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有常逛屈臣氏的孩紙們應該對Dr.Satin略為熟悉

我個人就喵到很多次過,只怪當時有眼無珠(下跪),不知道原來那麼好用

一起重新認識吧!about Dr.Satin

台灣MIT的在地貨,“頂級魚子精華”是經典成分

GMP藥廠與國際技術合作,採用最新的生化技術,研發出全系列商品醫美定位,均通過安敏性檢測以及無毒認證

 

並且針對女性肌膚設計珍貴的修護抗氧,同時受到專業皮膚科醫師和整形外科醫師的青睞首選使用

batch_2.JPG

他們家實際上一共有六種系列,針對各個年齡層.不同膚質去調配,任何人都有辦法駕馭

夏天悶熱的關係,我特別挑選“平衡控油”款式,即便出油量少,但也不到完全不出的境界

有時候跑跳戶外整天還是會小小出油!因此這次的體驗任務交給“魚子芙蓉奇蹟乳”

batch_3.jpg

倍感貼心至極的是現在依舊存在著這種“顧客意見函的回郵信”

說老實話,我會填一填寄回去耶!#誰叫品牌太用心

batch_4.JPG

batch_5.JPG

瓶身以純潔白色為主軸,配上紅色字體,簡單且俐落

120ML大小,是方便攜帶出門旅行的尺寸

batch_6.JPG

抱歉喔!姐書讀得不多,喜歡有中文繁體字的標示

清楚明瞭不是很好,總比在那邊亂猜亂翻譯來的強(笑

batch_7.JPG

按壓式細管壓頭能控制一次的用量,免於浪費!

batch_8.JPG

肉眼看起來是白色乳霜狀

散發出淡淡迷人的香氣,從鼻腔傳達到腦袋,記憶裡的味道使人難忘

成分有:珍貴魚子萃取.玻尿酸.古布阿蘇果.維他命b3.鼠尾草萃取.洋甘菊萃取.乳木果油

batch_9.JPG

真正在皮膚上化開後才發現我錯了!人家是水凝質地啦!

batch_10.JPG

無比清爽!!等不了我拍寫真集它就給我通通吸收了

雖然吸收迅速,但卻幫皮膚留下了一層輕感保護膜,不油不膩

batch_11.JPG

轉場到臉部試用畫面

“有保養有保佑”絕對是不會錯的道理!以我的年齡來說已經很滿意,死而無憾

戒菸戒酒勤運動果然幫助很大,大家認同嗎?

batch_12.JPG

硬要用微距鏡近拍的話是會有一些些小小的缺點啦!(這個人好討厭喔!)

尤其夏天戶外跑跳後的幾天,老天鵝啊~早上起來臉上竟然有油光耶!而且毛孔好打開泛紅感也沒有在客氣

真不敢想像一年到頭在油的人類,你們到底怎麼走過來的?!(緊抱)

batch_14.JPG

奇蹟乳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所以我的早晚使用方式是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奇蹟乳

batch_15.JPG

至於用量呢?我覺得是看個人皮膚狀況而定

我自己全臉是一次按壓三下的量,如果想帶到脖子會按到四下

batch_16.JPG

然後!!!!它未免吸收太快(丟筆)

想示範個什麼按摩給你們也來不及

batch_17.JPG

超好笑的這張,是我在驚艷它的吸收速度下拍到的,整個自然呆!XDD

(心裡的OS:為何你悄悄的走不帶走一片雲彩.....)

batch_18.JPG

batch_19.JPG

清爽指數我的皮膚她們說給200分!!

不粘膩的感覺舒服極了,我要跟我媽媽講XD

batch_20.JPG

順帶一提,由於姐是兩頰毛孔粗大比較急於需要獲得改善

因此,我會在這兩邊加強保養跟按摩

batch_21.JPG

保養完的當下好有感(歡呼)

(指毛孔們))(是否有開縮小燈?)

當然~保養品是要持續認真使用的,而不是用一次保佑一輩子,OK!

batch_22.jpg

(上:前-下:後)

用肌膚檢測器測量塗抹前後的數值

臉上的油量確實變少並且水分大增

DSC05972

乖乖定時定量使用一星期後左右,姐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

皮膚更加穩定,不再像個愛發脾氣的小姑娘

毛孔你們在哪裡啊??HELLO~anybody home!?油光是什麼?我好像失憶了

batch_24.JPG

哈~我經常有順便帶到脖子.肩膀.鎖骨,整體膚況好像是很厲害的一起提升

batch_25  

batch_26.JPG

毛孔不來搗亂,妝變得有夠好上,不太隨便“脫”隊演出 

batch_28.JPG

油水平衡的工作非“Dr.Satin魚子芙蓉奇蹟乳”莫屬,讓你安心清爽過夏天

Dr.Satin官網:http://www.drsatin.com.tw/index.php

Dr.Sat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Satin/

實體店面目前只有屈臣氏獨家,建議孩紙們可以先去實體試用,適合自己再購買

 

 

粉絲團抽獎小禮物怎麼玩?

1.粉絲團公開分享此文章

2.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

3.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夏天的膚況如何?

4.部落格也要簽到留言“已閱讀”,並告知你FB的大名

以上四點必須全做到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9/1開獎 抽二名 Dr.Satin魚子芙蓉奇蹟乳正貨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