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呢?!每次踏進開架式藥妝店都有種鬼打牆的港賊!!

怎麼繞怎麼走也找不到盡頭,甚至需要老公忽然大叫或拍肩才能回魂

回魂後發現"痾.....籃子裡為何有這麼多東西.....!到底誰放的?!"(猛轉頭)

好可怕的鬼故事...(抖)))),人家要去"祭改" (老李:怪當怪塞!)

無論多麼的陰森.靈異.驚悚.嚇人,姐依然勇往直前,不去不行啊!!!

你們說是不是!!!(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本篇文章就來分享籃子裡去蕪存菁後的好用貨

那些被雷到的已默默轉送給媽媽(假裝沒事發生)

當然,藥妝店也不一定樣樣好棒棒,購物前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而不是盲目的追求

雖然我有時候也挺盲目的(遮臉)

2.JPG

NO.1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

這罐一開始喵到的人是潔芸,是她在現場試用後天為驚人的勸說我買

坦白講,起初是被味道所迷惑,立刻收編!!

回家拆開外包裝仔細端倪的一番,"瓶子的質感很不錯!玻璃的那樣"

3.JPG

香氣頗具大明星的調調

光用聞的不會知道它原來生在開架式堆中

我可以先給這邊100分嗎?(舉牌)

4.JPG

姐的髮質又細又軟又脆弱,尤其髮尾,更被摧殘得不要不要的,沒有髮油無法過日子!!(扭))

我的習慣是洗完頭後擦乾髮絲至不滴水,再壓取適量塗抹,接著吹乾

記得!油類只能用於髮中或髮尾,除非你想要梳個大油頭我沒意見!

5.jpg

6.jpg

故意擦一邊比較

都還沒吹乾已經明顯感受到它的威力

一邊是柔順的吹整,一邊是打結得叫媽媽

重點!它的質地不厚重.不黏膩,即便頭髮乾了也不會留有一層油膩感給你收拾

7.JPG

NO.2 Curél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

非常推薦給夏天怕黏踢踢的孩紫們

添加特殊的"汗水防護配方",即使在流汗旺盛的季節也不用擔心引起皮膚粗糙的問題

8.jpg

透嫩的乳白色液體乍看之下其實不太起眼(因為一開始我也有點看不起它)

抹開後!!............我說不出話了!天鵝啊!您又得出場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X6兆億)水潤了吧!!!

在台灣買了一罐,立馬去大阪又多買了一罐(噓)

9.JPG

10.jpg

我個人用在洗完澡後身體差不多八分乾之際

整體感受不拖泥帶水.好吸收,保水力持久且清爽無負擔

沒有香料香精那些,連寶寶也能一起使用

11.jpg

NO.3 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除了濕噴外還能拿來當化妝水.敷臉.定妝.舒緩...等等

算是一瓶抵多瓶的高CP值保養品

採用廣角噴頭後壓45%,噴灑均勻.噴霧細緻

12.JPG

其中厲害的地方是它的多重保濕成分,鎖水波棒,不會越噴越乾這樣子

13.jpg

姐最常拿它來當早上的第一次清潔

畢竟乾肌不用天天洗臉,越洗反而越乾(白眼)

讓噴霧噴灑於化妝棉上,再輕輕擦拭臉部的每一個角落即可完成

14.JPG

NO.4 Memebox I'M MEME氣墊超霧唇

它!它!它!就它!!!!這幾天燒翻我的FB頁面,上下左右不管怎麼滑都會出現蹤影

好吧!人蔘嘛!緣分一場!!(撥髮)廣告的那麼辛苦,不買好像太不好意思!

我手上是五號色,當時架上只剩這支,不像其它色號全有貨,逼得我迅速放進籃子裡啊啊啊啊!!

15.jpg

真的是氣墊的刷頭耶!!(不然勒?)

說老實話,這是姐第一次使用氣墊口紅,平常只用過粉餅.腮紅.修容而已

它是我超擔心的霧面質地,害怕有大唇紋之類的

不過,顏色實在美歪,唇紋的事情先擱一邊去(玩沙)

16.JPG

歐歐歐歐歐歐~~~~~居然居然居然居然!!!! 很 不 乾 ! ! !

比起之前用過的,它贏非常多!!唇紋也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滋潤度嘛!!當然不能跟唇蜜那類的相提並論

可是,以時髦感的霧面來說,已經大獲全勝,一點不後悔買它!

17.JPG

使用霧面唇彩建議先行保養唇部

讓嘴唇達到該有的濕潤後再上更能完美展現

至於好不好卸除呢??我自己是用家裡的卸妝油,覺得要卸比較多次才會乾淨

但它們有在賣專屬的"我愛唇彩橡皮擦",聽說那瓶好卸很多,大家不妨買來用用看!

 

 

以上  開架買不停!!進去了很難不買點什麼出來!! 報告完畢

再來有買到什麼好貨會陸續寫文分享喔!請密切關注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