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住在冷颼颼的台北人,放假的時候你們會想到去哪裡放鬆一下呢??

“泡湯”好像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每每滑FB看見溫泉飯店的廣告就心動不已(帶我走~)

這天總算輪我跟老李泡了(歡呼)))),而且離台北僅需45分鐘車程--“礁溪”

沒錯!去捧場好朋友夫妻檔開的新旅館,真的極新11/27日才試賣第一天

等於說房間還沒被糟蹋過XD,大家要來要快,即日起至12/10日入住享有8.5折優惠

先貼心附上粉絲專頁:幸福之鄉溫泉旅館 HSING FU HOTEL

2.JPG

我們是坐葛瑪蘭客運前往的,旅館位置相當之好,從轉運站慢慢走過來大概七分鐘左右

一路上經過不少溫泉旅店,如果是前面一點,我想可能有點吵雜

“幸福之鄉”剛好在鬧中取靜的地段,晚上非常寧靜,但離便利商店又不會太遠(便利商店控)

大樓外觀潔白又時髦,跟當地的旅館有著不同的區別性,相信無論任何年齡層都喜愛它!

3.JPG

一樓的180度落地窗很吸引我,覺得光線可以充足的灑入室內,明亮且暖和 

4.JPG

5.JPG

大廳裝潢採用不同大理石的紋路與色調,強烈表現出氣派的自我風格

挑高天花板去除壓迫感,即便外面陰雨綿綿,暖黃色的燈光也能把室內氛圍調整舒適

6.JPG

7.JPG

幸福咖啡 Hsing Fu Cafe V.S 用餐區

除了房客使用外,也開放非住客,以販賣咖啡.甜點.早午餐.義大利麵為主

特別的是咖啡皆為自家烘培的咖啡豆,誠意十足!

住這邊隨時肚子餓不用出門,走到一樓即可進食(懶)

40.jpg

 

8.JPG

9.JPG

從擺設的小地方能感受他們的品味

10.JPG

11.jpg

辦好入住手續立馬上樓耍廢

電梯對面是公用洗手間,連公用的也如此賦予設計感,比起紅藍標示,這個我可以!

12.jpg

每一層樓的戶數不多,像這層只有三間,你沒聽錯!是三間!!!

原以為旅館至少一層十間起跳耶!!媽啊~~總算不用忍受隔壁鄰居的腳步聲了(歡唱)

抬頭望和低頭看電梯出來的玄關別有一番小華麗的氣息

13.JPG

飯店等級的感應式房卡

14....JPG

好!記得進房時先插卡再玩耍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誤會電燈是不是壞掉了(遮臉)

14...JPG

冷.暖氣通通有!假使寒流來也無需擔心在房間被凍著

14.JPG

我們入住的是“幸福雙人房”,約莫9坪大小,兩人來說算是非常夠用的(翻滾)

房間色系也走溫馨的暖黃調,整體搭配效果簡約兼具時尚,完全勝利在起跑點上

15..jpg

配件中皆有印製品牌字樣,走一種精品概念

15.JPG

液晶電視比例不小,躺在床上看的距離再舒服不過

16..JPG

長型的衣櫃裡有大型落地鏡,根本為我量身定做XD

16a.JPG

吹風機和拋棄式拖鞋等等..則收在衣櫃底下

必須稱讚的一點“拖鞋是厚板”,久穿不破,遇水也不太怕

16b.jpg

熱水瓶.礦泉水.馬克杯.茶包.咖啡包.餅乾應有盡有,各種深怕客人缺少什麼!

冰箱在櫃子下方,只是我沒拍到而已(吐舌)

17.JPG

小書桌面對透明的浴室和泡湯池,矮油~有點害羞(老李:妳少屁!)

如果怕尷尬的觀眾朋友,浴室裡是有拉簾的,可以拉下來就什麼鬼都看不見

重點!這樣你老公或男友可能會立刻掉頭走掉喔!請自我評估(笑

18..jpg

精緻無極限!!垃圾桶也經過訂製,實在和五星級飯店有哪裡不同,你跟我說說看!

18.JPG

浴室為乾濕分離,馬桶和洗手台之間的距離恰當,兩人同時使用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歐!對了!順道一提,“浴室的音響播放器音質超讚以及選用的音樂好聽的不得了”

19....JPG

門後有一張泡湯的注意事項,仔細詳讀後再下去泡蛤!(螢光筆)

19...JPG

皮質面紙盒我知道爆炸優!

