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睽違四個月,資源回收透明箱又有新收穫XDD

由衷感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裡(雙手合十)🙏,點亮每一個小時光

廢話別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否則18支不知道詞窮多久(按摩太陽穴)

2.JPG

NO.1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

零矽靈是最愛的一環,其次香氣,激似J牌的小蒼蘭,迷慘眾生(跪

洗後的味道和清爽度也算續航力佳,頭皮出油的狀況被悄悄改善

3.JPG

NO.2 瑪宣妮莓果珍珠潤髮乳(蓬鬆感)

大推果香調,保濕及潤澤相當厲害

用完不會感到厚重,髮尾打結瞬間化開

4.JPG

NO.3 BOTANIST植物性沐浴露(滋潤型)

個人偏愛黑蓋的玫瑰與白桃,不僅滋潤,保濕效果也大大提升

泡泡輕柔綿密,沐浴時舒心加倍,更沈浸於洗澡的歡樂中 

5.JPG

NO.4 MISS DIOR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愛娜一月才送我的生日禮物,竟然!!!這麼快被我用光(哭)))

講實在的,它真的貴!但誠心想再回購RRRR!!不過可能要等週年慶

花兒的絕美香氣,會很夭壽的迷戀,怎麼辦?“瑞凡~回不去了!”(笑

6.JPG

NO.5 Chanel CHANCE橙光輕舞身體乳液

質地較為清爽,適合夏季使用

香氣持久到爆炸,彷彿香水般,一路從白天撐到夜晚沒問題

7.JPG

NO.6 凡士林專業修護高效潤膚霜

買的當下正巧是皮膚遇見蛇皮乾癢之時

藥妝店小姐極力介紹,說什麼皮膚科醫生推薦的

果然!!!非常深得我心,連老李也愛用!!!

重點,完全無味且滋潤度高,對於急救有一定的效能

8.JPG

NO.7 pique 身體乳霜

在沖繩買的,台灣有這牌的櫃位,但好像沒有賣這罐

玫瑰味淡淡的不刺鼻,濃稠的霜狀保護乾燥的四肢

9.JPG

NO.8 lashi HELLO KITTY馬油

也是沖繩購入,yes!當初被貓臉所矇騙,根本沒考慮好不好用這件事

運氣滿棒的,它意外讚!(拇指)我記得價格親民,算便宜大碗經濟實惠

對了!雖然為馬油,但沒有馬的氣味啦!放心,人家一點味道也沒有,並且不油XD

10.JPG

NO.9 steam cream蒸氣乳霜

此牌的蒸氣有名到不行,不多做解釋了

ㄧ樣被那兩隻聯名的奇奇蒂蒂迷住而已 (撥髮)

11.JPG

NO.10 肌研極潤保濕泡沫洗顏

不知道為何超愛泡沫慕斯洗臉,總認為相對乾淨與溫和

綿密且精緻的泡體,輕鬆帶走髒污,讓後續保養免於拖泥帶水

12.JPG

NO.11 MINON 鎖水潔顏慕斯

也是慕斯狀,無香精,敏感鵝能安心買

加了蓋子帶出門旅行更方便不怕溢染

13.JPG

NO.12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用了珂潤許多產品卻遺忘它的存在,總算等到前罐卸妝退伍才入手

以長期畫淡妝的我已經非常足夠,溫和不刺激,即便不小心滲進眼睛也沒“青明”的困擾(台)

卸完保濕度佳且無黏膩,任何膚質應該都適用

14.JPG

NO.13 zephyrine初時肌鎖時恆星精華液

滴管形式用多少取多少一點不浪費

愛慘它的液狀體和小金球的養分,精準直搗黃龍,沒有“含扣”(台)的機會

15.JPG

NO.14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季節交替的法寶,鼻翼脫皮.眼角細紋.脖子年輪,全拿它處理

輕柔呵護每個角落,瞬間趕走老態,還我青春嫩皮肌

16.JPG

NO.15 lacvert 護手霜

不油不膩吸收快,不會一下子需要補,除非有上廁所洗手

香氣正中我的心,大菜來者的,想續聞的那種

17.JPG

NO.16 未來美 EX8分鐘 PLUS+升級補水面膜 (保濕款)

近期火瘋的面膜出升級版!!上下雙層設計,敷完紙膜再用乳霜強力鎖住水份不流失

一盒四入裝,我也是四天就截止(遮臉),可想而知有多愛(鑽石眼) 

18.JPG

NO.17 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蠶絲材質敷貼性高,簡直第二張臉,隙縫度等於零

立即感頗佳,水嫩跟彈力馬上找到回家的路

19.JPG

NO.18 diptyque 朝露玫瑰香氛蠟燭 

愛雯某年送的生日禮物,限量版,現在想買也買不到(淚

因此省吃儉用的點,擔心哪天見底,該來的還是得來(不依)))

沒關係,留著瓶子當裝飾總行吧!裏頭仍有餘味(吸)))))))

 

以上 天R鵝!終於寫完惹!(伸懶腰)

心中大石有放下,爽 ,不然天天面對空空們也挺心虛的(吐舌

你呢?有沒有用過什麼好用的保養品,快!推薦給我,港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