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必須先老實說!沖繩,NO NO NO!應該全日本大部分的居酒屋室內都是可以抽煙(囧

之前去東京跟大阪也如此,好像還沒遇過禁菸的,因此標題才會下“大人的夜間行程”

真心不推薦親子遊的觀眾朋友造訪,或者請隊友顧小孩,自己去就行

本篇要來開箱五家新尋的貨,跟著姐的腳步,走!喝一杯

2

“串カツ居酒屋クニヒロ”(內含地圖)

店面超級不醒目,在一個極小的三角窗,要非眼尖李,可能會錯過愛

3

室內無敵窄,座位少得珍貴,不過油煙味還好,沒有呼吸困難的港賊

4

觀光客應該不多,零中文菜單與標示

個人挺喜歡這種氛圍的,中文或許方便,但會少了當地旅行的回憶

5

一陣瞎子摸象後,完成點菜任務(其實有用app翻譯圖片的軟體,可,似乎不大精準XD)

6

哈!本來以為是烤串,結果通通是炸串(手攤)

無所謂啦!既來之則安之,生命總會有出口

想不到的是,異常好吃!一口咬下,保留豐沛的水分,沒乾澀或油膩感

7

什麼魚的茶泡飯之類的

看似平凡,卻離奇棒(大拇指),湯頭淡雅,魚肉鮮甜,米飯更為一絕的粒粒飽滿

8

21居酒屋內含地圖)

屬於家庭式的路線,門口有免費停車,相當貼心

9

為何說它家庭式呢?因為很少有居酒屋燈開那麼亮的,對喔!整間都白光亮晶晶XD

實際上不小一家,礙於我餓餓,就沒力氣多拍全景了(逃走)))

10

菜單中英日皆備妥,且品項豐富,能滿足各種胃袋

醬料籃側邊有服務鈴,不用大吼大叫請人來,這點頗推!

13

宇宙新鮮生魚片!彈牙到爆炸

12

嗯哼!是直接旁邊魚缸裏現抓的

阿娘為歐~好臨場,其他的同類揪團在瞪我們!(挖鼻)

16

左上:醃漬大根 右上:各式串烤

左下:蝦子 右下:烤魚

14

15

海葡萄.苦瓜炒蛋是沖繩名菜,必點!

整體感受給80分,調味不會過重,該拿捏的分寸都得宜,價格也親民

只不過白光跟被魚瞪,我比較無法接受而已(笑歪))

17

“笑獅子堂”(內含地圖)

外觀看起來歡樂活潑,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絕對是好去處

18

榻榻米式的座位區以及懷舊的斗笠裝飾,增添了歷史的痕跡

20

最特別是的,竹片盒內提供各種海鹽沾取

21

生雞蛋沙拉,清爽開胃

22

某種甜不辣之類的,口感非常深得人心,大夥們同聲稱讚

23

生馬肉,只有老李敢吃,據他所說是美賣的

25

26

緊接著,姐飽到翻肚!到底是誰點那麼多的啦!!(打嗝)

對了!是6人份,但仍覺得囂張,因為還喝一堆啤酒RRR~~~(暈

至於味道上嘛!偏重口味,配酒剛剛好,如果單吃可能會:“水給我拿來!”這樣子XD

27

“炭火やきとり寛”(內含地圖)

某天深夜實在嘴饞,晃到暗巷子裡,附近店家該收的也收得差不多,僅剩它!很容易引起目光

店內走細長形大小,抽風和空調設備有點無力,油煙滿重的,好險被分配到包廂,躲過一劫XD

28

說是說包廂,請期待不用太高,就小小擠擠那樣

24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小菜,天下第一威!!(吞口水)

30

生雞肉!!我發現老李極愛各類生食,上次還敢吃生山羊肉(那腥味....臣妾做不到))))

但雞肉很可以,沒有想像中可怕

31

炸豆腐,外型頗像台灣的油豆腐,既酥脆又軟嫩,著實令人迷戀

32

烤大蒜,去除部份嗆辣,留住原有的蒜味,耐吃度激高

33

什麼肉棒裹蛋液類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名字好混亂)

反正,厲害到哭,啾西X10次,目前為止沒吃過相似的呢!

34

五花豬肉串,肥瘦比例絕佳,皮香肉彈,一口氣吃五支沒問題,不會膩

35

炸蓮藕,平日裡我不太吃蓮藕的,但它我舉雙手叫好,怎麼能如此神化!!

36

從炸物至烤物甚至飯糰皆催淚

感覺店家是有用盡全力在維持一定的食物品質

37

“島唄ライブ樹里”(內含地圖)

個人許荒傳統居酒屋,光門口已經被征服

38

尤其有現場表演三線琴的,每次旅行的尾聲必定安排,才甘願離開

算當地頗具名氣的店,看人潮就知曉,還好事先訂位,否則我想會抱著遺憾入睡

下面錄製了一段影片,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搖勒)))

是不是有趣極!!!沒有分你我,一起開心跳舞

40

走到哪裡都要海葡萄和苦瓜炒蛋

奇妙的是,在台灣我不敢吃苦瓜,但沖繩的可以,好像品種不同的關係,這邊的苦味較少

41

老李原本想點清酒,不過他們只賣燒酒

結果!!嗆壞!!!酒精濃度世界高,真的並非白白水水的都可以拿來喝(暈)

42

花生豆腐!也是必點菜,類布丁的口感,鹹甜鹹甜,身邊有吃過的朋友全起立鼓掌

43

炒飯,台的很家鄉味!收汁收得足夠,吃到最後底層的米飯也不會濕濕黏黏

44

蔬菜天婦羅,我偏愛海菜類

45

焗烤明蝦,青得沒話說!真心覺得我每次帶一堆過敏藥來幹嘛?!

47

左上:海帶絲 右上:鹹豬肉

左下:松阪豬 右下:炒烏龍

46

塔可披薩,創意的搭配!

可是瑞凡....食物差不多疊到天靈蓋,後面的幾道,姐認真投降

根據其他人的掃桌速度來說,應該挺美味的不會錯

.

以上 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

歡迎參考與轉載,希望對你的沖繩行有幫助

任何不懂的問題盡量私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