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標題也下得太熱鬧無誤,但這家餐廳真的很豐富沒錯

剛開幕不久的Santal 29就在我家下個捷運站六張犁

本來以為這站很冷門,誰知道一搜古哥才發現,大錯特錯!周邊有著不少新穎的各式餐廳呢!

門口的簡約設計很難想像它是賣南洋特色料理的吧!me too!對它充滿好奇感

Santal 29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tal29/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119巷16號  | 02 2732 7436

2.JPG

通過嫩綠色的狹長窄門直達店內

3.JPG

不少熱帶植物也駐足在此,立刻能感受到明顯的南洋風格混入其中

4.JPG

地板磁磚虛華閃亮,如果是夜晚來一定更有氣氛

5.JPG

6.JPG

8.JPG

大面落地窗的關係

不管哪個角落都被柔和的溫暖陽光所包圍

色彩搭配極度鮮明,用顏色來辨別區域性

7.JPG

這區是本人的菜!拍穿搭棚啊!!XD

老闆好會!才進門5分鐘就正中紅心

9.JPG

只是個杯水檯為什麼要逼得我非得愛上它不可!!?

老件配上枯萎乾燥花,太絕了(起立拍手)))

12.jpg

10.JPG

他們頗會利用活體與枯死的穿插交錯,彷彿人生!!有明亮.有黑暗的一面

要好好把握住青春年華,不要等老了之後才暗自後悔(什麼啦!!)(老闆表示:喂!別把藝術講得如此可怕)

11.JPG

座檯燈激起我的老件魂,已榮獲本年度最想擁有的擺設之一

13.JPG

菜單一共有三張

咖啡.茶.果汁.甜點.酒類.早午餐.南洋料理.泰國菜.炸物.飯.麵

是不是很豐富!!!我想即使坐上一天也不會無聊

15.JPG

這天中午剛好非常熱,不用穿外套出門的那種溫度,吃酸酸辣辣的食物再合適不過

"紅咖哩麵"

出乎意料的是完全沒有跟店家說明麵要怎樣的硬度下,它仍然保有Q彈度

值得讚賞,因為普遍店家偏軟甚至軟到一個歪腰(白眼)

而且酸辣程度溫和,吃久不會不舒服,算是耐吃的一道菜

16.JPG

"打拋豬肉飯"

煎的"切切"(台)的半熟蛋有種懷念阿嬤手藝的"租咪"(台)

豬肉打拋的無比極致,再給我一碗飯,我同樣扒光光給你看(餓))))

17.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

份量不小,小鳥胃的我們根本喝兩口飽了

只能先吃掉裡面的海鮮再說

18.jpg

飲料是"蜂蜜檸檬汁"

有交代檸檬放少一點,所以不酸,比較接近我愛的口感

甜點"焦糖巧克力堅果塔",或許螞蟻人很愛,但對於年紀稍長的哥跟姐來說"太甜了"!

下次還是換別種試試看!!XDD

19

用餐的整體評價我個人給95分

另外那5分等下次吃到滿意的甜點再補足

服務生親切,態度良好,室內有綠色植栽卻沒有放肆小蟲飛來飛去

食物好吃,選擇類型多元化,裝潢用心,擺設裝飾細膩到位

 

以上 打完 好想再去吃一次XDDDDDDDDD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3/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