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文章的開頭要先感謝一下老李包容我的任性很多

因為連兒童節都可以說服買禮物,這樣的老公去哪找!!???

痾....目前好像沒有什麼事情他會拒絕的耶!大概只剩生小孩而已

是的!!哥不想生孩子!!!原因是地球已飽和XDDD

我為什麼扯那麼遠啦!!!抱歉,鏡頭拉回正題現場

其實原本想找的身體乳霜不是小香,是小J的黑瓶!

可是.....黑瓶的味道完全不得我心(怎麼會!!!))))

結果才轉戰小香,小香好會收買人心不是我在說,我一聞就立刻請櫃姐打包.老公掏卡了XDDD

2.JPG

WOW~大紅色的包裝紙呢!

過年過節比較會看到這色,還是母親節快到的關係?

3.JPG

4.JPG

電死人的金白配

家裡給我堆滿這樣的盒子我都不會介意

(老李:但我會!)

5.JPG

摩登COCO柔膚乳霜 150G

老實說本來中意的外殼是黑色COCO滋潤乳霜

不過那個香味我無法招架,因此選了這款

6.JPG

看久了也挺美的,而且多了一份小清爽

霧面玻璃瓶身更把質感拉到最高端

我想用完之後一定會接著好好收藏捨不得丟掉!

7.JPG

塑膠蓋膜頓時覺得高級(虛榮貌)

8.JPG

如白雲一般潔白的乳霜,濃郁且柔軟

9.JPG

香氣上比起任何的coco系列清淡,經典不敗

我個人認為是木質調跟花系列的結合版本

10.JPG

滋潤度很棒!不愧為霜狀質地

11.JPG

我通常的使用方式會在洗完澡後

打開它好像在打開紫霞仙子的月光寶盒(是說紫霞是誰?這個要跟姐同年代的才曉得)

12.JPG

需要放鬆心情的時刻我會來回深聞個幾次

13.JPG

有重要場合才會全身擦!畢竟它真的不便宜,天天全身塗也太傷

14.jpg

15.jpg

日常只會用在脖子兩側以及手腕,各種畫龍點睛的概念

也提供給不愛噴香水的女孩們一個巧妙的用法

省省得用,一罐約莫可以用半年左右見底!

16.JPG

搜尋關於妳的氣味,魅力綻放.無懈可擊

香奈兒chanel

 

以上兒童節甘我什麼事報告完畢!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5/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