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信義區這邊在今年年底開好多市集什麼的

101有歐洲聖誕市集.bellavita是耶誕村,每一個都頗具特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COMMUNE A7 美食市集貨櫃屋"

除了展期很長,有一年的時間外,重點氣氛很棒,連老李也稱讚很像國外的bryant park

 

COMMUNE A7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營業時間 一~四11:00-22:00 五六11:00~02:00 日10: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ea7/

(禁帶外食)

2.jpg

帶大家一起逛逛吧!!

簡單來說它的地理位置在Att4Fun旁邊

因為有樹擋住視野,你可能會以為走錯地方(((怎麼沒看到貨櫃屋))))))

過個馬路後其實它就在對面了

3.jpg

走往貨櫃屋之前你會先遇到Mercedes-Benz的??!!

網路上查不到資料,我也無法告訴你們它是什麼東西

但看起來可能是咖啡廳or餐廳(算了啦!不重要)

有誰知道的歡迎解答給我聽(笑

4.JPG

入口處在Mercedes-Benz的右手邊

不需要門票.不用買點數,直接現金買單

只不過如果假日人很多會控管人數

5.jpg

我們是平日的下午來逛,人少得很舒適

也建議能平日來就平日來,假日我想應該會非常擠!(畢竟這裡沒有大到哪裡去)

動線是一個圓形的概念,外面一圈加上中間也一圈這樣子

約莫有幾十家餐廳進駐,從美式到日式,鹹的甜的都有

"市集"顧名思義是邊走邊吃邊逛

請大家不要太奢望它會有多少座位讓你坐

只能說有位子算你運氣好,沒位子也不用大驚小怪

6.JPG

<<享享關東煮>>

7.JPG

<<Wako無菜單懷石料理>>

8.JPG

<<Wako cafe>> 賣鰻魚飯的咖啡廳

9.JPG

<<Grandpa Tea>> 手搖飲

10.JPG

<<Bon Car>> 街頭餐車

12.JPG

<<Campus Cafe>> 美式料理

13.jpg

<<Pocky>>

全場最吸睛非它莫屬

我也在裡面迷航了好一陣子

14.JPG

服務台

15.JPG

有棚假草皮座位區

你們看!!我們已經平日還刻意避開吃飯時間的下午來

座位區上依然是滿滿人潮

16.jpg

<<Renova>> 衛生紙專賣店

門口的搖籃椅是被大家搶著拍照的熱門地點

18.JPG

<<鐵窩>> 串燒 

19.JPG

<<不要對我尖叫>>  三明治 咖啡

店名好煩!不過我喜歡!

20.JPG

<<PS PAPAS>> 西班牙料理

21.JPG

<<Jas Kitchen>> 港式料理

22.JPG

<<稍飽>> 日式烤肉+麵包

23.JPG

<<I Love Bow我愛豹豹>> 雞蛋仔 菠蘿油 鹹檸七 凍寧茶 絲襪奶茶

展區排隊排最長的是它!但姐沒有因此淪陷XDD

24.JPG

<<THE LOBSTER BAR>> 龍蝦堡 調酒飲品

超想吃龍蝦堡,可惜賣完了((扼腕)))

25.JPG

<<Alleycat's pizza>>

26.JPG

<<臺虎精釀>> 啤酒

沒有騎車的話,我跟老李鐵定喝到在草地上翻滾

27.jpg

中間有聖誕樹和FB打卡背板

(為什麼我的臉有點呆?!)

28.JPG

<<金色三麥>> 啤酒 

29.JPG

<<chon select>> 精品咖啡

30.JPG

<<藍象>> 泰式料理

34.JPG

<<selfish burger>> 漢堡

 

以上是我當天看到的店家,品項很豐富

全部吃完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好險展期有一年

讓住附近的我可以慢慢品嚐它們

31.jpg

每個貨櫃屋上有不一樣的裝飾

放慢稍停你的腳步能看到更多

32.jpg

鬍子跟大紅色貨櫃屋超好拍啊!!

好多女孩留連忘返在這裡,不拍好不走了!

17.jpg

桌椅是走休閒的美式木桶風格

格外覺得輕鬆不束縛

33.JPG

有些店家有提供暖氣

可想而知寒流來時會有多受歡迎

11.JPG

吃完東西切記!!!沒有人會幫你收拾!!請自己拿去垃圾桶分類丟棄!!謝謝合作

35.JPG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的夫妻檔??!)

最後我們選了selfish burger吃漢堡

36.jpg

"花生口味"的漢堡

外層用竹炭黑麵包,所以是黑的無誤!

不要看它黑黑的沒有,口感比一般的白麵包棒耶!!(已愛上)

37.jpg

內餡用料實在大方,牛肉肥嫩多汁

老李特別示範他平時吃漢堡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1壓2掐3大口"

我居然不知道要壓跟掐!以往是傻傻的張大口吃,然後害腮幫子好痛!

38.JPG

看表情就能感受到好吃度了吧!!(愛演)

39.JPG

真的不錯吃喔!!

濃濃牛肉香氣加上甜而不膩的花生醬,搭配上一些蔬菜等等

整體則是順口的好滋味

可惜來之前有吃很飽了,不然我會使喚請老李再去幫我點一個

40.JPG

此圖想表達:我 有 老 公 就 沒 有 手 !(((煩死了我!)))

 

逛完A7先別急著回家!

附近有一堆百貨等著你,例如:Att4Fun/101/新光三越/信義微風/bellavita都在附近而已

步行即可抵達,當作飯後散散步也不賴!順便消耗熱量可以吃更多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