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資深“罔霉”的我,常常覺得住台北是很幸福的事情

新的店家之類也比較喜歡選擇開在這邊,因此三不五時能吸收不一樣的資訊,更無需舟車勞頓

今個兒跟老李又發現了一間好吃又好拍的IG打卡咖啡廳

立刻寫文分享給你們知道,目前剛開幕沒多久,人正少,是踩點的時機(苦口婆心)

2.jpg

人家11:30才開門,我們早來15分鍾XDD

既來之則安之,拍照耍寶先!反正原本就想拍穿搭再吃飯飯的(老李:妳再疊字試試看!)

黑兔長版T是魚兒家的新貨,俏皮的讓我包兩色,還有另一件是淺灰色

內裏為薄刷毛料,其實不會太熱,適合台灣冬天穿

側邊皆有口袋,不用擔心手冷冷(老李拿刀),胸口的口袋是真的,不只裝飾用

重點!兔耳朵啦!!根本衝著它們而已,垂墜度可愛極,價錢相同親民,$490喔!

想變成兔兔的請進YaYu Shop: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老李手攤)(放棄貌)

3.JPG

言歸正傳!“休習日 Z Day Cafe”位於樂業街內,靠近六張犁捷運站不遠處

用整片潔白的牆壁裝點門面,清新感不說便知,韓系路線模仿得唯妙唯俏

4.JPG

鐵皮灰製成的招牌提升質感

店名超好記,有種耳熟能祥的記憶

5.JPG

進門左手邊是一面木質牆,裝飾著許多店家的小巧思

7.JPG

暖黃的燈光配上灰白與木頭色調,舒適及放鬆氛圍加倍

6.jpg

最愛對外的長高腳桌區,明亮且溫馨

點上一杯咖啡加一台電腦,大概可以混一下午不走XD

桌上的小燈會不會太特別了!!!(想打包)(求網址)

8.JPG

吧台區的小座位,情人雅座恰恰好

9.JPG

點餐台在另一邊,強烈建議不想久候的朋友,先來點餐兼付錢,然後再去拍照玩耍找事做

因為他們幾乎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和耐性這樣子!不准急!

14.jpg

主要是賣咖啡.飯類.甜點,樣式不多,但也夠了

個人認為專精要緊,太多沒有用啊啊啊啊啊啊!!!!

價格跟這區的咖啡廳大同小異,消費起來不會太傷荷包

10.JPG

15.JPG

等餐的同時繼續欣賞姐的寫真集XDD(誰要看!)

好啦!沙發區太舒服太像家裡,不知不覺使人屁股離不開

11.JPG

 

12.JPG

好喜歡陳列和配色,隨手一拍都是畫

13.JPG

裏頭有一個小包廂,可容納六人,低消只要兩千元

付少少的錢能擁有自己的空間不被打擾,姐妹聚會的首選

16.JPG

拜託誰給我記老李嘉獎一支!!我愛他拍的港賊!!

19.jpg

店家也有提供書籍翻閱不怕無聊

(你們應該曉得我在假鬼假怪裝文青吼!)

17.jpg

“冰黑糖拿鐵”

吸管很環保,是可重複使用的玻璃款式

杯墊為大理石花色,我的菜!!

18.JPG

而且不小一杯,給得大方

順口又香滑,挺喜愛的咖啡口味

20.jpg

“咖哩舒肥豬”

先講一下旁邊的蛋!天殺的綿密!(如何處理快教我)

咖哩夠味,豬肉嫩歪,沒有再管體重的話,我想白飯再點兩碗來配 

21.jpg

“沙拉炙燒雞”

豐富的各式各樣蔬菜,營養一百分

炙燒過的雞皮極度酥脆,香慘的口感,我大愛

配菜的小黃瓜和白蘿蔔有醃漬處理,淡淡的鹹味助於開胃

22.JPG

兔兔吃紅蘿蔔囉!!#蠢,希望店員沒看見!(遮臉)

23.jpg

“檸檬塔”

飯後必點! 酸甜酸甜,大小適中,完美一餐的完美END

24.JPG

罔霉IG打卡新地標(擺姿勢預備備)

休習日 Z Day Ca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Z.Day.Cafe/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