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明星藝人也愛用的banila co終於被我用到!!(翹屁股)

不過大家可能看到唇彩會沒什麼印象

來喔!!ZEOR卸妝凝霜(點進去),是否印象深刻了呢??

超多知名部落客們在大推他們家的這款卸妝,害人家好心動XD

可是,"霜感唇漆"更加吸引我!!!

本篇文章除了正經的畫口紅外,還會分享其它的用法,請耐心看下去

2.JPG

塗鴉風格的包裝很亮眼,第一眼被電到的也是如此

擁有它們就覺得自己默默"韓"了XDD

方便的是底部能直接辨識顏色,不用開來開去看

重量好像比一般口紅輕(至少跟我家的比),帶出場的機率略勝一籌!

 

合作文

3.jpg

NO.1 北村優雅米

個人滿愛這色!自然派系適合白天上班族或者學生們使用

4.jpg

本來以為畫"霜感唇漆"需要大技巧!

誰知道那麼簡單!!!!!完全零技巧可言耶!!基本上妳只有手部無任何疾病都能上手

唇漆給我的感覺很像唇蜜進階版,相同擁有保濕效果且平衡唇紋,但卻多了些精緻度

5.jpg

自然"始"了!看起來好無害#其實內心是壞女人八點檔女主角

這種妝容我想別人會很想跟妳成為好朋友吧!

6.jpg

NO.2 浪漫洋紅

色調略具挑戰性,適合晚上要去夜店或趴替輸贏玩耍的女孩們

一種怎麼樣也不能輸的氛圍!!XDD

7.jpg

飽和度挺不賴的,約莫兩層左右就有這種FU!

8.jpg

不小心被自己電到了!!(大羞)))))

顏色好韓系,看來不去學一下韓文是不行的了!

雖然顏色頗為鮮豔,但卻不感覺低俗,反倒有提升個人氣質的分數

9.jpg

NO.3 弘大時髦桃 

顏色討喜,適合各式約會以及喜氣場合,人見人愛沒問題!

10.jpg

看到這個顏色會有莫名療癒的好心情

忍不住想要親自己一口了

11.jpg

桃色更能一路沿用到夏天,並且顯白膚色,即使曬黑一些也不用擔心

 

好了!三色試色報告完畢,打完收工!XDDDDDDDDDD

開玩笑的啦!!接著要來示範其它的妙用才對!!

12.jpg

腮紅!!!

"NO.3 弘大時髦桃"是最獨挑大梁的顏色

取少量再用手指頭稍稍推開

顏色意想不到的好看,唇漆的關係讓保濕度絕佳,一點沒乾燥的困擾

怎麼覺得它更適合當腮紅色啦!!

如果出遠門那只帶它一隻即可(笑

13.jpg

混色唇彩!!!!

使用NO.1北村優雅米打底加NO.2浪漫洋紅點綴

一樣用手指頭均勻抹開!既簡單又不會混出"賽"(台)色

14.jpg

SEE!!!變成另一個美色了!!

我稱它為"無敵小粉嫩"(蝦米貴啦!!!)

15.jpg

配上腮紅的顏色阿就真的青春昧!!!

清爽有朝氣,是個聰明系女孩路線

16.jpg

最後,實驗了我本人超在意的"好不好卸除"?!

這點極度重要!!人家不想要卸妝後還像紋唇般驚悚!!!!!!(抓頭)))

是的!banila co沒讓我失望,好卸得要命,卸妝油敷上去揉一揉幾秒掉色((歡呼)))

看來不包對不起社會大眾!!(為什麼?)

韓國banila co濃烈之吻霜感唇漆傳送門>>https://goo.gl/nhblYH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4/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