可是!請把目光轉向旁邊的立架,它是備品耶!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那類

全體集合起來變成品牌標誌,未免太有心!!(尖叫)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呈現的方式

19..JPG

尤其牙刷,軟質的刷毛和人體工學的握把,令人驚艷!!

19q.JPG

毛巾放置於洗手台下層竹籃內,大小條任居挑選,材質厚實.柔軟

20.JPG

沐浴用品皆為義大利原裝的地中海橄欖精華系列

味道清爽舒壓,適合任何膚質,洗起來不會特別乾澀

21.JPG

杯墊不是用馬乎的紙材帶過,而是瓷器面料

擴香香氣優雅,佈滿每個角落,帶領我們前往度假的氛圍

22

鏡中玄機,左下角的藍光圈按一下則會亮起,更方便整理儀容和化妝

23.JPG

泡湯池頗大,兩人下去絕對還有許多活動空間

24.JPG

有配置緊急呼叫按鈴,帶一家老小來也很放心

26.JPG

27.JPG

泡澡前,務必先沖澡,洗淨身上灰塵,以免污染好不容易放滿的溫泉水

25.JPG

冷熱水皆有標示,木勺也有準備妥當

28.jpg

礁溪溫泉本身屬“碳酸氫納泉”,含納.鎂.鈣.鉀.碳酸離子等成份,水質清澈,無臭無味

害怕硫磺味的孩紙,大推你們來泡礁溪的!!不知道是不是個人錯覺,感覺泡完後膚質觸感比較細緻!

30.JPG

因為尺度關係,泡湯鏡頭到這邊結束(是否有人在大罵髒話)XD

29.JPG

好啦!補上一張腳指頭的!(台下粉濕顯示為:丟雞蛋)

 

拜託你們不封鎖我!以下為泡湯寫真集誠意版XDD

31.JPG

32.JPG

33.JPG

通 體 舒 暢 沒別的,肩膀的壓力瞬間釋放,緊繃的肌肉彷彿像吃到鬆弛劑般

34.jpg

白天泡澡.下午睡覺,晚餐時刻只想耍廢,直接交給幸福廚房幫忙準備

P.S:所有房型僅附早餐,另外時段餐點需自費

很意外!! (挑眉)本來對溫泉區的吃食不太抱希望,但他們家的還不差,是有水準的表現

35.JPG

吃飽喝足休息後繼續泡在湯裡,完全不想離開!!

36.JPG

泡到又紅又皺,我願意

37.JPG

偷拍老李的爽樣,在那邊碎念說,要常常來礁溪啦!空氣好.湯又棒之類的XD

38.JPG

手要不要剁掉先!(刀壓枕頭下)

39.JPG

鏡頭回到床上!!!他怎麼丟下我自己熟睡!(消音)

幸福之鄉的重頭戲就是床!神 好 睡!!!軟硬適中

真心不誇張,我跟老李幾乎很少外宿能沈睡的,大部分是睡睡醒醒翻來翻去

床跟枕頭直接想買回家,問了闆娘哪裡買的??

一問才知,原來是用高級的寢具品牌“美國蕾絲”,天阿鵝!好奢侈的享受(扭)

41.JPG

早睡早起身體好,一早下樓用膳

免費早餐的選擇有兩項,應該時不時有變換,這天吃到的是飯糰和烘蛋

份量不算小,抓的嘟嘟好,不會吃到撐到不舒服的那種

42.jpg

咖啡香濃,喚醒身體裡的啟動開關

你們有來一定要喝上一杯,自家烘培果然不同反響

43.JPG

44.JPG

如果硬要選哪個比較好吃,我會推飯糰!原因是口味較重,早上我個人偏愛有層次起伏的食物

飯糰配上酸黃瓜實在“刷嘴”(台),紅酒燉牛肉和炸香菇也夠入味

一不注意,差點掃盤,一滴不剩!XD

45.JPG

 

46.JPG

冬季泡湯首選♨幸福之鄉溫泉旅館 HSING FU HOTEL♨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2

預約電話:03 987 3696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附設免費停車位

官網:http://www.hsingfuhotel.com

(看房價)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