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老王賣瓜的時間!

不是我在說我身邊的部落客朋友們實在都太厲害了啦!!

一天到晚自創品牌不然就是自己開店做生意

媽啊!站在他們身邊整個"輸尬藤口"(台)(已哭)

"Tienbo Jimbo"這個潮鞋品牌是恬寶貝跟她弟弟一起經營的(#覺得佩服)

本人完全不敢想像是要花上多少時間和耗費多少精力,才能使一個牌子誕生

2.jpg

一起來開箱吧!

姐還是迫不及待的當天收到.當天拍照呢!

我相信恬寶的眼光,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光看桃粉色的鞋盒是否已經收服你.我的少女心?(YES!)

3.JPG

在官網一眼相中了它!"牛皮尖頭摩登休閒鞋(金)"

另一色是銀,不過我愛金色,各種虛華的概念!

4.JPG

除了金屬皮層外整雙面料則選用小牛皮製作

摸得出來質感的好壞,絕對與一般幾百塊的做工不相同

5.JPG

側邊的大扣飾大大為鞋體加分

更具有設計張力

也不會過於單調或華麗

6.JPG

車線很整齊,沒有不協調的歪七扭八

7.JPG

增高底的厚度剛好非常適合我這個矮人

瞬間長高不少,對外可以號稱160XDD

而且平底鞋有底走久了才不會艱苦(台)

8.JPG

O M G !!!他們家的鞋底軟到炸!!!!!!

沒有唬爛,好比踩在雲端般輕盈

當然不輸市面上的大牌子或是專櫃貨

我個人認為根本很有實力去百貨設點嘛!

9.JPG

防滑顆粒不管颳風下雨都能穿出門

不需要擔心"頗街"(台)之類

10.jpg

怎麼這麼好看啦~~阿母威!!!

夭壽骨!!根本是為了我量身訂製的!!

老李也說"它有寫我的名字,不打包帶回家會對不起鄉親父老"

11.JPG

鞋子的包覆力特別棒

譬如內衣好了,包覆性強到你會覺得有夠安全

這雙鞋就有給我那種安全感

12.jpg

邊邊既不咬腳也沒有新鞋剛穿的不合適

好像我跟它認識很久了一樣耶!(我們上輩子原來是親人?)

13.jpg

隨便亂抓了黑色的毛帽.長版T.貼腿褲.包包

一身黑超級搭配這雙小金鞋!!

給無趣的穿搭一線好玩的生機

頓時時髦感大增,年紀似乎跟著變小了幾歲(笑

15.JPG

走久後腳後跟也不會因為摩擦而疼痛

可見皮料的挑選極度關鍵

16.JPG

一雙好的鞋子是它來遷就你

而不是你去迎合它

柔軟的鞋體會隨著腳的幅度去做變化

任何角度看都光芒四射!

17.JPG

煩死!!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啦!!

誰來幫我脫...(痾....這句話好像不能這樣用)

總而言之,恬寶的Tienbo Jimbo鞋子很好穿,快去買,不買會後悔

貼心附上推坑連結(被打)

Tienbo Jimbo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enbojimbo/?fref=ts

Tienbo Jimbo 官方網站 http://www.tienbojimbo.com/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