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接觸過大創的網路購物後,實在好懶得去逛實體(笑

你們知道的,手指頭點一點,不用排長長的隊伍結帳,又有專人送到家,整個也太爽(叫我怎麼回的去啊....瑞凡

在上面還有不少店面沒賣以及缺貨的商品,(挑眉)快!來瞧瞧姐這次下單的寶物吧!(鋪紅地毯)

警語:賞文一定有風險,荷包失血有利有弊,購買前應評估本月薪資單

2

明明略知一二裡面會是什麼,但拆包裹依舊異常興奮(踮腳)

包裝的相當穩妥,沒有任何壓痕或破損,必須大力稱讚一下

因為體積過大,無法超取,是用宅配方式寄出

話說冬天應該很難不超過吼~~~~(摸下巴)))

3.JPG

恩.....有時候買東西是這樣的,邏輯並不能代表一切

就像老李會問:“那個吐司臉要幹嘛用?!” (我:很重要嗎?)(搖手指)

4.JPG

一波波冷空氣一直襲擊台北,害我開始興起收集保暖的物資

星星圖案的好療癒,意外湊齊一家人XD

材質很棒,觸感柔軟,也不易掉毛,各種買到賺到的歡呼聲

5.jpg

地墊背後有做顆粒狀,防止滑動,以免摔倒

6.jpg

多功能蓋毯,可當膝蓋毯.披毯.披肩,靈活的程度不分年紀身高體重皆可使用

8.JPG

連老李披起來都完全無違和感(哪裡無違和感惹???)

手上的暖手套是同組的喔!男生的大手也放得進去

7.jpg

除了暖手還能拿來當午安小枕頭

像我睡覺睡到腰痛會壓在腰部底下做舒緩 

9.JPG

部落客.王美人手十條的毛茸茸洗臉髮帶(我家大概20條起)(遮臉)

拍保養品文超好用的!而且只要瞄到喜歡的會很想收編(是不是一種病?) 

10.jpg

上頭的繡字正合我意,細緻又耐摸,看不出價格如此便宜

粉跟灰難選,乾脆全包(老李:幸好沒有其他色) 

11.JPG

蝴蝶結襪,好不好可愛呢??(轉圈)繼蝴蝶結球鞋後,姐又迷上襪子!!

正在尋找,就發現大創有賣!重點!比起許多賣場便宜非常多

12.jpg

原本想買的不止三雙,人家去上個廁所而已,回來要結帳已經被別人 買 走 了 !(賣走)(大喊)

是的!真愛稍縱即逝,麻煩各位愛要及時,避免遺憾! 

13.jpg

料子“美賣”(台)耶! 不會粗粗的,沒有偷斤減兩的感覺 

14.JPG

家庭雜貨類購入了有點假掰的馬桶刷(老李:有點嗎?)

好吧!姐再一次被外表所迷惑

事實上不過是一支刷子而已,刷起來跟一般的無差別

但,我爽!刷馬桶會比較甘願XD 

15.jpg

好優雅的歐式雕刻風,太適合放在我家了 

16.jpg

被老李質疑的吐司臉,其實是洗碗綿

會不會長得太逗趣!!?不經想噗滋笑出聲

至於好不好洗真的不重要,誰管它!!拜託(摳指甲) 

17.jpg

起初認真想買一個銀色曬衣盤掛內衣褲!剛好這個符合我夢想中的簡約路線

但,姐的手癢魂發作,立刻即興了“聖誕曬衣樹”?以下為圖片與影片的分享

18.jpg

 

19.jpg  

哈!慶幸老李委婉拒絕我在家裡設置直立型聖誕樹,否則也不會激發我的特殊才華

上面想掛什麼就掛什麼,一起發揮創意,讓聖誕樹不只是聖誕樹

想看更多請至DAISO大創線上購物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