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俗話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姐妹們前陣子去韓國做代購,順便帶回這套護手霜給我

剛好正愁著入秋該買哪款呢!手不能乾,否則看起來會超級老呦~(哭

LAND MUSEUM是ALAND旗下的一個品牌,據官網顯目前只有某些地方有>>http://www.a-land.co.kr/company/stories.php?division=all

台灣何時可以設點!!人家超想逛!!!(扭))))

2.JPG

我手上是三入包裝,幽默慘的設計,看到照片立刻愛上

3.JPG

根本以搖搖杯為範本阿!怎麼那麼有趣,甚至有點捨不得打開

好笑的是,起初不知該如何開,還用吸管先戳一個洞(笨XDD

4.JPG

連杯底也模擬塑膠杯的樣子

5.JPG

白色:Afternoon(爽身粉)  黑色:Friday(白麝香)  粉色:May(梔子花)

實際上有五種款式,不過能得到其中三香我人生已滿足

6.JPG

排排站,可愛度又更高了!#你是不是也好想收藏

7.JPG

背面全韓文,姐看不懂!

8..JPG

30ML,一手掌握,不佔空間,出門旅遊的良伴

8.JPG

防污膠膜是條狀容器的基本配備

9.JPG

 

12.JPG

三款的顏色與質地很相像,味道上都挺討喜的

硬要我選得話“粉色三號槴子花”稍稍勝出

10.JPG

 

13.JPG

吸收迅速,塗抹後清爽不黏是極推薦的點,馬上觸碰3C沒問題

14.JPG

 

15.JPG

保濕和接下來的香味持久力也是讓人刮目相看

重點!它們沒有使我的手癢癢,依然老神在在

16.JPG

LAND MUSEUM的護手霜不僅滋潤皮膚,心情變得好愉悅

有種說不上來的幸福感,謝謝姐妹們用愛包圍我!

17.JPG

有去產地的朋友記得繞去逛逛看

如果很想要又沒有要出國,不然上網找找

以上 報告完畢 好想去韓國喔!!!(向老李吶喊)))))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