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又是包包文來著的!!

這個月我迷上了多功能型的包款

沒辦法!這才是精打細算的方式

一個包包如果有很多種背法

那就不用買這麼多包了不是! (屁啦!你還是會買)((好啦好拉~我例外))

2.JPG

今天不說廢話了!直接進入正題!

第一個要跟大家推薦的是"Jerise肩背托特方包"(點我進賣場)

4.JPG

這樣子的硬質包真的很適合上班用

怎麼樣壓它都還是如此挺拔

5.JPG

而且還是防刮材質

像我這麼粗魯的人用這個包包江江好!!!

6.JPG

小細節是讓人最想看的地方

AYP for Bag的包包細節處都做得很不錯

不怕讓人近看!

7.JPG  

我家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拍起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會色差這麼大

自然光下看是比較正確的顏色喔!!

8.jpg

這個包是走比較深藍的顏色

(這張是什麼怪表情啊!)))

9.JPG

夏天裡來個藍色包包也挺不賴的

10.JPG

皮質在陽光下還有亮亮的感覺

非常有質感!

13.jpg

包包的背法很多

可以手挽著

14.JPG

手提著

15.jpg

肩背著

17.jpg

肩背袋是兩條的設計

所以並不會因為背久了而肩膀痠喔!!

18.jpg

最棒的是它還有附一條側背袋

可以讓我側背著

20.jpg

側背著是不是多了一份書卷氣質呢?

 

歐!對了!我真的覺得夏天拍穿搭很要命

我只是站在這裡沒多久身上就多了好多個包

我看下次要記得先噴防蚊液才可以出門

22.JPG

側背跟肩背的袋子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身高來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

這個包的容量也滿大的

A4雜誌是可以放得下!

23.JPG

第二個是這個可愛的BABY粉小寶貝!!!

我超愛這種粉!!可愛慘了!!!!完全是裝可愛的必備款!!!!

"Jerise流蘇包"(點我進賣場)

25.JPG

側面好有造型

26.JPG

包包上面還有附上一個皮質的卡夾

可以拿來放悠遊卡這樣子

這個的質感也是好到爆炸!!!

27.JPG

把手長的好可愛!!!!!!!!(尖叫)))

28.jpg

太陽光下它的顏色又更加可愛了是吧!!

29.jpg

它一樣有著很多樣的背法

手挽著

30.jpg

手提著

31...jpg

還有兩條袋子在包包旁邊

31..jpg

是的!它們不只是裝飾品而已喔!!

31.jpg

可以讓你肩背著

33.jpg

袋子非常的軟

所以背起來也是非常舒服!

37.jpg

粉嫩的色系讓人不自覺得都變年輕了起來!!(笑)))

38.jpg

SEE~~~它還可以變成後背包喔!!!!!!!!!!

是不是一包好幾用呢!!

39.JPG

 

40.JPG

可以這樣子用成交叉的方式背

42.JPG

 

43.JPG

還可以用不是交叉的方式背

我個人是喜歡不交叉的方式

因為交叉的方式我會覺得太緊了! (根本就是因為太肥,才會緊的!)

44.JPG  

太可愛了是不是!!!

害我收到之後就想迫不及待分享給你們!!!!!!!!!!

 

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買的!那就快上AYP for Bag粉絲專頁跟老闆下單吧!!

網址一起附給你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