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流口水"先唸10遍!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牛口水.牛口水.牛口水.牛口水.牛口水

是不是!有沒有!!店名大逗趣,會讓人家誤以為你得了大舌頭病(竊笑),幽默感爆發!!!

2.JPG

牛口水 FB https://www.facebook.com/drool21/?ref=ts&fref=ts

地址 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3巷21號  電話 02 2732 5567

要出門前其實才發現到!歐歐歐歐~在我家不遠處耶!可能它長得太低調,一直被姐忽略掉

外觀是鐵皮屋結合老房子的慢活步調,潔淨的白色系,清新脫俗且溫文儒雅

3.jpg

綠色植物圍繞著整家店,頓時眼睛明朗了不少

4.jpg

很棒的是有導盲犬可以一同入內用餐的標示

門把的扣環根本是我阿嬤家裡的!

5.jpg

總共有兩層樓

一樓除了座位區還有點餐檯跟洗手間

切記!選好想吃的餐點後一定要下來點餐,不然可能一輩子都沒人會理你XDDD

第一次看到店家在室內地板鋪人工草皮,完全很舒服,我超喜歡這樣的氛圍

6.jpg

延伸上去是前往二樓的樓梯

訴說著歷史的斑駁大紅色扶把,悄悄的印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7.jpg

想不到藤蔓能使室內空間變得如此朝氣蓬勃

8.JPG

自取餐檯好看極了!老件94美!

對啊!水那類的東西必須自取

9.JPG

姐最近也迷上乾燥花,只是沒想到它們居然可以放在破舊的菜籃車上,還敢這樣散發出優美氣質

10.JPG

好多看頭!!王盪~~~我又迷航了!!(笑

11

SEE!魚缸耶!!到底怎麼一回事啊!!這點子是哪個聰明人想出來的?!!

就藝術結合實用性的完美化身(甘拜下風)

12.JPG

13.JPG

14.JPG

用餐空間雖然不大,或許還會覺得有點壅擠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溫馨且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是說,也許比較無法講別人壞話(笑歪),別忘了控制音量

15.JPG

16.JPG

老件配上乾燥花裝飾"極美!"

目不轉睛的想多拍幾張照片

17.JPG

18.JPG

今日成員,雯.阿誠以及拖油瓶老李

(老李OS:喂!沒禮貌)

19.jpg

menu是走牛皮紙類的文青風,既簡單又放鬆的感覺

20.jpg

拿鐵的馬克杯上印製牛口水logo!(好想買)

26.JPG

當天剛好小紅來,我點了熱可可喝,上面放有棉花糖跟另外的小餅乾都是驚豔的亮點

27.JPG

雯點的抹茶拿鐵

21.JPG

薄荷酸甜蝦可頌

22.JPG

瑞典蘋果雞可頌

份量我個人認為是能吃飽的程度(胃太小)

口感上偏清爽,畢竟早午餐,味道太重也不大適合,對吧!

食材保有一定的新鮮度,吃起來好安心!

23.JPG

甜筒不是裝冰淇淋而是馬鈴薯泥

害我一度以為老闆放反!(俗)

24.JPG

里約牛肉黑麥麵包

25.JPG

BBQ豬排黑麥麵包

男生們點的這兩個我用看得就飽了(弱)

別問我好不好吃,剛剛吃完我自己的可頌快飽死

我只有辦法聽他們說"滿好吃"的這樣子

28.JPG

在嘻嘻鬧鬧的歡笑中結束了我們的約會

期待下次再一起發掘好餐廳

 

以上 "流口水"必須先唸10遍才可以進去吃的"牛口水"報告完畢(我好煩)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