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姐是昨天才收到黑妞私藏的新春款

那我幹嘛這麼急得想跟你們分享呢???(平常習慣都想到再寫)

完全要怪黑妞拉!!!(指)是她逼死我我再逼死妳們的

2017-01-05_114047

熊熊在粉粉絲團上看到要命的訊息

什麼!!!!!!!!!!!!(退後兩百步)))只收單到1/10號 ! ! ! !

啊不就剩幾天的時間!!!!!!!!!!!!!拚了老命也要先生文章出來提醒各位

1.jpg

NO.1過膝靴彈力靴(絨裡) (點我進賣場)

媽啊!!!本人第一次穿如此過膝的長靴!!

之前以為要巨人國才有辦法穿,像我們這種矮子根本無緣份(姐158cm)

誰知道黑妞家的我可以!!

2.jpg

跟長約莫6.5cm,算是非常好走的高度

認真覺得矮子穿過膝靴勢必要有點跟

平底的可能會矮上加矮這樣子!!

3.jpg

意外發現腳整隻看起來瘦到爆炸!!

視覺有拉長不少公分數的效果

#自己的170自己說

4.jpg

大家一定跟我起初的想法一樣!

"膝蓋處不會卡卡的嗎???穿上去會不會整個人動彈不得呢???"

N  O !! 絕 對 沒 有 這 方 面 的 顧 慮 !!  

靴子的布料彈力可達3~5公分,不用擔心卡卡或動彈不得

穿.脫更是方便,不需要求老公幫忙,自己即可完成

5.jpg

老李本次很用心拍照我知道(已加薪)

恩加搞(台)!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嘖嘖嘖)))

鎖骨深溝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6.jpg

NO.2酒紅色一字領針織連身裙 (點我進賣場)

酒紅色上身也是黑妞的

過年嘛!必須一些紅來點綴

受不了大紅色的孩紫們,可以挑選酒紅

7.jpg

針織面料是今年冬天頗受歡迎的材質,妳的衣櫃裡可不能缺少!

厚度適中,太熱直接單穿,太冷再披件外套就行

8.jpg

一字領加上喇叭袖有種復古女人味的氣氛在裡面

有設計感外也能凸顯好身材

9.jpg

下身為百褶包裙,俏皮又充滿活力

10.jpg

大推沒屁股的買它!!!臀線剪裁幫臀部大加分!!

(哈哈哈哈!姐終於有屁股惹!)))

14.jpg

NO.3大紅色ㄩ字領長袖圓裙洋裝 (點我進賣場)

((((((人家許荒在過年穿大紅色的))))))無紅不歡!!

話說農曆年總有見不完的長輩

隨便數數大概10幾個,有些還會意外現身(驚)

不先準備幾件大紅洋裝不行

11.jpg

大紅色耶!居然能顯瘦!!平時只要沒有膨脹我就已經要感謝老天爺

這件剪裁根本大無敵!!

重點是裙長得宜.討喜,氣勢宛如台灣好媳婦XDD

12.jpg

金色拉鍊材質相當之好

具有畫龍點睛的力量

13.jpg

ㄩ字領不會挖得過低

唯美的露出鎖骨大勝於乳溝

這年頭出來混好像不單單要露乳溝那麼簡單

15.jpg

圓裙的部位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看似簡單但卻有厲害的立體度

16.jpg

NO.4紅色蕾絲長袖洋裝 (點我進賣場)

老李一直碎念我幹嘛拿兩件一模一樣的紅色洋裝?

哪裡有!!?它們明明長得不一樣!!!拜託,光蕾絲就差十萬八千里路好嗎??(男人不懂!)

20.jpg

我首次嘗試紅蕾絲

還好黑妞家的蕾絲是走厚實路線

如果是薄紗我比較無法駕馭

很怕像路邊的什麼之類的XDDDDDDDDD

17.jpg

裙襬優雅的極度誇張!!!

走路是會隨著身體姿態擺動

18.jpg

胸口為桃心領,把上半身曲線修飾得有夠完美,無可挑剔

19.jpg

這件假使有別色,我想我會繼續購入

搭配上黑色小香包又不小心加分

既端莊又典雅誰不愛,認同請舉手!!

 

好惹!我們別再"喇低賽"(台)!!收單只到1/10號 ! ! ! ! 

晚去的新年沒新衣穿請別怪我

一起去挑選妳的新春OUTFIT吧!

黑妞私藏FB粉絲團(點我)

黑妞私藏奇摩賣場(點我)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