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迷上自己做影片這件事情

完全沒有發文的動力!!!

很抱歉讓你們看長草的部落格!!!XDDDDDDDDDDDD

就連我們今天去吃早午餐的時候也要錄一下

錄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見諒裸!!!

我會常常練習的!!!!

(螢幕上出現的小綠點純屬相機的自然現象,大家別緊張!那不是靈異現象)

1

好啦~來推薦好餐廳啦!!!!

這間"好好廚房"是在我家後面巷子裡新開的一間餐廳

名字很有趣吧!!!

為什麼叫"好好"呢?

那是因為這間餐廳是由兩個女生跟兩個男生所組成的

所以直接簡單有力的叫"女子 女子"

2  

門口根本就是原始叢林

不知道路的人一定不知道這裡隱身了一間這麼棒的店

3  

門口的小盆栽迎著我們的到來

4  

因為好好廚房走的是自然路線

所以你會經常在這裡看到好像是廢棄物回收做成的裝飾品喔!

5  

門口這裡有休閒的沙發區

6  

這個椅子也太可愛了吧!!!

是從哪個公家機關ㄎ一ㄤ過來的啊!!!

7  

廢棄的木頭桌加上草枝隨便這麼一擺都變成了好看的藝術品

8  

這吊燈太有個性了!!!

9  

桌子也很有設計感

10  

門口的另一邊充滿的童趣風格

光一個門口就讓我按了好幾十次的快門

11  

用黑板筆寫在牆上的好好廚房

12  

酷斃了!這個椅子變身盆栽

13  

想不到不起眼的沙包,這樣放著還滿好看的說

14  

餐廳的門框用了一個很鮮豔的藍色來吸引客人的目光

15  

用餐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不過每一桌都有很寬敞的距離

所以吃起飯來不會覺得擁擠

而且我們剛好是下午來

都沒有半隻客人

我們等於是包場享用整個空間!!!

16  

 

17  

很會善用顏色的搭配是這間餐廳給我的第一印象

牆上的塗鴉可愛極了!!!

18  

人多一點來聚餐也不怕

這裡是有長桌子

19  

 

20  

喜歡情人雅座的小情侶們,這裡有為你們準備的迷你小桌子喔!!!

21  

我發現這裡超適合拍穿搭的!!下次來問問看老闆

22  

"好好"讓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是在這些椅子身上

每一張椅子的款式幾乎都不會重複出現

有趣極了!!!

23  

書報雜誌區

吃早午餐的時候最好扮假文青惹!!!

隨便拿一本書下來看就很像了!!!!

24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以前的電腦主機

不過.... 它居然是日本很久以前的儲米桶耶!!!!

怎麼拿到這個的啊???????????XD

25  

"好好"吧檯!

27  

吧檯上有好多讓我多按幾下快門的小地方

26  

抬頭看~你會有跟我有一樣的小驚喜!

SEE~那個吊燈是鋼刷做的耶!!!

28  

這裡真的很值得混上一個下午

不只是好好的品嘗食物

還可以好好的看看裝潢上的小巧思

29  

充滿童趣風格的廁所門!

這不是都是我們小時候玩的塑膠玩具嗎???

30  

廁所牆面上的小花都是塗鴉上去的

31  

Menu好簡單!

就是薄薄的幾張紙

32  

裡面寫明了"可以帶狗狗一起來用餐"就讓我感受到老闆的親切感

愛動物的人,一定都是好人

33  

老闆對於食物也是所堅持的

都是自己親手製作的食材

絕對不會有調理包這樣

這麼天然的食物

我覺得也適合媽媽們帶小朋友一起來喔!!!

34  

菜單裡的菜名也太好笑了吧!!!!

35  

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

red checker shirt跟woody allen

36  

因為這裡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

通常需要一些時間

等待的同時是很無聊的!

所以"有事嗎?先生跟小姐"又出現惹!!!

37  

 

38  

套餐附的紅茶跟麥茶都好好喝

尤其是我的紅茶!大推!!!!!!!!!!!!!!!!!!!!

39  

我點的是red checker shirt

好大一盤!真是熱鬧!!!

40  

沙拉

酸酸甜甜好清爽

41  

自製的優格

我老公說不差喔!!

不過我吃不慣耶!!!

42  

自製的果醬甜度很剛好

真的跟外面買的現成果醬都不一樣

43  

培根片跟豬肉腸淋上自製的番茄醬味道超搭!!!!!

44  

炸薯餅

45  

法式炒碎蛋

細細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棒!!!!

46  

新鮮蔬果汁

47  

老公點的是woody allen

也是好大一盤啊!!!

48  

燻鮭魚沙拉!!!

我愛這個!!!!

49  

我超推這個!!!

辣肉醬加上特殊香料做成的烤馬鈴薯

味道跟口感都很合我的胃口

是那種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的美食

50  

老公的貝果好可愛

51  

自製的果醬顏色也很粉嫩

52  

整體吃起來真的是還不錯!

我跟老公都說我們還會再來光顧喔!!!

也推薦給大家

想吃好吃又健康的早午餐嗎??

快來"好好廚房"享用吧!!!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igmorning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