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怎麼會!!!!巧英鵝變成“老英鵝”了!!這天居然滿1歲?我不相信!(嗚住眼睛)

拜託時間你可以走慢點嗎?希望每五年長大一點點就好,人家還不想抱不動他

也許現在幫他辦生日他不會記得,但以後看照片也是種回憶

2.JPG

因為沒記憶,一切從簡,等大點有記憶時再盛大舉辦XD

3.jpg

牆上佈置了三副生日旗幟,是姐在大創搜刮到的,不知道還有沒有賣,質感非常之好,是雙面那種

而且配色柔和沒有俗氣感,大大加分

由於我跟生母很怕氣球,所以只買了兩顆做代表,一顆是有1歲的樣式

4.JPG

另一顆在這裡!姑丈正在急救中......不知為何一直狂漏氣!我們一致認為買到瑕疵品,氣球部分不要問我哪裡買!謝謝合作

5.JPG

才剛補氣立刻消耶!扯翻!算了,今天家有喜事暫且放過你(握拳)

6.jpg

老英鵝好會安慰人,整個想跟它當朋友,掏心掏肺啊!

7.jpg

接著一起玩了很久,不過最後還是拋棄它(笑歪)

#默默覺得超人氣球好可憐

8.JPG

抓週,阿嬤和生母忙了好一會,準備不少道具,有夠厲害

ㄟ...至於...到底...什麼代表什麼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反正這個遊戲純粹好玩而已,大家不用太認真啦!

10.JPG

感覺是會當廚師或房地產很多的人,如果以後有很多房子可以讓姑姑一起住嗎?

11.JPG

 

12.JPG

生日蛋糕我是故意買小猴子,老英鵝不屬鵝,他屬猴!

蛋糕在復興SOGO地下樓購買,我忘記店名了,你們自己找找,那邊很多賣蛋糕的

這個六吋$770元!

13.JPG

第一次被生日蛋糕抹臉

14.JPG

期待吃自己蛋糕的臉好可愛!!(姑姑已暈)

15.JPG

老英鵝最棒的一點是對吃的很有耐性,叫他等他會等,不會大哭大鬧(摸頭)

16.JPG

只能吃一口喔!等明年你就可以吃一大塊囉!(乖)

17.JPG

可樂也來湊熱鬧!

 

以下附上動態影片,裡面有更多逗趣的內容,請收看

 

 

18.JPG

最後是全家福大合照,可是我為什麼那麼黑!!!!!!?快給我漂白水

期待明年的2歲生日~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