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吃到一間讓我千里迢迢也要冒雨再去的小店了

話說,雖然身為台北人,但!活動範圍僅限大安區或信義區一帶

其他地方除非工作需要,否則打死不會踏入(純粹懶)

有辦法能把我騙離舒適圈,而且一星期兩次,不寫文分享好像太對不起良心

“重熙老麵”

https://www.facebook.com/ChongXiRamen/

當初是看fb網友的打卡,頓時就被它老時代的外表所吸引

來到這彷彿穿越了(若曦上身),氣氛相當之好!

2.JPG

根據網站顯示9/4日起營業時間是上午11:30到下午14:30以及下午5:30到晚上9:30(星期日公休)

之後會不會改,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吧!畢竟剛開幕沒幾個月,隨時有可能變動

歐!對了!他們是老貳樓的親兄弟,等於旗下的品牌關係,想必絕對有一定的水準在

3.JPG

 

4.JPG

由於座位真的很少(不信自己看)(指),一秒瀏覽完畢的概念(笑

因此我們都是平日的一開門5.6點左右來訪,候位時間大概10分鐘上下

不過,如果假日或用餐尖峰期,人潮應該比較可怕!各位最好要有心理準備(綁頭巾)

5.JPG

以雞為主軸的菜色,當然必須熬出厲害的雞高湯

面前是活生生的熬湯秀,香死了啦!!!到底為什麼要勾引我

而且每鍋湯堅持大火熬上六小時,天啊!那不是熱炸,師傅們辛苦了!(抱

6.JPG

菜色簡單明暸,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症的朋友們造訪XD

價格對都市人來說非常迷人,每天吃我OK(可是能離我家近一點嗎?)

7.JPG

名片好文青,值得收藏

9.JPG

內部的裝潢為暗色木質調

感覺上是有歷史故事的講究

8.JPG

坐吧檯最過癮的不外乎是能近距離體會師傅們的製作流程

看見如此整潔的環境,我們也相對安心!

11.JPG

冰水在入口處,麻煩自己倒,不要一直去煩人家!XD

10.JPG

店家自製辣椒!!拜託你們一定要沾

會麻但不會死辣,各種越吃越好吃撒花

真心認為老闆可以開團購,我鐵定第一個舉手買 

12.JPG

和風菠菜

炎炎夏日勢必來上一盤清爽的開胃菜

13.JPG

雞油拌老麵

料滿到一度看不到麵XD

激推愛吃乾麵的孩紙們點它,吃過之後保證超級難忘,不然也不會一來再來

14.JPG

粉粉的雞肉色澤,片切厚度適中,不僅畫面優美,口感還極為多汁鮮嫩

15.JPG

糖心蛋也是焦點之一,順滑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我也是醉了)

16.JPG

別小看上頭的肉末,它們完全靈魂的所在啊!!

輕輕畫過舌尖的微辣,瞬間開啟味覺饗宴,使得整碗麵層次大增

17.JPG

麵的話,我跟老李是選“偏硬”的款式

不得不說他們實在很厲害,坦白講,台灣許多日式拉麵店都沒有他們會拿捏這樣的硬度

扎實的Q彈麵條,彷彿施了魔法般,吃完仍然想再吃,百吃不膩才是精髓的意義

18.JPG

雞濃白湯

雖然看上去有點油,但!喝到會明白,油而不膩的真功夫是什麼

19.JPG

食完!滿足慘!!慰勞整天的辛勞,給自己一碗“重熙老麵”吧!

20.JPG

這抹好吃,不可以只有我知道!報告完畢!(揮手下降)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