

以這個價位來說牛肉已經用的很棒了

燉飯的飯也處理得很不錯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料理

DSC00110_副本.jpg  

草莓奶酪

草莓醬是自己壓的果醬

不是外面那種死甜的人工果醬

奶酪的口感很Q.入口即化

20.jpg

我們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是880元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餐廳給我們的整體感覺也還不錯

說實在的!還會想再來喔!!

 

a poet 地中海料理小餐館

02-2709-006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