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總算陪老李去大阪買完刀回來了(腳攤)))

對於這次的旅行本身就沒有抱太多期待

因為是去辦正事,實際玩耍時間才不到兩天

天殺的幸運,小紅給我忽然造訪!!!(菸)))))

她平時根本不會那麼早的啊!!!整個人臃腫.痠痛到不行

每天累得跟狗一樣,睡下去很難再爬起(掙扎))))

好險.....準備了幾套黑妞家的新款輕便連身洋裝,讓我每天早上能偷懶多睡半小時#感恩黑妞#讚嘆黑妞

2.jpg

首先瞧瞧登機超推薦的"深V蝙蝠袖不規則長洋裝連身裙"

綿料舒服到不行,輕輕服貼身上每一寸肌膚

3.jpg

長度剛好,沒有拖地的困擾

雖然姐也幻想公主的出場模式

可是為了不要摔個狗吃屎還是作罷!(笑

cats

彈性大的非常囂張加上黑色修飾身形,即便孕婦穿我想同樣會很好看

5.jpg

裡面的小可愛是我自己搭配,不是洋裝附贈

這件胸口開滿低的,建議多穿一件才不會太裸露

6.jpg

蝙蝠袖是我的菜!!!!手臂再粗也可以無視掉喔各位!!!!

好感人的小貼心,曉得我最近擁腫呢!(哭

7.jpg

不論是長.短途飛行穿上它就有種脫不下來的魅力

另外還有綠跟紫色,害我超想包色!!

15.jpg

然後,陪老李行軍找刀的幾天我也是穿第一件黑洋裝

沒辦法!路途太辛苦,每天差不多走2.3萬步,一定要挖一件最極致舒適的出來穿XDDD

8.jpg

"性感復古 度假連身褲"

花色好吸睛,迷暈我了啦!!!當初一眼看見立刻愛上

如果大阪天氣沒那麼冷,我一定脫外套拍照,誰知道五月天的早晚依然下殺10幾度

9.jpg

圖案走波西米亞路線

正適合夏季的海邊度假穿

天啊!好想訂機票去海島國家(扭

10.jpg

胸口的皺摺讓洋裝多了一份活潑感

11.jpg

兩側都有口袋,放東西挺方便的

12.jpg

褲長跟我的拖鞋對齊

走路逛街並沒有踩到自己的港賊

13.jpg

洋裝有做內裡布,在大太陽底下也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14.jpg

輕柔飄逸的材質有風吹過它會隨著擺動,美炸!!!!!!!!!!

16.jpg

"波西米亞風度假 一字領長裙"

老實說,起初非常害怕它的大花圖案被我穿成歐巴桑

不過真正穿上身後才發現!一點也不!!!!

可能底是深色的關係,比起淺色低調些

17.jpg

我喜愛它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

每走一步要提醒自己"別罵髒話"

18.jpg

小露肩的樣式勝於大露奶

肩膀的美麗更能迷惑身邊的人

19.jpg

流蘇綁帶以及荷葉袖是洋裝的核心人物

沒有它們簡直沒有靈魂

20.jpg

我158公分裙長為九分

不過不知道比我高的女孩們會不會更短了

其實今年好像不流行拖地的長洋,大部分以這樣的長度居多

21.jpg

邊邊有小開岔,走起路來才不會綁腳

22.jpg

正中午時脖子上的圍巾拿掉後也很好看

23.jpg

胸前的小綁帶是巧思之一,使整體感加分不少

24.jpg

如何讓城市旅行更便利,不浪費任何時間在搭配上?

那妳千萬不能錯過黑妞私藏,快去選購屬於妳的度假戰袍吧!

黑妞私藏官網 黑妞私藏FB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