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歐爺~~~!!!

所以當然要帶著家人們出來溜溜裸~~~

就我們四個人

其他人都要上班(好可憐的弟弟不能跟)

 

 

還有他拉~~~所以是四個!

奶油好可憐,連頭都只能偷偷露出來 (乖寶貝~再忍耐一下啦!!!))))


 

原本是想來碧潭玩天鵝船的

不過可惜一直下毛毛雨下個沒停

所以作罷!

好久沒來碧潭惹~好懷念

雖然沒有紐約的柏克蘭大橋壯觀

但是有濃濃的台灣味人情味


 

來之前我就訂好碧潭橋下的餐廳

還好都有遮雨棚

不用淋雨


 

可憐的奶油終於可以出來走走

一到這裡就交到了新朋友黃金獵犬

黃金好大好和善

 


 

就是這間餐廳"碧潭榕堤水灣餐廳"



 

好有渡假風格的優閒fu~

這樣才有休假的感覺是不!


 

奶油穿的藍色水手上衣跟牛仔褲也好有渡假fu

很配合今天主題的小狗~


 

因為在岸邊

所以感覺還是有點冷

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們點上了暖氣

這樣就一點兒都不ㄍㄨㄚˊ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相機在白天拍照的時候真的還是很不賴的

吼~~~~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把它換掉!!!!(抓頭)))))

人家好想買G3!!!!!!~~~~~~~~~~~~~~~~~~~~~~~



 

素描風的MENU

我們點的是套餐

湯.麵包.飲料. 主菜.蛋糕都有


 

這裡的飲料不錯喝

老公的咖啡有拉愛心~好Q!

 


 

燒烤酒釀葡萄附麵包佐主廚風味醬

我很愛這個麵包的軟綿綿口感

還有那個酒釀葡萄好美味


 

法式主廚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通常是被我列入不喜歡的名單

不過這裡的南瓜濃湯意外的好喝

沒有太甜的南瓜味

這點我很喜歡


 

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希臘酒神的香料海鮮風味飯


 

白酒香料多利魚

凡爾賽爐烤雞腿香乳酪

 

恩~這裡的食物我自己覺得不難吃

不過也沒到很好吃到哭爸

就是風景區食物的感覺

霸特!!!!老公跟潔芸覺得沒有很好吃這樣

所以這間餐廳的爭議性很大

我建議大家!可以來吃一次看看

感受一下河岸渡假的感覺就好


 

甜點是魔鬼香蕉巧克力襯玫瑰

我不喜歡香蕉啦!!!!!

不過擺盤很深得我心 (外貌協會的泰泰)))


 

吃完午餐後

因為外頭還在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所以無聊的四人組只好乖乖地繼續待在餐廳裡玩耍

潔芸的KT眼鏡好"溝椎"

我戴好可愛 ((很敢講))))))

 


 

奶油戴更可愛

 


 

我老公戴更是可愛到破表沒話說!!!!!(犧牲很大兼很好控制的先生)))))))))))))


 

KT眼鏡居然可以玩好一段時間

這些童心未泯的老人((菸))))


 

我老公今天好有喜感 (應該說是每次都才對!)


 

吃飽喝足等雨停了之後我們就逛到隔壁的手工皮革店


 

我好愛這種手工皮革的鑰使圈

我記得我上一個是2004年做的

用了好幾年了說

今天帶老公再來做一對!

 


 

選好了款式跟顏色後

門市小姐就幫我們刻上我們要的字

 


 

包裝好環保


 

很快的我們的一對鑰使圈就完成了

這裡的缺點就是字型很少

只有這種字型可以選

我們刻上我們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跟結婚紀念日

真皮的皮革味道我好愛 (聞))))

 

 

老街上的貓咪

(這張拍得好像單眼!)


 

很好!!!李漢威!!!!這就是你打我的證據 (謝謝潔芸幫我拍下來))))(幫我打113))))

 


  

 

雨小一點之後我們就上了吊橋

好晃........(抖))))))))))))))))))))))))



 

小雨濛濛的真美


 

奶油跟我們家的人一樣都有懼高症(這是會遺傳的)

整個不敢靠近橋邊


 

雨天曬恩愛

 


 

我先生也有很難控制的時候

死都不跟我玩愛心!!!!!

 


 

還是潔芸可愛!(被我逼得!!!!)

 

 

碧潭榕堤水灣餐廳

http://www.waterfront.com.tw/2012/index_b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