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差不多三個月一次的“風格部落客大聚”又來了!

每次都好期待會碰到什麼有趣的人事物,噓寒問暖的同時可以吸收新資訊,何樂而不為

這回的活動主題是“時尚派對”,女孩們個個卯足全力出席,不得不說“美~炸”(啾

2.JPG

沒辦法!吃貨第一個注意的一定是食物(笑

超華麗的金銅色調,連留聲機也不放過搬來現場

4.JPG

喜歡飲品區的擺飾!尤其LOVE立燈

5.JPG

6.JPG

7.JPG

甜點跟小鹹食同樣有金色元素藏在其中

先不論口感如何,造型已經獲勝,收買相機的心

8.JPG

瓶裝咖啡戴上珍珠項鍊,貴氣逼人,誰捨得喝啊!

9.JPG

大羽毛和水晶燈飾鎮壓全場,今天看你們就滿足,別的好像沒那麼重要(誤

10.JPG

協辦的廠商有MOMA&Swatch

兩家頗用心在佈置上,有婚禮等級的效果,相互輝映著色系的搭配

11.JPG

立刻跑去拍照留念!

我的時尚派對穿搭很簡單,總而言之,“黑色”絕對不會錯

連身褲裝是“Mogao”,長靴是“黑妞私藏”

其實並非新貨,但款式百搭,即使放幾年後再穿,依舊流行不減

建議初學者或比較沒概念的孩紙,主攻黑色系的搭配!

12.JPG

13.JPG

WOW~對於Swatch的印象停留在學生時期,一轉眼間,變時髦了耶!這種我可以!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MOMA非常好拍,許多小細節妝點的很可愛,氣球和背景版讓人想扛回家放

覺得有聖誕腳步逼近的氛圍,架上有不少件新菜是姐的愛,改天得去門市一躺我看!

19.JPG

對吧對吧!無敵有氣勢,也多虧我家小伊很會拍,女繩馬上變女神

激推自己不要笑,臭臉有夠適合我,到底為什麼!!笑起來真的還好!!

20.JPG

(左:小伊/右:黑眼圈公主)

我怎麼一回事?是不是剛剛那個飲料裡有酒精..

我們完全沒講好卻一起穿了黑色,未免太默契!

21.JPG

YAHOO一貫製作了手拿立牌給大家開心玩

22.jpg

痾....好....必須活動先開始,不然這三個會發瘋XDD

你們知道的,姐根本沒有很專心聽課,只想找人敘敘舊和談情說愛而已

以前念書都不管老師,現在怎麼可能乖乖(神遊)))

23.jpg

流程大概是這樣的!

第一段請到數位客群的總監分享廣告行銷

第二段是Swatch的造型師周筱筑聊聊冬季流行色與搭配

第三段為MOMA主講派對如何亮眼穿搭

通通受用,稍微再加上個人想法,應該變得出不同的驚喜

24.JPG

大聚伴手禮們,Swatch是文件夾.購物袋.別針,MOMA是大圍巾.帽子

25.jpg

要稱讚一下“MOMA”,暖暖牌大圍巾很誠意,正巧這幾天寒流來,馬上派上用場

而且材質柔軟又厚,大推大家去櫃上選購➡️門市資訊(點我)

26.jpg

毛帽的故事是這樣的!不小心和柯蘿依Chloe.大鮪魚遇上凱蒂貓得到了最佳穿搭獎前三名

然後MOMA送的,MOMA根本神算,怎麼曉得我最近迷戀毛球帽!!

 

 

以上 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 咱們下次見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