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標題下得很煩沒有錯!第一次在私人FB 叫 春 妝太美麗的時候朋友們也紛紛嚇一跳

想說怎樣!????人老了講話無上限厚!!

拜託!不要這樣誤會我,我是認真覺得"誰叫春妝太美麗"啊!!!!

(這麼美難道叫叫不行嗎???)(嘟嘴)(越講越離題)

2.jpg

拉回正題!本篇要來分享我一月就買好的春妝

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寫呢???還不是因為瞎忙,忙到忘記它們的存在,直到幾天前在桌角處發現....!(挖鼻)

聽櫃姐說酒紅緞帶是京站或101櫃上有的,買過包包的人一定知道配色與內襯一模一樣

3.JPG

一共選了2款對我自己實用性較高的彩妝品

2017限量春季COCO CODE密碼腮紅盤以及超炫耀絲絨唇膏(61號)

好笑的是每次買都會問櫃姐:這個手殘者會用嗎?我手很殘耶!

非得櫃姐答應手殘者適用我才會買(乖巧掏卡)

4.JPG

先來聊聊COCO CODE密碼腮紅盤

是做刷具分開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點,因為超級容易用丟!!(老李OS:那是否是你自己的問題而已?)

我想不久的將來,刷子會自動離家出走(趴地)

不過算了!絨布面的質感戰勝一切缺點(我看不見)

5.jpg

刷毛柔軟親膚,使用了好幾次皮膚並沒有起紅疹(不好的毛我會起疹子)

重點不易掉毛!姐極度討厭一邊刷一邊撿毛還必須邊罵髒話XD(也太忙)

6.JPG

完全本命色!!比起粉粉嫩嫩更加喜愛大地色系

尤其符合我現在的年齡使用,坐3望4是必須來點聰明的港賊!(撥髮)

7.JPG

四色雖然貴滿多價錢,但能發揮的作用相對較大

等等再示範給你們看

9.JPG

再來超炫耀絲絨唇膏(61號)

這款口紅一共有8色,我只敢挑一色買,實在太難抉擇了!!

奉勸大家好好想一下再出門買,不然應該會卡在櫃上很久XDD

(其他色這邊請https://goo.gl/uUBiYW)

10.JPG

11.JPG

黑配金依然經典,"萬"看不膩

散發出低調且高貴的氣質,給旁人無法抵擋電力

12.JPG

絲絨質地是它的特色

比霧面細緻濃郁,擦久也不太感到乾燥

13.jpg

對了!香香口紅是按壓設計,金色頭蓋往下壓則開啟

有別於上拉式或旋轉式喔!可別像我起初呆呆的傻轉(笑)

14.jpg

首先示範"不負責任又不專業"的腮紅盤使用方式(逃走)))

唉油~!人家本來就一般民眾,別太認真!

基本當腮紅我會四色一起刷(由箭頭方向刷一圈,如果希望紅潤點可在橘紅色多刷幾次)

15.jpg

我沒有想要到多紅,所以正常刷一圈

從蘋果肌處一路到接近太陽穴的地方

充滿知性的色調,不嬌柔不做作,大愛!!!!

 16.jpg

第二個用法"修容",是箭頭兩色混合

17.jpg

輕刷咀嚼肌處,打造小臉效果

18.jpg

第三用法"打亮",用最淺的粉色

19.jpg

打在山根.眉心.下巴三處,讓臉瞬間變立體

20.jpg

第四"眼影",也是兩色混和著上在眼皮處

21.jpg

我們坦白講,它本身不是眼影材質的關係,硬把它當眼影其實沒有很好上

這只是小實驗,我覺得它還是好好當腮紅.修容.打量即可(別逼它)

22.JPG

最後塗上超炫耀絲絨唇膏,完成!

這支口紅也太好畫了吧!根本無任何技巧可言,害我沒有小撇步可以教你們

好啦!硬要說,不然在上口紅前記得先敷凡士林做保濕XD(這招會不會太老生常談)

23.jpg

差不多交代完畢囉!

大地粉橘色的妝感好適合我

良心建議女孩們,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先去櫃上諮詢櫃姐,不要跟著我瞎買

否則花了錢又找不到自己會很慘!!!(手攤)

24.JPG

(好療癒的畫面)

香奈兒CHANEL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3/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