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說我本人還滿勤著保養這塊的

對於各類美容的新知識也躍躍欲試

有什麼新產品出來一定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經濟允許的狀況下,基本上全會被我帶回家(笑

不過!有些女生們工作忙得要命,根本無法每天擦好幾罐保養品或研究要敷哪款面膜

再者是本身有懶惰病,超過兩罐以上的保養品就不會拿起來使用了(誰!?自己自首,快!)

無所謂妳是哪種症頭,反正別錯過這篇"6合1懶人保養法"(歡呼)

2.JPG

這天的妝容並沒用上太了不起的化妝品

和平常一樣,粉底液跟氣墊粉餅而已

但看起來卻是出奇飽滿的水潤!!!!!(小尖叫)

3.JPG

要來聊的主角是"SARAVIO RG92 FGF ALL IN ONE 多元修護凝露" (180ML)

別看人家白白淨淨不是很起眼,它可是有點小小知名度的

除了日本製的之外在當地還曾經上過"婦人畫報"雜誌的推薦

4.JPG

主要成分有溫泉藻類RG92綠色海藻提取物.水解膠原蛋白.水解酵母提取物

並且無防腐劑.無使用合成食用色素.無矽靈.無香料.無礦物油

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ECOCERT為全球最高標準有機認證

6合1可當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保濕霜

5.JPG

個人頗愛這種有扣環的壓頭

帶出國旅遊即使放在行李箱裡也不怕被擠出來

家裡有小小孩,媽媽們更不用擔心他們誤食

6.JPG

凝露呈現半透明狀

無香味!一點點都迷油兒!!!!!!!

讓人放120個心去使用

7.JPG

8.JPG

起初塗抹在手背上已經默默認定它是我的愛!

質地為輕.透.潤型

吸收速度絕佳,不浪費一分一毫時間,快狠準的定位保水系統!

9.JPG

有時候真心覺得自己挺皮的!

明明知道暖氣開太強吹整晚的後果,但就是捨不得把暖起關起來,是怎樣!!!!

(我知道旁邊要放一杯水,不過每次都會忘記!!!!!!!!!)

10.jpg

藍厚~隔天早上起床臉很癢很癢這樣子!!!(妳猴該)

我 對 不 起 妳 們!(跪地懺悔)

乾到敏感根本"奏地來ㄟ"(台)

皮膚感覺上失去了該有的防護功能

11.JPG

說了它是懶人保養

日常的使用方法超級簡短不廢話

洗完臉後直接擦即可! 結束!

沒錯喔!後面不需要再塗什麼等等之類

一瓶滿足我所有願望!

用量的話我會按照皮膚的狀況去做增減

乾時按壓兩下.正常情況按壓一下

12.JPG

好喜歡它既滋潤且沒有負擔的魔力

姐當然能活得更自在,不用擔心等下會不會過敏(笑

13.JPG

再來我會拿它來"敷臉"

很不客氣的一次按壓好幾下來厚敷滿整張臉

敷臉這招也是想到就敷,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14.jpg

溫和到連眼周跟嘴唇一併交給它處理

尤其冬天這兩處會是略顯乾燥的部位

千萬別忽視,不然長出小細紋就很難處理了

15.JPG

約莫敷個10幾分鐘吧!(爛記性,別考我)

臉上的凝露依然灰熊之多

這時候妳可以選擇直接去沖洗掉也可以跟我一起這樣做!

16.jpg

手打開用虎口的地方按摩臉頰

從嘴邊肉處一路延伸至太陽穴(五次)

17.jpg

指頭輕輕替眼周按摩(兩次)

切記!方向是由內向外而不是由外向內

由外向內只會多生產出細紋

18.jpg

法令紋和蘋果肌也必須稍稍往上拉提式按摩(三次)

19.JPG

額頭是以畫圓的方式去帶過(兩次)

20.JPG

最後將嘴唇周圍的凝露收乾淨

21.JPG

SEE~~敷臉外加按摩後透亮度是加倍乘以計算

22.jpg

放著保濕力不說,近拍彷彿像有人偷偷在臉底下放上打光板呢!

(我發素!我沒有作弊啦!!)

皮膚充分的接觸"多元修護凝露"後,果然效果驚人!

23.JPG

另外我個人激推超級無敵棒的使用方式"定妝"

拜託有買的孩紫們務必試試看,不試會後悔我很確定!

一比一的比例把粉底與凝露混合著用

24.JPG

叫媽媽的服貼耶!!粉底液大好上也不會起削削,人蔘啊!!夫復何求!!

底妝追求的不就是這樣簡單

不需要華麗的出場,只要完美的誕生!

25.JPG

妝後肌膚媲美少女等級(歡迎使用嘔吐袋)

不小心用了幫浦把皮膚底層注入滿滿水分,彈性好得要命!

26.jpg

歐對!男.女生皆可使用!

老李最近去紋了新的刺青,需要在脫皮期間加強保濕,之後刺青的顏色才會漂亮

我也是給他擦這瓶!好笑的是他還跟我說"可以把它放在我床頭嗎?"

27.jpg

RG92 FGF ALL IN ONE 多元修護凝露 6合1懶人保養法推薦給天底下的懶懶們

日本SARAVIO官網

台灣FB粉絲團 官網 哪裡買?

28.JPG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