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家裡附近又新開了間讓我們一吃就愛上的小餐廳

因為實在太好吃,覺得勢必要寫文分享,不寫我怕我爸晚上會來找我(爸爸:干我屁事?)

尤其愛吃米食的小怪物們,絕對要收藏!!!(打勾勾)

2.jpg

雖然說他們有明確地址,可是地處巷子裡的巷子

如果不是從小住這一區,也許會找到翻臉,像我跟老李也找了好一會兒

貼心的店家在粉絲專頁上有詳細的地圖指標,大家可以拿去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icedininghall/posts/169897096882073

真的有夠隱密!平常叫我走,肯定是走過路過又錯過的那種(笑

3.jpg

紅磚牆的藍色小門是大門口

一開始以為是民宅之類,怕怕的不敢走進去

4.JPG

酷!!姐的菜!!!各種日式小宅的氛圍,愛死了!!!

店內不大,約莫10出個座位而已,建議來之前先打電話詢問

5.JPG

小歸小該有的造景還是有的

石子路與小植栽頓時溫暖整個空間

來到這邊感覺很放鬆,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

6.JPG

7.JPG

大長桌外靠窗戶那有另一個小長桌,也是別具自我風格

8.jpg

背後的展示櫃上有賣一些小農的產品

每樣都看起來很棒,害我差點失手!!!XDD

9.JPG

非常有趣的是他們目前每天只有提供一款套餐料理

等於說你每天來能吃到不同的餐點,不過也沒得選擇這樣子XDD

然後每個月會換主題,像這個月是“宜蘭”,當下所吃的食材全是那邊的喔!

對了!每個星期一供素餐,肉食主義者記得自動避開

這天主角是“金桔芡卜肉” $350元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異常興奮!!!(雀躍)

吃飯跟誰吃好關鍵,和心愛的人一起吃,總是很少被雷到(已吐)(抱垃圾桶)

11.JPG

餐前茶是紅米茶,氣味芬芳順口不苦澀

12..JPG

食器氣質到不行,像來到日本某處的小店

12.JPG

350元是包含這樣子的一份套餐以及等等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你問我貴不貴呢?我個人認為一點也不貴,便宜慘!!!

台北市的蛋黃區又加上真材實料用心做,哪裡貴?????!!

而且份量對於我們來說超飽,差不多是撐到脖子(打嗝)

13.JPG

主食部分是用豬里肌肉去筋去油脂,裹麵糊入鍋油炸而成

配上黃椒紅椒與金桔汁同時享用,酸酸甜甜不膩口,極度適合盛夏的天氣

14.JPG

漬物是開胃的醃蘿蔔,有達到我愛的清爽等級

15.JPG

米飯則用宜蘭的夢之華越光米

天阿!!好吃的要叫媽媽了啦!!!

每一粒米澎潤渾圓.剔透油亮,口感齒間彈牙,一口難忘

要不是肚子不爭氣,我可以吃兩碗無誤!

16.JPG

涼拌米粉,味道清雅爽口

17.JPG

好像是豆腐拌南瓜鴨賞.....(忘超快)

是裡面調味較重的小菜,也滿好被吃光的那種

18.JPG

魚丸湯

有魚丸啦!!我沒拍到而已

 

整體吃下來讓我們體會到健康又實在的飲食生活原貌

忙綠的台北人總是胡亂吃一通,吃了什麼食物往往不清楚來源

來泔米食堂除了好味道外還能更了解自己入口的食材為何!

19.JPG

最後的甜點是用米做的!!!(驚))))

完美抓住我們的胃口,濃郁卻不死甜

重點份量給的不小氣,本來以為大概兩口吃完,但我吃了好多口才吃完的

 

想健康吃吃健康的朋友們,大推薦你們去吃吃看

泔米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icedininghall/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