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挑明說!!

這個台灣沒有賣我是跟代購買的!!

這個台灣沒有賣我是跟代購買的!!

這個台灣沒有賣我是跟代購買的!!

然後,想先跟大家聊聊代購這件事,希望你們了解了再進行購買會比較愉快

身邊有個朋友認為代購超貴搞得他超不爽,譬如當地標價明明100元為什麼賣他400元???

嗯!那試問機票不用錢?飯店不用錢?吃東西不用錢?人家幫你冒著風吹日曬雨淋去找貨甚至排隊都不用錢?

如果你去做代購,叫你別賺錢,這樣你要去嗎???將心比心對吧!

基本上跟代購買東西前,我習慣先上網查價,如果能接受的範圍再下單

還有代購的服務品質也是我頗為注重的點,反倒不在乎他們到底賺了我多少錢,在意的是出貨以及收到東西後的整體狀況

所以長期找的代購店家是姊妹在經營的,不認識的我實在不敢亂買

建議嫌貴的人可以自己飛一趟去買,省得花錢找罪受!XDDD

2.JPG

讓我們隆重歡迎"VANT 36.5 嚕嚕米 口腔清潔組"出場

實品真的天殺級可愛耶!!!聽姊妹們說這次在韓國是拚了老命再幫我尋找它們

一家沒賣再跑另一家,氣溫又冷得要死,有夠辛苦的差事,害我亂不好意思的!(吐舌)

總之還是用意志力替我扛回來了!!!((鋪紅地毯)))))

3.JPG

買回來之後才發現我好不要臉喔!!

竟然選擇兒童用的牙刷和牙杯((遮臉))))

4.JPG

袋子是買牙刷.杯組附贈

5.JPG

牙杯材質是塑膠的,可以避免小孩打破

6.JPG

想到你的牙齒!沒錯!牙齒很重要!我也是到近幾年才明白其中的利害關係

7.JPG

只是支普通的白牙刷,為什麼套上嚕嚕米頭就變得如此吸引我???魂魄整個被牽去!!

8.jpg

已經不知道尖叫過千百回了!!這種哄小孩天天自動刷牙應該很有效吧!!

阿姨我被哄得一愣一愣的,收到當天我一小時內刷了三次

而且小孩的牙刷還不難用耶!!剛好我的牙齒沒有長很大顆

9.JPG

買牙膏時是失心瘋狀態!!看見她們把照片po到社團後我立刻直接喊全包XDD

根本無視價錢跟口味這樣子

(老李表示:你到底有沒有這麼多嘴巴!?)

藍色:綠茶薄荷 粉紫:洋甘菊茉莉薄荷 綠色:迷迭香薄荷

10.JPG

除了顏色柔和外每支的角色人物還不太一樣呢!

11.JPG

12.JPG

內容物是軟管牙膏款式,與外包裝走一致性路線

同樣迷得我不要不要的

收到當下至少觀賞它們好幾十遍,第一次想跟牙膏彈念愛?

13.JPG

我最喜歡它們家的霧面材質

俏皮中兼具時尚的質感,不會幼稚到不能接受

14.JPG

蓋子可愛到歪掉!!!

明明蓋子而已,換個顏色感覺差這麼多??

你們看看可見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牙膏要什麼裝呢??我暫時掰不出來,麻煩大家幫我想想(笑

15.JPG

本來以為撕開膠紙後會是白色打回原形的無趣牙膏體(手攤))))

16.JPG

誰曉得啊!!居然是另一個有趣的開端!!

牙膏體的顏色配合包裝的色系(大驚喜)))))

韓國人也太細心了吧!!!想得好周到,這樣才能抓住地方太太回購100次的心

17.JPG

每個味道當然有所不同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一支?我會選藍色,因為薄荷味較為豐富

18.jpg

至於刷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案是"沒有喔!"

它們就是牙刷.牙膏.牙杯啊!!要有什麼不一樣啦!!!

挺多只能說我心情很爽這樣

 

 

文末原本要附上網址的,不過姊妹們想要低調點

想加社團的人請粉絲團私密我好了,我再加你們進去!!

(她們日.韓.泰都有代購)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4/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