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3.JPG

嗯哼!如標題~我是為了買姊妹們的小禮物才去大創的! (屁        啦~) 當然也是有買給自己的啦!!!!

我的好姊妹寶貝雯跟athena每次出遠門旅行或是逛街逛一逛就會買一些小禮物送我

每回都收她們的禮物收到拍賽了!

所以我每次只要去逛大創也買一些"無ㄟ某ㄟ"送她們

雖然是"無ㄟ某ㄟ"但是還是可愛得要命!

這天去大創還是有大收穫的

好像沒有一次是沒有大收穫的!(玩手指)

DSC00095.JPG

放火燒大家的時間到了!!

讓我來一一跟你們介紹我買了什麼給我最愛的姊妹們吧!!

蠟紙

這個其實是廚房用的

可以拿來包一些食物之類的

DSC00096.JPG

 

DSC00097.JPG

我買了兩個顏色

白跟咖啡色

上面還有一堆我看認識的英文字樣

我買這個給姊妹跟自己當然不是因為我們很會煮囉!

我們三個的廚藝應該都很還好而已!!XDDDD

DSC00150.JPG

其實它是拿來讓我拍照用的!!

我的那兩個好姊妹也同樣是身為部落客

所以我都會常常物色好拍照的背景裝飾買給她們

DSC00099.JPG

一堆玻璃杯子!!!!!!!!!!

我想大創的收銀員應該是覺得我要開店用的吧!!XDD

DSC00101.JPG

這組是我自己私藏的!

我跟老公一人一個

玻璃製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但是老公一直說它們是聖杯....

DSC00103.JPG

尤其是杯腳這裡

切割的好美!!!

我真的不相信它才39元耶!!

DSC00104.JPG

這組粉紅色的是送姊妹們的!!

有沒有很公主呢????

根本就是很夢幻來著的!!

DSC00106.JPG

這組也是玻璃的

質感就更加好了!!

杯身還有雕上花樣

DSC00107.JPG

杯腳做得好美!

DSC00108.JPG

比較圓身的這款長的也很夢幻

杯身的雕花樣式很有歐式公主風

DSC00109.JPG

瓶腳長這樣!

DSC00110.JPG

這組有白色的!

我自己也私藏了一組

在大創看到它們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險!!老天有保佑!!

因為我差點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幾乎快一模一樣的杯子

但是那個要390元一個

DSC00111.JPG

 

DSC00112.JPG

 

DSC00113.JPG

 

DSC00114.JPG

超好看的~對吧!!!!!!!!!!!

雖然我家裡的杯杯盤盤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但是每次看到大創有新貨還是會買回家

我看改天來寫一篇大創的庫存貨好了!XDDDDDDDD

DSC00115.JPG

布膠帶

你沒聽錯!

一般最常聽到的是紙膠帶

DSC00116.JPG

翻到側邊看知道是布的質感了!!

這樣三款才39耶!!!!!!

便宜到"歪腰"

我常常在想大創的老闆到底有賺錢啊!!!????

我記得我之前買過的紙膠帶一捲就要40幾了耶!!(有的剩至更貴)

DSC00118.JPG

花花束袋

這個也是非常適合我那兩個姊妹!

DSC00119.JPG

可以束在窗簾上面喔!!!

DSC00120.JPG

木質相框

這個相框的材質好好喔!!

裡面的那個備用圖也還不錯看!

就算不放照片這樣子也可以!!

DSC00121.JPG

你們看看!!它有這麼厚耶!!!!!!!!!!!!!!!!用料非常實在!!!!!!!!!!!

DSC00122.JPG

白色蕾絲盤

好可惜是塑膠做的

如果是玻璃那會更好喲!

DSC00123.JPG

這也是拍照當背景的好物!!

上面放些手飾會更美!

DSC00126.JPG

小禮物大概就是這些!

那送人禮物應該也要好好的包裝一番吧!!

因為athena住在高雄

我跟寶貝雯也沒有很常見到面

所以我還是用郵寄的比較方便

大創賣的包裝袋種類非常的多喔!!

這次我是挑這樣子的花花鄉村風紙袋

DSC00127.JPG

每個紙袋裡面都有附上收寄人標示

不過這個我沒有用!XDDDDDD

DSC00128.JPG

連封口處都幫我們用上了雙面膠帶

一點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封口

DSC00130.JPG

SEE~內層是氣泡棉耶!!

我有很多要寄的玻璃品

還是要買這種有氣泡棉的比較安心!! (我已經不相信郵局的小心易碎貼紙了))

DSC00131.JPG

哈哈哈~~買太多東西了!!

一人還分了三袋包裝

DSC00132.JPG   

姊妹們~妳們星期一收到一個頗大的箱子,千萬別嚇到喔!!!!!!!!!!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小禮物time

抽一名(大創小禮物)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草莓wa
  • YA~首推
    每次看妳的大創文都好想跑去大創全包回家 ))也太燒人了吧!!!
    但有些都買不到耶....氣
  • 悄悄話
  • dorzainua
  • 我去大創真的都會失心瘋買一堆"垃圾"回家
    我老公說根本買回來都不用只是堆著
    之後他很防備我去大創.............................
  • 野薔薇
  • 我也是愛逛大創的超級粉絲
    昨天也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雖然家裡離南西大創很近
    但是要的東西都沒貨了
    所以現在都轉戰去京華城3樓大創
    貨品多量也多
    不擔心買不到
  • 悄悄話
  • Athena
  • 耶!!!!!!!太棒了
    我星期一要早上八點起床等郵差XDDDD
  • Joy Yi
  • 哇!! 希望ada 常逛 大創 再來po

    大創真的超多東西又便宜

    5推推推~~ 寫得太棒了
  • Cindy  Lo
  • 6推~
    大創真的太好買了!!又升火了腦波好弱阿~~
  • Jj Ho
  • 79讚6推
    好好買喲~~~
  • 悄悄話
  • Miu Miu
  • 93讚8推,你買的都好有品味,
    我也要去補貨了~
    讚啦讚啦~!!
    我要去買那個蕾絲盤和杯杯
  • Emily
  • 大創真的好好逛好好買啊
  • 悄悄話
  • 李亭亭
  • 推推!!
    這些超美的~~
    每次看ada的大創文都會被燒到,然後默默地跟上腳步去帶回家>//<
  • 雯暄媽咪
  • 讚140推11大創真的很多寶可以挖
  • 悄悄話
  • 寶貝雯
  • 我今晚已經收到了,的確有嚇到 好大一箱~~~
    BUT!!內心滿滿的開心 啾咪啾咪~
  • Annie
  • 和潤幸福滿貸~禮卷大放送
    自己或介紹親友申辦車貸或降息成功即送三千元禮卷
    免費諮詢:02-5579-7161賴小姐
    留言網址:http://www.aaa16881688.url.tw/bbs.htm
  • 悄悄話
  • KI KI
  • 150讚16推
    看來北部的大創貨色較齊全耶!
  • ffli0803
  • 152讚 17推
    每次都很燒啦!
  • 可卡貓
  • 153讚19推
    哇!最後介紹的花花泡泡包裝袋好讚噢,下次留意。
  • 該習慣
  • 156讚21推
    北部的大創貨都好多哦
    南部幾乎沒有...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