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中午超級熱!!(汗)跟老李騎摩托車在家附近閒晃兼覓食

殊不知星期一還是怎麼的?很多店都沒營業.......本來想放棄去麥當勞了

眼尖之餘,意外發現它!而且這麼巧,腦袋瓜正盤算著吃清爽的日本菜

完全就緣分的概念,各種呼喚的共鳴(來~來~哩來)XD

2.JPG

芯 手作料理 FB

https://www.facebook.com/芯-手作料理-20689105986833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3號 電話 02-2701-1918 

營業時間 11:30 - 14:00/17:30 - 22:30

大門低調極簡,沒有靠近看,絕對容易被忽略

好險姐靠頗近的(撥髮)),自動啟動美食雷達掃描(逼逼逼)

3

店內約莫10幾個座位,簡單的裝潢與擺飾表現潔淨的美感

L型餐桌幾乎坐哪都能欣賞師傅們的料理過程,視覺.胃覺同時療癒

4.JPG

5.JPG

菜單分為午跟晚,但老闆說沒那麼硬,其實可以點啦!#覺得隨性我喜歡

重點!!!以地段分析,價格不貴,最貴的也才680

除了日式還結合臺菜的蓋飯,創意無極限

如果想吃配菜也行,只要給個金額讓他們自由發揮

6.JPG

黑牆上會有每日的隱藏版菜色,大家務必期待一下

像這天是“勞力士生蠔”(南非),限量9顆(挑眉)))

7.JPG

茶類,台灣的什麼茶我忘記了(吐舌)))

總之順暢不苦澀,挺適合當餐前茶飲用

8.JPG

搖滾區的好處是近距離觀賞做菜秀

9.JPG

招待的開胃小菜“醃蘿蔔”

一人一份絲毫沒在客氣

清脆紮實的口感,爽度爆表

10.JPG

“勞力士生蠔”

阿娘微鵝~~!!未免~未免~未免太強了吧!

竟然,全無腥臭,連對味道敏感至極的我也吞下半顆

旁邊的松露海鹽同樣不死鹹,沾取吃更提升海鮮的層次

11.JPG

“甜蝦干貝蓋飯”

甜慘!!!舉手發問:請問有淋蜂蜜嗎? 

入口即化的嫩,令人相當懷念,回家還繼續唸XD

吃在嘴裡感受的出食材選用的新鮮品質(大拇指)

12.JPG

醋飯的醋勁薑薑好,不會受不了的過酸

粒粒分明的飽滿米飯成功征服胃蕾的關鍵

13.JPG

 “散壽司”

一碗嚐足各類魚種和海鮮,大大收買挑嘴的我們

尤其上方紫蘇葉內的海膽(筆記),彷彿臨治麟般甜美

跟在沖繩吃過的激似,媽!我瞬間返鄉(雀躍)))

14.JPG

“味增湯”

算走淡雅路線的湯頭,這樣反而避免膩掉

不太喝味噌湯的我願意試喝幾口

15.JPG

最後的甜點“胡麻豆腐”也是招待

老闆世界級客氣,害我整個受寵若驚(遮臉)

然後,它......很可怕的綿密......很嚇人的滋味.....拜託不要點

因為我擔心你們點太多,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XDD

16.JPG

以上 報告完畢 誒!誒!誒!該拿起電話訂位了吧!!

快搶!現場位子少RRRRR!!!!!!

我和老李暗自發誓要再帶朋友姐妹家人來吃吃看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