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總算比較有空閒來寫些關於私人的事情

平時和老李出門已經走老夫老妻的路線,根本懶得穿搭或化妝,幾乎10秒整裝完畢

這天好不容易良心發現,有稍稍打扮一下(吐舌

反正弄都弄了,卸掉也浪費,就順便搞篇文章給你們

喜歡的人別忘記看完要幫忙按個讚喔!

2.JPG

主題呢?是"微清新浪漫LOOK" (老李:居然有主題!)

對我來說無論哪樣子的約會,穿出自在.畫出自然才是終極目標

畢竟姐很久沒出去鬼混,夜生活彷彿上輩子的人生了(嘆

以上為今日主角大合照,想不到家私還挺多的嘛!!

3.JPG

一個好的妝容從保養開始

妝前會先用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敷臉

確保待會的濕潤,避免浮妝以及脫妝

4.JPG

接著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打底

沒錯!它是一條有潤色效果外加係數高的防曬

重點是物理性,讓我非常安心,不需要提心吊膽的擦

5.JPG

輕透一定交給banila co. cc氣墊粉餅包辦!

皮膚看上去是自然的好,而非包覆著厚重的粉感

年紀越大反而越愛薄薄的,回想起年少輕狂的妝感,可是超級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6.jpg

眉毛依舊選擇惹我的眉筆,一百年不變!

真的變不了啦!!!!從國中用到現在,完全找不到其他的新歡

然後啊!我的習慣是不修雜毛,用雜毛來創造自然的視覺表現

7.jpg

MISSHA雙頭刷毛腮紅在蘋果肌處點三小點,用刷頭輕輕刷暈開

使臉頰無時無刻保持害羞的狀態!

8.JPG

打亮部分請出Jill Stuart甜心愛戀頰彩的白色區塊

9.jpg

主要位置是山根.額頭.下巴兩側.夫妻宮,這幾處容易凹陷的部位

10.jpg

嘴唇是用到Givenchy小羊皮變色護唇膏

刻意稍稍畫出界,感覺上無敵"笑連"(台)XD

11.JPG

最後千萬記著要隨時保持香香,Chanel橙光輕舞身體乳液正好派上用場

尤其夏天,輕質感的味道更受歡迎,也不會讓旁人想摀鼻子

12.jpg

穿搭走一點可愛一點率性的綜合版

mango黑色連身褲裝,我很愛它的下擺剪裁,多了份小俏皮

13.JPG

白T師大夜市地攤隨便買的

那邊超好挖寶,價格親民"厚道頂"(台)

14.JPG

choco shop緞帶休閒鞋

仙女下凡啊我說!!!!!!!!

另外還有買粉紅色的,之後會寫專文介紹

因為它實在便宜又好穿,都不相信它只要490!!!!

15.jpg

紳士草編帽在通化街夜市購入

草帽的大旺季怎麼可以不買它個十頂八頂#雖然家裡已有幾百頂

緞帶上的草寫英文是亮點之一,比單色有型

16.jpg

熱炸的氣溫,我無法將頭髮放下來

通常會整個盤好,只留前面兩搓劉海而已

原因是姐的耳朵太囂張,擋著她們比較能看

17.jpg

準備好囉!!!!有沒有微清新的浪漫LOOK呢??不管!你們一定要說有!!!(老李:幹嘛威脅網友)

或者對於夏季裝扮有什麼樣的看法呢??也歡迎和我聊天

18.JPG

一句至理名言跟你們分享"不用盲目的追求.做自己最自在"

本篇報告完畢!我們下次再會~(揮手下降))))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