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本篇要來分享這陣子的新收藏's (眼睛亮)

也推薦給剛入門想嘗試買精品犒賞自己的小資女孩

平均單價約莫1000元!有包裝.有品牌外還包含實用性!

如果要送人當禮物會很有面子,光袋子提出去就大獲全勝

2.JPG

擺在一起呈現療癒心情的畫面(已到天堂)

或許裡面是包包更好(笑)!(老李表示:妳作夢!)

3.jpg

首先來介紹我的NO.1 CHANEL

黑白相間的紙袋儼然成為經典招牌,凡人無法不愛上這樣的搭配!

4.jpg

這次拿到的緞帶是絨面材質

質感上比布面來的優秀,只不過,緞帶這件事可遇不可求,櫃姐要綁什麼我真的不得而知!

像中樂透一樣,中了就中了,誰曉得哪天會中!?(菸

5.jpg

ALLURE香水皂(150g)

拆開包裝紙後還有另一個紙盒

精品果然是精品!連細節都要嚴格到位!

6.jpg

蜜桃粉好看慘了!!

乍看下激似粉餅盒,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誤以為我買了粉餅?!(笑

7.jpg

味道跟它的同名香水類似

佈滿清新氣息又不失女人性感的香味

8.jpg

NO.2 Dior

不得不稱讚外紙袋的仿皮革壓紋

精美度小小贏CHANEL一籌!

9.jpg

白色緞帶上的字樣是立體凸面印製

寬度則是三家最粗,大器效果十足!

灰白搭配顯現出柔美中的精緻優雅

10.jpg

MISS DIOR 香水皂 (150g)

用肉眼看紙盒是淡淡的粉紅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電腦上看變成白色?!

你們看得清楚嗎??還是是電腦太爛的問題!

11.jpg

背面有千鳥格紋雕刻圖紋,做工可見用心!!!

一般便宜的香皂沒法比擬,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12.jpg

用千鳥格那面搓揉身體有意想不到的按摩力道(很像滾輪)

氣味較為年輕,是20幾歲小女生會喜歡的甜甜款式(覺得再適合我不過!)

13.jpg

NO.3 Jo MALONE

香氛王國的"大樓"(港),不買一顆它們家的香水皂怎麼對得起鄉親父老!!

姐本身是"馬龍迷",家裡的擴香和身體乳霜已經不知道用幾百瓶去了

14.jpg

才買一顆不是!!怎麼可以如此大費周章!?

我沒有額外再付錢包裝,它本來就長這樣子 #覺得物超所值 #覺得盒子超越香皂

15.jpg

不是吧!!裏頭還有包裝!!!有完沒完!!!到底要達到多精美的境界才甘願放手!XDD

我的天啊!其實好捨不得拆開用,每拆一顆,心在淌血

(老李表示:那請問妳不拆,擺著要幹嘛?!等百年後當傳家寶留給子子孫孫嗎?妳有想過子孫的心情嗎?還要處理阿罵的垃圾)

16.jpg

紅玫瑰沐浴香皂 (100g)

我超喜歡它的氣味,花香溫潤不刺激

沉穩中帶點含苞待放的訊息

17.jpg

三塊洗起來它最保濕且泡沫綿密

溫馨小提醒:

香水皂只適合洗身體不建議洗臉

皮膚乾燥者洗完請必須即刻塗抹乳液,防止水分流失太快

18.jpg

雖然說是香皂,但我並不會天天洗,怕太常洗消失得太快XD

目前被放在室內空間當香氛

除了照顧我的身體還豐富空氣中的氣味

19.JPG

浴室擺放我個人建議找個不易用濕的位置

並且在每次使用完畢用洗臉紗布稍稍擦乾上面的水分,保持乾燥狀態

20.JPG

以上 推坑三款香水皂收藏分享到這邊,希望妳們會喜歡

這幾個牌子基本上sogo跟新光三越皆有在賣

重點是貨源看起來都很充足,不用擔心很難買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